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洋娃娃作文
几年过去了,每当我看见这个洋娃娃时,都会想起发生在我俩之间的事,想起远在南京她,她还好吗……
那天,万里无云。我和她——好朋友袁喆宇一起无忧无虑地在公园里玩耍。忽然,袁喆宇的妈妈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她的深情就立刻变得严肃起来,眉毛拧成一个疙瘩,眼睛里掠过一抹深沉的乌云,吞吞吐吐地说:“颖,我明天就要去南京了,因为爸爸妈妈要到南京去工作了。我……我们以后可能不能再见面了。”倾刻间,天仿佛都要塌了,原本晴空万里的天一下子乌云密布,雷电轰鸣。我无法接受这个悲惨的事实,更无法面对我那即将离去的挚友。我摸了抹眼泪,头也不会地跑回了家。
第二天一早,清脆的门铃声就响了起来。我连忙打开大门,却不见人的踪影,哦,她只留下了那个洋娃娃。这个洋娃娃十分漂亮,它通体雪白,唯独尾巴是天蓝色的。我对这个娃娃有着独特的感情:当我伤心时,我会依偎在它身旁,感受温暖;当我快乐时,我会与它分享我的快乐;当我……
如今,我有看到了那个洋娃娃,又想起了与袁喆宇的点点滴滴,不禁潸然泪下。南京的你,会想起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