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雪娃娃作文(十)份(扩展
北方的天越来越冷了,树叶落光了,花儿凋谢了。所以乏味了很多。这里没有南方的四季常青树,没有川流不息的小河。但是我们北方冬天的美景。是南方人所享受不到的。我们这里有美丽的雾凇、纷纷扬扬的雪花。下了雪,孩子们还可以玩打雪仗和堆雪人。
冬天到了,一切都失去了生机。树上的树叶都掉光了,花儿枯萎了。冬天的小河都结冰了。我们小朋友也没有什么东西玩耍了,所以我非常盼望下雪。那样我就可以堆雪人了。
终于下雪了,阴阴的天空中纷纷飘下来白色的小雪花。过了一夜,雪停了,地下出现了厚厚的积雪,我看到了这场大雪,特别高兴,一蹦三尺高。我想:“太好了,可以堆雪人了。”
正巧爸爸妈妈放假,我也不上学。所以我们决定堆雪娃娃。妈妈说:“我们在家门口堆吧!”我们立即准备材料。用核桃当眼睛,让它能看见东西,想了想把我的围巾拿出来,这样雪人就不会冷了。扫把当手,纽扣做衣服。胡萝卜做鼻子,辣椒做嘴。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开始分工。爸爸滚雪球,我负责组合,妈妈修形。分完工,我们穿得暖暖的出了家门。来到了院子里。开始堆雪人了。爸爸先做了一个小小的雪球。在地下一圈一圈的滚。不一会儿,小雪球就变大了,好像娃娃的身子。然后按照刚才地方法又滚了个小点的雪球。该我上场了。我让把爸爸打雪球推到了门的右边。我把小雪球放到了大学球的上边。我的工作完成了。妈妈把雪人的头和身体修理了一下。我兴高采烈的把围脖、眼睛、鼻子、嘴都装上了。让它长得和我一样。雪娃娃诞生了!
我看着我的新朋友。越看越高兴。爸爸妈妈围着乐。邻居们也来看我们的作品了。夸我们堆得好,说:“有时间我也堆一个。”
雪娃娃是我的新朋友,每天放学我都把看到的事说给雪娃娃听。看到雪娃娃的样子好像跟我一起笑,从此更是把心里话都说给它听。它给我的生活增加了许多乐趣。天气变暖了。雪娃娃逐渐融化了,我失去了个好朋友。明年入冬我一定再堆个雪娃娃。
“雪娃娃!明年见——”
“呼呼呼”,北风急急忙忙的赶来了,雪娃娃乘着北风,迈着轻轻的步子赶来了。它的到来,让世界都变成白茫茫的一片。
田野里,一片银白色的羽毛落在金黄的稻谷上,原来是奇妙的冬姑娘给田地盖上的被子,你瞧树林里,每棵树都穿上了雪白的棉衣。
小动物们都迫不及待的走出了家,来到雪地里开心的玩耍。小猴子裹着厚厚的棉衣,甩着长长的尾巴,静静地望着银装素裹的世界;小狗冲出主人家的门,晃动着圆圆的小脑袋,开心地在雪地里画着梅花。小熊猫穿着黑白相间的毛衣,晃晃悠悠地漫步,还忍不住在雪地上打滚。
小朋友们走出家门,兴奋地来到雪地上,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小红用胡萝卜给雪人做了个尖尖的鼻子、小明用弹珠给雪人做了亮晶晶的眼睛、小刚拿着两根树枝做雪人的胳膊,我还给雪人戴上了我的围巾。雪人被堆得又奇怪又可爱,它大大的肚子、小小的嘴巴,胡萝卜做的尖尖的鼻子,两颗用黑弹珠做成的眼睛,还带着可爱的小围巾。一副怕冷的样子,真是有趣极了。大家看着雪人笑着说:“我们堆了一个多么可爱的雪人啊!”我们都高兴得手舞足蹈,开怀大笑 !
