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的水果有: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粉红色的桃子、翠绿色的西瓜......但是我最喜欢吃苹果。
春天,春暖花开,鸟语花香,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树抽出枝条来,苹果树上长出椭圆形的小圆叶来,遮住了小果子,好象一个小孩子非常害羞似的,开出粉红色的苹果花来,还结出象小豆子一样的小苹果来呢。经过夏天的烈日暴晒,小果子一天天长大了。秋天来临了,来到果园里,香味弥漫,香气四溢。每当秋风吹来,红通通的苹果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一样在荡秋千呢!秋天刚到的时候,苹果先是青绿色的,然后慢慢变成淡淡的红色,最后变成暗红色的。你轻轻的咬开它,就可以看见那新鲜的果肉是乳白色的。
苹果不但可以吃还可以美容,比如我妈妈,她常先削开苹果,把果肉吃了,把苹果皮贴在脸上做美容了,这样既省钱又方便。有很多老太太牙齿不好,吃不了那么硬的苹果,还可以把苹果榨成汁来喝了,这样就可以尝到苹果的滋味了。我阿姨家的苹果太多吃不了就拿到县城去卖,这样既甜了别人自己也有了不错的收入。我小时候有一次吃苹果,吃的太多了发觉牙齿又酸又硬连土豆丝都咬不动了,后来才知是我吃的苹果是没有熟透的苹果,所以才把牙齿酸倒了,什么都咬牙不动了。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吃苹果吗?如果喜欢的话就到我的家乡来吃苹果吧!我会在那里摘下最大最甜最红的苹果等你们来吃哦!
有一天,天气很热,我回到家,看见桌子上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西瓜圆溜溜的脑袋上扎着一个“小辫子”,身上穿着一件绿黑相间的衣服,真可爱。
妈妈把西瓜切成一块块三角形,红红的瓜瓤里有些黑黑的瓜子,就像一双双小眼睛真好看。我拿起一块西瓜,咬下一大口,甜甜的西瓜汁一下子就从嘴里流出来了,我忙用手接住。甜甜的西瓜可好吃了,我忍不住吃了一块又一块。
黄澄澄的香蕉外形弯弯的,像一条条小船,串在一起,非常诱人。它还会散发出一种独一无二的清香味,让人垂涎三尺。香蕉还有很多营养价值呢!含有维生素等,具有美容清火、通便哦。香蕉吃起来方便,香甜可口,真是水果中的“巨人”啊!
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鲜红鲜红的,看起来就让人喜欢。切开的时候,我发现里面也是红色的,还带了一点绿色和白色的子,闻起来香喷喷的,恨不得一口吞下去呢!
有一回,老师让我们每人带点自己喜欢的水果,跟同学们分享,我就带的小西红柿,老师没有发话让我们吃,所以再想吃我也忍着,过了一会,老师说:“可以吃了”,我三下两下就把我带的小西红柿给吃掉了。
先说说西瓜的外形吧。西瓜又圆又大,远看就像一个大大的足球。西瓜是碧绿的,表面布满了黑色波浪形的条纹。西瓜的上面有卷卷的藤蔓,像猪的尾巴。
爸爸买了一团像火一样的东西。我先前认为是一种奇怪的蔬菜,后来才知道这是火龙果。
火龙果上部有一个黑洞。边缘长满了一些像香蕉皮一样的的叶子。不过这些叶子比其他水果的叶子厚一至五倍。
切开火龙果,首先看见的就像是黑芝麻一样的小黑粒和像白芝麻一样的果肉。如果盖起来就像一个印章,听起来静寂无声的。吃一口,你会觉得边缘的果肉有一点甜,中间的更甜。
爸爸说冻过之后更好吃。于是我就把另一半冻起来。
第二天,我把另一半火龙果拿了出来,她看上去像个冰块。我把它放在桌子上等它解冻。一小时后,我发现火龙果成了冰淇淋,吃起来就像芝麻糕。啊,真是太好吃了。
有人喜欢吃又大又红的苹果、水灵灵的西瓜、金黄的鸭梨,而我却喜欢吃甜甜的桔子。
我拿起桔子认真地看了看,桔子是扁圆的,像一个微型轮胎。它穿着黄绿相间的外衣,就像大草原上的秋草一样。剥开外衣,露出一团橙色的桔子瓣,仿佛一个个弯弯的小月牙儿。
我仔细地闻一闻,噢!好清香啊!好似花朵散发出的阵阵香气。
我迫不及待地掰下一瓣桔子送入口中,它软软的、甜甜的,甜得仿佛咬了一口抹满奶油的大蛋糕;软得就像一块可口的棉花糖。
每当吃桔子的时候,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的姥姥。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咳嗽得很厉害,姥姥听说烤桔子能止咳,就每天用炉火给我烤一个大桔子吃,不久,我便痊愈了。生病的时候,我吃的不仅是热乎乎的烤桔子,还感受着姥姥对我浓浓的爱啊!
