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 5
我有一个百宝箱,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东西,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娃娃――初雪。
它有着一头米白色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樱桃似的嘴巴,穿着一件红色的婚纱。
它是在我看到第一场雪时,妈妈送给我的,所以取名叫――初雪。
它就像一个栩栩如生的小活人,它陪伴了我多少个春夏秋冬,与我经历酸甜苦辣。我伤心时,第一时间就是向它诉说;我开心时,第一时间就是与它分享。
它就像我的老朋友一样,每天陪伴着我,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虽然它不会说话,但我会用心灵与它沟通。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来,没见到它,就急得把整个家都翻了一遍,始终没有找到,我忧伤地去问妈妈:“初雪呢?”
妈妈说:“喔喔,初雪在奶奶家。”听到妈妈这句话我心中的石头才落下来。
我去到奶奶家,立马抱起初雪,鼻子一酸,眼睛从眼眶里流了出来。心想:初雪,我不能没有你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