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匆匆离去考场,悲伤的心情布满了我的各个细胞。
考试后,我的心里犹如十八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似热锅上的蚂蚁,久久不能忘怀自认为做得很好的考卷,在我的心里印下了痕迹,与同学结伴而行的我默然了,沉思了,苦恼了,气愤了,后悔了,伤心了??
悲伤的感觉同时充溢了我的大脑,内心的恐惧抑制不住得释放出来。失败的考试似乎毁灭了我的信心,讽刺、批评、嘲笑??种种声音跃在我的耳畔。
当我知道我只考了96.5时,心里非常难过,我立马看了看错的题,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别的同学都考了很好的分数,但是我却考了??呜呜呜呜呜呜!
背着沉重的书包,再一次感叹世界的不*,再一次后悔考试时的发挥,再一次气愤无情的学*,再一次痛恨残酷的竞争。
泪珠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充实的血管似乎即将爆裂,凄凉地我仰天眺望,期待着老天再一次将我的末日吞噬。
“哦,天上的神仙,看看我这个无助的孩子,让快乐降临在我的身上。”我不停地祈祷。考试后的心情,苦涩交加,像打翻的五味盒。又像是吃了还未成熟的果子。考试后的心情,像最后一颗糖,化在舌尖时那么一点点的惋惜!
考试后的眼泪,如苦涩青果,化在这雪白的纸上。考试后的时间,为何过的那样慢,如凝固了一般!
一系列的试后保佑,并没有赶走我凄凉地心情,反而愈发不可收拾。
终于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无情的泪水夺眶而出,又一次拿起笔,做着永远做不完的作业,幻想用此法将痛苦至于心底。
窗外忽然下起了雨,冲动的我恨不得冲出门外,让雨点尽情打湿我的衣裳,赶走我悲伤的乌云。
我做到了,摆脱了雨伞的束缚,让无情的雨点布满我的全身,似乎只有这样,心情才会得到好转。
此时,一声哈欠打破了我白日做梦的思维,回到温暖的屋子不知怎的,似乎使我再一次坠入了深谷。
以往我自认为我很棒,可是,现在就证明了,我还是不行的。之前,每天放学回家,做完老师的作业后,我马上飞奔出去,玩去了。总觉得一个人在家太孤单了。作文的分数也是很多的我们不能小看它也不能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弱点而全盘结束,我们必须多看看书增长课外知识并在书中找到我们所须要的知识,俗话说的好:“书如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就算再笨的人只要多看看书也会变的很聪明。
也许是命中注定会有这一拨转折,想让我从好生变为差生,“97分,96.5分,93分?”躺在床上歇息的我仍然在猜想着我的残酷考试成绩。
此时,风雨已散去,又一次地放晴并没有驱赶走我的痛苦与悲伤。抱着怎么办的心态起了床,在书桌前徘徊。
痛恨你学*,令人悲愤欲绝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