周六的早上,我张开惺忪的睡眼,头昏昏的。“唰”的一声,我拉开了深蓝色的窗帘。“哇……”我忍不住叫了起来,很快的,学生公寓里尖叫声一片。
下雪了,下雪了。我日盼月盼的雪啊,终于在这个20xx年的春季悄悄的降临了……
我三步并着两步的从四楼宿舍冲了下来,冲向春天的怀抱,冲向白雪的怀抱。白的树,白的草,白色的屋顶,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连天空也变成了白的了。晶莹的雪花,一片一片的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
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就是雪了,纯白纯白的雪花不只给我带来了多少欢乐。记得姐姐也曾说,雪是天使的泪花,是没有被污染的神物,雪就是天上的神物,和世间的凡尘是不能相比的。最爱看的就是雪花飘落的景象了,精灵的雪花像天使一般随风而舞,来到人间。虽说只是短短的一瞬间,可是只要曾经拥有过灿烂,又何必在乎时间的长短呢?看着从天上纷纷扬扬的飘落的雪花,我不禁回忆起那悄然逝去的童年。
不必说童年时堆雪人、打雪仗,就是制作雪娃娃的情景也足以让我回味一阵。随手抓起一把雪,放在手中轻轻一握,便成了一个小球;又照样做一个雪球,把两个小雪球叠在一起,又拿雪做成两只小手安在了小雪球上,再找一个果冻盒当成小雪人的帽子,用两颗赤豆当作眼睛,用一小截稻草做嘴巴,一个惟妙惟肖的小雪人就这样做成了。虽然,雪人一会儿就融化了,可是它的形象一直活在我的记忆中,一直活在我的心中……那便是我最美好的童年。
是啊,我的童年虽然短暂,但她也和晶莹的雪花一样,曾经那么的美丽。
哈-哈-哈,童年原来是一块蜜,甜里透着芳香。
今天我们几个小朋友在校园里玩时,无意中发现了一棵松树,上面结了许多松果,绿绿的,特别好看,我们便决定打下来一些。
刚开始,我们先是使劲摇晃树干,可大树稳稳地,只轻晃了几下,松果还高高地挂在上面,一点下来的样子都没有;后来,我们又试图抱起一个较轻的孩子去够果子,可惜果子没够到,我们倒是伤亡惨重,很多人的胳膊腿都摔破了。就在我们心灰意冷准备放弃时,谢润突然发现了大树旁有块大石头,他拿起了石头向树上一扔,一枚松果便掉了下来,谢润忙捡起了果,看得我们真是又妒又羡,都忙去抢那块石头,可同学们都眼疾手快的,我总是抢不到,看到他们一个个的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松果,我的心啊,着急死了,谁让自己动作慢呢?就差我了,我正准备去做最后一名时,石头终于经受不住如此的折腾,碎了。呀!倒霉,我向周围看了一下,没有大石头了,我只好捡起来地上的小石子向大树扔去,我打打打,小石子被我一个个扔了上去又掉落下来,可就是没有松果的影子,好像它们都不乐意我做它们的主人。咳,我继续奋斗,可是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不甘愿地回到了教师,意外地在桌子上看到了一枚松果,我高兴地拿了起来,看见同桌正在冲我笑。
啊,可爱的松果,可爱的同学,可爱的什么呢,原来身边都是可爱的。
美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