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雪娃娃作文(十)份(扩展
我有一只小熊娃娃,是叔叔送我的节日礼物。这只粉红色的小熊,从10岁我时就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我给它取名叫小粉。小粉穿着一件粉红粉红的衣裳,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像只圆溜溜的篮球,两只大耳朵像两把蒲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个三角形的黑鼻子,它总是笑眯眯的看着我,可爱极了。
小粉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能够帮我排忧解难。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拿着卷子垂头丧气的走进房间,心里难过极了。突然看见床头的小粉,她那明亮的黑眼睛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别伤心,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继续努力就行了。”看着小粉可爱的笑脸,我的心里仿佛流进了一股清泉一样。
我有时候对小粉也有点粗心大意。那次我抱着它喝水,一不小心把水全部撒在它身上,看着湿漉漉的小粉,像落汤鸡一样耷拉着脑袋。我赶紧把它拿到阳台上去,给它做一个全面的“日光浴”,晒干后小粉又重新获得了活力。
我爱我的小粉,它是陪在我童年里最珍贵的朋友。
记得我七岁那年,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可爱的布娃娃,它头上戴一个蝴蝶结发卡,大大的眼睛,非常有神,最神奇的是它还会和我说话呢!
有 一次,我放学回家,放下书包就喊:“妈妈,我回来了!”我的布娃娃也跟着我喊:“妈妈,我回来了!”听到它也跟我学,我就非常生气,抱住它就开始批评它, 没想到我的布娃娃还会哭呢!我就哄哄它说:“不哭了,下次不要再学我了!”我的话音刚落它就不哭了。我的布娃娃每天都给我讲笑话,它还会讲一些简单的英语 礼貌问候语呢!有一次,我俩正玩的开心,布娃娃半天都没说话,我说:“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它还是不吭声,原来它没电了。
这就是我的布娃娃,我非常喜欢它,虽然它有时会惹我生气,但它每天都会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我的布娃娃现在坏了,它的可爱,我会永远记在心里,我喜欢我的布娃娃。
冬天插着那洁白的羽毛翅膀,悄悄地、悄悄地飞来了,在趁人们不注意的时候,她,轻轻地挥动了手中的魔棒,先把树上的枯叶帮树妈妈清理掉——使它们落在地上。接着,让人们戴上了帽子、手套、围巾、口罩,穿上了很暖和的服装。然后,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将天空中凝聚在一起的云吹了下来,变成了一个个白白胖胖的“雪娃娃”。
他们虽然自己是洁白的,但仍是“颜色热爱狂”,不信,你瞧——他们有的喜欢透明,便落在河面上;有的喜欢绿色,便落在松树上;有的喜欢棕色,便落在树干上;有的喜欢红色,便落在梅花上;有的喜欢银灰色,便落在房顶上;有的,则落在我的衣服上,瞬间,便化成了小水珠……
“雪娃娃”们很团结,总是三个、两个地抱在一起,落在某个地方,北风轻轻一吹,便开始了自己的“空中探险”,毛茸茸的像是一只只冰冷孤傲的小白蝶,在那儿悠闲自得地翩翩起舞,寻找自己喜爱的地方,他们不仅仅是一只只小白蝶,还是一个个了不起的“旅行家”,因为他们总是随着北风天南地北地“闯天下”。到处都有他们的踪迹,麦田里、大街上、河流里、云层上……到处都可以听到“沙沙”降落的声音,听,这就是他们快乐的欢呼、喜悦的心情。
冬天,是人们的伴侣,是人们的享受,我爱这银色的冬天,更爱这美妙洁白的“雪娃娃”!
寂寞的时候,它让我快乐,睡不着的时候,它也会陪伴我,让我安心的进入梦乡。
那一次,妈妈在百货公司买口红,我向妈妈要求要买大象娃娃,妈妈答应了,我高兴的蹦蹦跳跳的跟妈妈说:“谢谢你!谢谢你!”我和妈妈一起去六楼卖娃娃的地方,我开心的从店员手中拿起了娃娃,就和妈妈一起回家了。当时我的心里想着我永远不要和它分开。
我的大象娃娃很可爱,手上拿了一支牙刷和牙杯,妈妈会把大象娃娃的笔塞进它的牙杯里,逗大家笑,可惜大象娃娃没有穿衣服。有一次,到了外婆家,我马上跑去玩具间,我看到了一只小狗娃娃身上有穿一件红白条纹的毛衣,便请外婆送给我,我把毛衣从小狗娃娃的身上拿下来借给大象娃娃穿,没想到刚好穿得下。哇!我的大象娃娃看起来更帅,也更可爱了。等我会缝衣服,我一定要做一件给它。
自从我有了大象娃娃,我每天都用一个大盒子来假装帮大象娃娃洗澡,我还用三片厚纸板来帮大象娃娃盖房子,而且我拿出了一件小被子,再拿出一条绳子,假装它是小宝宝,背在我的身上,扮起家家酒,带它去逛街、买衣服、办舞会,办舞会的时候,我还跟它跳舞呢!
我有心事都会跟大象娃娃讲,我看着它的表情,大象娃娃好像在安慰我,让我觉得更安心,跟它说完心事,我跟它一起喝着咖啡,一边聊好玩的事。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宝贝,跟它在一起,感觉时间变得很快。
我多么希望它能讲话、走动,我最大的希望是它永远陪在我身边,永远不离开我。
我有很多很多的地玩具,都快堆成小山了。其中我最喜欢有一对蓝色眼睛的娃娃。她有一头金灿灿的头发,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不过,她的嘴巴一直是一个小小的圆形,因为我把她买来的时候,有一个奶瓶,可惜我把奶瓶弄丢了,我很伤心,因为她没法吃奶了。
她身穿一件浅绿色的外衣,一双白净的手和一双白嫩的脚,非常可爱,我给她用没用的布做了一件衣服,可以一件衣服脏了再换另一件衣服,晚上,每当我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会让她和我一起进入甜甜的梦乡。有时候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就会抱着她,好像她会安慰我一样,只有这样,我的心情才会变得好起来。
每当我无聊时,我都要帮她梳梳头发,给她换一件衣服。有时,我会把婴儿坐的车子推过来,让她坐,这样特别好玩,就像真娃娃一样,我真是太喜欢她了,我就差点把她当成我的亲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