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大峡谷游记 2
浙西大峡谷游记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穿好衣服,下楼转转。哇,山里的空气可好了,凉气袭人,空气中弥漫泥土的气味,对面的山间还有雾气缠绕着,像一条白纱围着墨色的山峰,真是好美呀!我闭着双眼,贪婪地吸着清新空气的时,传来几声汪,汪,汪的声音,我回头一看,那不是仔仔吗,仔仔看见我,就扑了过来,甩着尾巴围着我,开心地叫。然后,我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儿,像个跟屁虫,可爱极了!
早饭后,我们就向天池出发。我被分到了叔叔的车上,我和姐姐坐在一起,还有小狗仔仔。上山时山上的路都是S弯,车着在山时绕来绕回的,我看窗外,我们在山间穿梭。山风吹到身上,很惬意。可是,小仔仔好像晕车了,呜呜的**起来,把头埋在椅子里,好可怜呀。
终于,天池到了,此时已经中午了。天池非常地大,一望无边,它享有“天下第一池”的美誉。清澈见底的湖水,能看到湖底的沉木,奇形怪状的,有的像湖中的卧龙,还有点看怪石,湖心有一座绿色的小岛,由于未开发,没有船只,我们上不了湖心岛,我们在天池边上,光着脚丫,用水枪相互喷水,结果我们的衣服都湿了,啊,天池的水可凉了,本来是39度的高温,只要有天池的水,就好爽快呀!我们又往山下走,小路是用乱石头铺成的,由于人迹稀少,不是很好走,我们一边探险一边寻找传说美的十五桥景,顺着溪水,我们几个小孩追着。最后,终于我们来到了最美的大泉池,叔叔,哥哥,阿姨都下去游泳去了,我和小妹妹琪琪在岸边打水,突然,浩浩哥哥乘我不注意,用水枪对着着狂喷,把我的身上,全湿了……
吃完午饭,我们就回家了,啊,浙西大峡谷真是流连忘返呀!如果你有兴趣,那也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