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 9
从前,雪星球住着一群雪娃娃,其中有个叫“小冷”的雪娃娃每天都朝着地球的方向眺望,它沉思着:地球上有什么东西呢?我好想去看看。它的好朋友“小雪怪”是一个知识渊博的旅行家,它们在一个黑漆漆的晚上相约一起踏上了去地球的旅程。
小冷和小雪怪乘坐飞船来到了地球上,走出飞船后它们觉得地球上暖和多了,于是就脱下了厚重的帽子和外套。它们 放眼 望去,满眼是绿色的草和五颜六色的花,还有正在努力生长的嫩叶,解冻的小溪好像在弹奏一首动听的歌,柳枝在春风中飞舞。雪星球上从来没有这些景象,雪娃娃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但是一束强光把它们的脚给融化了,它们搀扶着找到雪山脚下的一个洞,从此,这里就成了它们的家。
天气慢慢变热了,小冷家的四周长满了枝叶茂密的树林,中午时分还能听见知了的声音呢。它们尽管住在雪山下,可还是满脸通红汗流浃背好想吃上一个美味的冰淇淋,它们变得越来越瘦,有点后悔偷偷的来到地球上,开始想妈妈和家里的朋友了。它们觉得在这里还是有点孤独。
过了一段时间,天气开始变冷了,小雪怪的脚也逐渐恢复了,小冷出门找食物。它来到了果园说:“哇!好多水果呀!”“我可以吃点您的苹果吗?”头戴草帽的农夫看到瘦瘦的怪物,还是开心的摘了两个大大的苹果,小雪怪和小冷兴奋的吃了起来。
小雪怪的脚也痊愈了,他们也要乘飞船回家了,他们还会来这美丽又神秘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