这就是我喜欢的水果,你喜欢吗?
我喜欢的水果有甜甜的西瓜,有酸甜可口的杏、有酸甜清脆的苹果……但我最喜欢的水果是圣女果。
圣女果是大红色的,它是椭圆形的,很小,比我的手小了七分之一。它的皮肤很光滑,能照出人的影子。它顶端有小叶子,像一个绿色的小皇冠。我把它放在耳边,听,它仿佛在说:“小主人,口下留情啊!”我把它放到鼻子前闻一闻,一股甜甜的清香扑鼻而来。这个时候,我已经垂涎欲滴了,想迫不及待地咬一口。如果你仔细地摸一摸它,你会发现它表皮有一层绒毛,捏一捏,软软的,切开一看,里面的瓤是红红的,还有绿色的籽,像小芝麻。咬一口,很多汁,酸酸的,差点把我的牙酸掉。圣女果起源于南美洲,适宜生长在24―31度的温度下。它喜欢强光,别称小金果,爱情之果。它能促进人体生长,特别促进小儿生长,抗衰老,减少皱纹。它还可以做成水果拼盘,装饰蔬菜盘。
小时候,我看过一部武侠片,有一位大侠受伤了。他走进一个山洞里,看见藤蔓上结着红果子。他摘下一个红果子,一口吞下去,第二天伤好了。有一次,我受伤,刚好妈妈买了圣女果。我以为吃了,伤会好。晚上,我吃了很多,结果第二天,伤还是没好。
虽然没有疗好伤,但妈妈告诉我吃圣女果会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从此以后,我更加爱吃圣女果了。
“青青藤,满地爬,结出果子圆又大,瓤甜水多绿娃娃。”这是什么?没错,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果实饱满的西瓜。
西瓜属葫芦科,原产于非洲。西瓜是一种双子叶开花植物,形状像藤蔓,叶子呈羽毛状。西瓜上的条纹一深一浅,就像绿色的海洋一条条的绿色波浪纹在这个椭圆的大西瓜上。分辨西瓜是生还是熟必须先随手拿一个瓜放在右手上用左手拍一下,熟瓜发出的声音是沉闷的,生的瓜发出的声音是清脆。西瓜那鲜红的果肉十分诱人,炎热的夏天里,把西瓜放在冰箱里冰上半天再拿出来,只要一看到那鲜红鲜红,汁水满溢的瓜瓤,你就会立即咬上一口,一到嘴里西瓜里的水分全都溢到嘴角,嘴唇上舌头上顿时染满了甜津津的汁水,那滋味嘛。别提有多冰凉、多清甜了,叫人越吃越爱吃。
西瓜的种类很多,如:又大又圆的圆形西瓜,方便无籽的无籽西瓜,小巧玲珑的黄风西瓜,还有刚刚培养出来的方形西瓜,他们各有各的用途,各有各的方便
而最让我喜爱的便是西瓜全身上下全是宝,西瓜籽洗过之后再消毒烘干变成瓜子。西瓜还有一层白色厚厚的皮,这层白色的皮切下来可以拿来腌酸。西瓜那碧绿的皮可以入药成西瓜翠,瓜瓤不但能解渴,还能清热解暑,含有果糖、葡萄糖,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机酸、氨基酸及钙、磷、铁、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等多种矿物质。
这就是西瓜,这就是清脆可口,全身是宝的西瓜,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苹果,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它?
因为我爸爸的一个朋友是专门种苹果的,每次我都一个一个的吃饱,吃饱了我就细心观察苹果。
我发现苹果的皮很光滑。颜色红里透白,又大又圆的外形像一个火红的气球。闻一闻会有淡淡的清香,那香真是沁人心脾。
尽管已经吃饱了,但我还是禁不住苹果的诱惑,咬了一口。发现那雪白的果肉还有丰盈的果汁在流淌。我听到了苹果说:“啊!好痛哇!”难道那果汁是它留下的眼泪?
