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们
今天,我们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知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作为少先队员,我们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现在请全体少先队员跟我一起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以红领巾的名义宣誓:(我说一句,你们大声说一句)
人民为先,祖国至上; 诚实勇敢,自律自强;
奋发有为,誓作栋梁; 振兴中华,再造辉煌
第七项:*前瞻仰纪念碑、观赏陵园、参观展厅。
主持人:请各中队有次序地参观纪念碑、纪念馆。
注:清明扫墓活动结束 ,10:00集合队伍,出发前往城市规划展馆。
一、活动目的: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学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