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 4
今天一大早,我跑到窗口一看,“哇!真美啊!”一朵朵柳絮般的雪花在空中飞舞,调皮的雪花跳到了草地上、马路上、菜地里、屋顶上……大树穿上了雪白雪白的外套;房屋盖上了厚厚的棉被;连大地都披上了银装了。
“姐姐!我们去堆雪人吧!”
“好啊!太棒了!”
“我滚一个大雪球!你滚一个小雪球!好吗?”姐姐问。
“好啊!好啊!”我高兴的回答。
我先捏了一个小雪球,然后一点一点把它滚大,姐姐也和我一样。不一会儿,我们就滚好雪球了。我俩把两个雪球搭起来,一个雪人的头和身体就做好了。
接着我们把胡萝卜当它的鼻子,红豆当眼睛,姐姐还找来一个水桶当帽子。我拿来两把扫把当它的手,一个胖胖的“雪娃娃”就做成了。
最后我们还和“雪娃娃”合了影。
今天我过的开心极了!姐姐应该也过的特别开心的。真希望“雪娃娃”不要消失,陪我们一起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