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 1
冬天插着那洁白的羽毛翅膀,悄悄地、悄悄地飞来了,在趁人们不注意的时候,她,轻轻地挥动了手中的魔棒,先把树上的枯叶帮树妈妈清理掉——使它们落在地上。接着,让人们戴上了帽子、手套、围巾、口罩,穿上了很暖和的服装。然后,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将天空中凝聚在一起的云吹了下来,变成了一个个白白胖胖的“雪娃娃”。
他们虽然自己是洁白的,但仍是“颜色热爱狂”,不信,你瞧——他们有的喜欢透明,便落在河面上;有的喜欢绿色,便落在松树上;有的喜欢棕色,便落在树干上;有的喜欢红色,便落在梅花上;有的喜欢银灰色,便落在房顶上;有的,则落在我的衣服上,瞬间,便化成了小水珠……
“雪娃娃”们很团结,总是三个、两个地抱在一起,落在某个地方,北风轻轻一吹,便开始了自己的“空中探险”,毛茸茸的像是一只只冰冷孤傲的小白蝶,在那儿悠闲自得地翩翩起舞,寻找自己喜爱的地方,他们不仅仅是一只只小白蝶,还是一个个了不起的“旅行家”,因为他们总是随着北风天南地北地“闯天下”。到处都有他们的踪迹,麦田里、大街上、河流里、云层上……到处都可以听到“沙沙”降落的声音,听,这就是他们快乐的欢呼、喜悦的心情。
冬天,是人们的伴侣,是人们的享受,我爱这银色的冬天,更爱这美妙洁白的“雪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