冬天是一个沉寂的季节,是一个积蓄能量的季节,待到来年春天到来时,才有欣欣向荣的景象,我爱这白雪皑皑的冬天。
“热啊热……”我无聊极了,想起冰箱里有冰棍,我就去拿。突然,一道冰冷的蓝光包围着我,我打了一下喷嚏,便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我发现四周十分奇怪。砖、床、枕头、柜子都是亮晶的,闪闪发光。被子、窗帘、床单、枕巾都是奶油冰淇淋。“怪不得刚刚那么冷。”我自言自语。这时一个小女孩走过来说:“这里是雪糕国,……”我一看,那女孩脸白白的,衣服是黄色的,裙子是粉红的,鞋子是棕色的,我仔细一看白色的是奶油冰淇淋,黄色是香草冰淇淋,粉红色是草莓冰淇淋,棕色是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她说:“我叫甜甜,我带你去外面转一圈。”说完,一辆冰车开了进来,我一看,里面有两个位置,这两个位置一大一小,一宽一窄,一长一短,一个是驾驶员的位置,另一个位置有扶手……她说:“上车吧!”我上了车问:“你这车多少钱?”她甜甜地回答:“要20万雪糕币。”我吐了吐舌头问:“什么是雪糕币?”她给我了一个,我一看原来就是冰块。我说:“我们那有好多这个。”她说:“下次带点来。”“好!”……
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玩游戏、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十分开心。
我要回家时,甜甜对我说:“下次再来玩哦,不过你要在有流星划过时许愿。”说完给了我一条冰块项链,50支雪糕冰淇淋……要是有机会我还要去一次雪糕国。
在一年冬天,一只小精灵在帮圣诞老人收集大家梦寐以求想得到的礼物,可不幸被一个邪恶的女巫变成雪人,并且永远离不开森林。
在森林里住着一个女孩和女孩的妈妈。那个女孩名字叫晓晓,晓晓从小就能听懂动物讲话,被小伙伴和身边的人看作是怪胎。因为,晓晓总是被人嘲笑,所以妈妈带着她到森林里去住。
圣诞节前夕,妈妈和晓晓一起去森林里摘野果、抓鸡、提水……准备明天过圣诞节。晓晓走到半路她看见了被女巫变成雪人的小精灵,便停了下来,伸手去摸雪人。她对妈妈说;妈妈你先走吧,我马上跟上来。""别动我!“小精灵说。”妈妈,快过来看,雪娃娃会说话!!“晓晓兴奋地说。妈妈闻声走了过来,”晓晓,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没时间玩!“妈妈对晓晓说。”妈妈,你快看雪娃娃会说话!“晓晓对妈妈说。妈妈一看晓晓没在开玩笑,雪娃娃不仅会说话还会动呢!
雪娃娃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晓晓请求妈妈把雪娃娃留下,妈妈允许了。晓晓高兴极了。
雪娃娃一直陪着晓晓玩,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快春天了。晓晓开心极了,她十分喜欢春天。可雪娃娃却不开心,因为春天他会融化,不能再陪晓晓了。它把他到春天就会融化的事情告诉了晓晓,晓晓非常伤心。
春天到了,虽然雪娃娃化作了空气消失了,但在晓晓心里雪娃娃一直都在。
星期二的早晨,我睡觉起来看见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一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心里想:“要是每天都像今天一样,那不就可以每天都能在雪地里面欢快的玩耍了吗!”但妈妈却说:“傻孩子,雪永远不可能下这么长的时间,如果有一天太阳出来了,就会把雪融化掉的,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时,我看见了车上满都是雪,草叶也把“白被子”披到了身上,人们穿的衣服都是厚厚的棉袄。
等到我来到学校一看,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简直像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白色一样,房子的屋顶也结上了冰柱,外面的雪不停地下着,等第一节课的下课声响完以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同学们有的踩雪,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堆雪人,大家兴高采烈。我最喜欢的是打雪仗,我先用手把雪堆到一起,揉成像圆形球的形状,然后,再选好你要打的人,对准把球扔过去,还要学会东躲*,躲避攻击,如果有人要打你的话,那你就躲到一个柱子后面,等他不攻击你的时候,你就忽然跑出来拿雪球偷袭他。
我特别喜欢雪,因为雪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它能让我们见到冬天的景色,等雪融化变成水时就能给植物喝水了!
昨天下了一天一夜的雪,今天早上小兔、小猴、小猪都起床了,他们打开门。“雪停了。”小兔说,“啊!外面白茫茫的,真是漂亮啊!”小猪提议说:“我们去堆雪人吧!”
他们滚了一个大球做身体,又滚了一个小球当雪人的头,用树枝做手臂,萝卜做鼻子,辣椒做嘴巴。突然,雪娃娃说话:“你们好啊!”“哇,太神奇了,雪娃娃我们一起玩吧!”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晚上就来了。
过了一夜,太阳出来了,大家有出来找雪娃娃玩,但走过去却看见她正在哭:“谁欺负你了?”大家关心地问。“太阳出来了,我就要回家了。”雪娃娃轻声地说。“你的家在哪儿?”“我的家在蓝天上,当然明年冬天下雪时我们就又可以见面了。”
说完,雪娃娃就变成一朵云,飘悠悠地飞到了天上。在半空中,她大声喊:“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