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 7
我有一个可爱的雪娃娃,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象一个铃铛稳稳地站着,脑袋是一个圆圆的球形,也是白色的,象一个小皮球,前面有一个红彤彤的鼻头,两个用黑纸粘上去的眼珠,眼珠中间有一个白点点,这样使它的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头下面有一个用圆的红纸贴上去的嘴巴,象汉语拼音里面的“o",两个黄色球球粘在旁边是耳朵。它有一个用红色泡沫做成的帽子,帽子上有一颗银色的五角星,脖子上有一条交叉的红带子,很漂亮,带子的边缘有用黄色线段做成的虚线。交叉点的下边有四粒黑扣子,是用黑亮片做成的,最下面的扣子左右分别粘了一小块正正方方的蓝白格子布,蓝色的线条,白色的格子,右边还有一颗小松枝是用塑料和一些白点点做成的。
它就这样神气地站在那里望着我们。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很喜欢我的小雪娃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