在我睡午觉的时候,我忽然梦到自己也变成了一个苹果,在大树妈妈的怀抱里慢慢地长大。可是还是被人摘了下来,要送到市场上去。不过车子上坡时,我掉了下来。就这样,没有被吃掉,侥幸地躲过了一劫。睡醒之后,我看见了一个苹果洗了洗就吃,可是我奇怪的是,我又听见了它说:“啊,好痛啊!”
我喜欢吃苹果但还是第一次听见苹果说话,这真是一件怪事。苹果真的会说话吗?
我爱你,苹果。我最喜欢的水果!
我喜欢的水果有苹果、梨、西瓜、哈密瓜,但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沙糖桔。
沙糖桔圆滚滚的,里面好像有许多弯弯的月亮聚在一起,偷偷地说一些小秘密呢!金黄的沙糖桔像一个可以散发香味的小皮球。沙糖桔的皮香香的,它的果肉就更香了,我闻了一下,口水都流出来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块放进了嘴里,哇!甜甜的汁水传遍了我的全身,好好吃啊!
沙糖桔不仅好吃,它的全身还都是宝呢!橘子皮晒干后可以制成陈皮------这是中药里最常见的一种药材呢!它不仅可以开胃,还可以健脾!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非常喜欢吃沙糖桔呢?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沙糖桔虽然好吃,但也不能吃得太多,不然会上火的!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它有件很厚很厚的衣服,圆圈的身子,红红的肉,甜甜的水,还有许多许多的黑娃娃。
它的衣服是绿色的,肉和水都是红色的,黑娃娃是黑色的。吃西瓜的人都很健康。
西瓜只有到暑假的时候才有,它的叶子是绿色的,很好看。开花的时候就像是许多小鸡在玩,满地都是,拉着许多的线有人说吃西瓜可以解暑,可口又好吃。
就是因为西瓜的这些特点,我才喜欢它的。
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有圣女果、柿子、桔子、香蕉、西瓜等等,真是数不胜数啊!可我最喜欢吃的爱是那椭圆形的诱人的桔子。
远看桔子,它像一团火,又像一个小拳头,更像一盏小灯笼。那许多的桔子,挂在树上,像挂着一盏盏小灯笼在为路人照明似的。
成熟的桔子的皮是金黄色的,只有一点青色的小斑点,那斑点所有的桔子上都有。这恐怕是桔树妈妈为桔子宝宝们做的一个记号,防止桔子宝宝太顽皮,跑到哪儿去不见了。
桔子皮摸起来有一点粗糙,就像老人额头上的皱纹一样。将桔子放到鼻子边上,闻一闻,便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向我袭来,那中间还夹着酸酸的气味,有趣极了。
看着诱人的桔子,我忍不住忙将桔子皮剥开,那里面桔红色的果肉便露了出来。那桔子皮还没有完全脱落的时候,果肉在中间,桔皮就像花瓣一般围绕在周围,好似一朵正在怒放的荷花,漂亮极了!
有一种水果,特别好吃,你猜猜看!“小小金坛子,装着金饺子,吃掉金饺子,吐出白珠子。”猜对了吗?就是橘子。
我的橘子圆溜溜的,像是一个太弹性的小球,我喜爱极了。它披着橘黄色的外衣,看着油亮油亮的,看着就想吃一口。它的头顶梳着一个小辫子,上面还系着蝴蝶结。我摸了摸表皮凹凸不*,捏捏还软软的感觉;我闻了闻,一股淡淡的橘香沾香了我的鼻尖,用力吸一口气,香味就让我直流口水。
我轻轻的撕开了一点皮,一股浓浓的橘香扑鼻而来,我接着把皮撕成莲花状,发现橘子肉上有白白的细茎,让这个橘子有九块果肉,我剥皮的时候有有几滴金黄色的汁液流出,真想把它一口吃掉。当我把一小瓣橘子放进嘴里,轻轻一咬,汁液四溢,满口的橘香藏着藏不住,真甜呀!一瓣又一瓣,甜蜜延续着,不知不觉九瓣橘子已经全部吃光,真是意犹未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