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由好多幅美丽的图画拼成的!
秋风吹来,路边的大树发出“哗哗”的响声,像在向我们发出邀请:“请大家跟着我的节拍一起跳起来吧!”树上的红叶、黄叶、绿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在下五彩雨。看,那红色的枫叶多像被冻红的小手;那黄色的银杏叶多像一把把小扇子……五彩斑斓的树叶在秋风中像蝴蝶一样舞蹈,这真是一幅美丽动人的图画。
公园的池塘里,粉红色的荷花不见了,碧绿的荷叶枯萎了,只剩下清澈见底的河水。秋风吹过来,水面上荡起一层层波纹,在明亮的阳光照射下,金光闪闪,耀眼夺目!桥上的人们大声赞叹:“多好看呐!”这真是一幅光彩夺目的图画!
秋天还有好多好多的图画呢!亲爱的朋友们,只要我们仔细地寻找,一定能发现更多美丽的图画!
有人喜欢花红柳绿的春天,有人喜欢枝繁叶茂的夏天,有人喜欢那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却更喜欢那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她用那神奇的彩笔描绘着世界,把秋天叶子染成了五颜六色。看,那银杏慢慢飘落下来,仿佛要让我欣赏它那柔美的身姿。一片片落下的银杏叶,就象一个个在跳舞的小姑娘,跳着柔美的舞蹈;又仿佛是本领高超的音乐家在演奏独特的旋律。远远望去,挺拔的银杏树在阳光照耀下,一簇簇树叶就像一堆堆闪烁着光芒的金子挂在树枝上。突然,又一片叶子脱离了树枝的怀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转了个圈,投向了大地妈
妈的怀抱。我迫不及待地捡起那片叶子,拿到手中细细端祥。银杏的叶子很特别,呈扇形,叶缘是波浮线,宽宽的,很像鸭子的脚,特别可爱。我想,这应该是大自然送给秋姑娘的扇子吧!有了这把神奇的扇子,才有了秋天的银杏雨。秋天的银杏雨落下来,满地都是金黄的叶子,仿佛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软软地,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声音。这是秋姑娘送给大地妈妈的礼物吧。
秋姑娘的脚步来到了花园,她拿出了金色的彩笔描绘桂花。在那金秋时节,桂花竞相开放了,那桂花开在树叶之间,金黄金黄,很细小,花瓣仅米粒般大小。小小的桂花藏在树丛中,多么象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的脸,只见它们一个个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那花密密麻麻,一簇连着一簇,远远望去,仿佛绿叶丛中点缀着碎金。秋日的阳光下,满树的桂花闪烁着金色的光芒,特别耀眼,特别美丽。我站在一棵高大的桂花树下,这时,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飞了下来。我惊奇的看到天空下起了神奇的桂花雨。片片的桂花落下来,落在了我的头发上,落在了我的肩膀上,落在了好似铺了金色地毯的大地上。“蝴蝶”的香味沁入了我的心鼻,住进了我的心窝。我仿佛自己就是桂花化身的“蝴蝶”,在桂花丛中漫天飞舞,要是我真的是只蝴蝶,那该多好呀!
秋姑娘的脚步来到了秋天的果园,她用那神奇的彩笔描绘着水果世界。她把红色给了苹果,像小灯笼一样的苹果挂满枝头,告诉人们秋天已经来了。她把黄色分给了梨子,黄澄澄的梨子挤在一起,活像一个个胖嘟嘟的小娃娃在向人们招手;她把橙色给了柿子,柿子像一个个“小炮弹”,赶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她把绿色和紫色一起送给了葡萄,那熟透了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挂在绿叶之间,像一颗颗晶莹的紫宝石,逗人喜欢。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聚拢在一起,密密麻麻的,像满天繁星,令人眼花缭乱。我仿佛也变成了秋姑娘彩笔下的水果,和人们一起庆祝丰年的喜悦。
秋姑娘的脚步还来到了田野里,来到了山岗上,来到了森林里······每到一个地方,秋姑娘的彩笔总是把这个世界装扮得五颜六色,描绘着最美的风景。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彩图。
秋天来了,天空象一块覆盖在大地上的蓝宝石。星期天的早晨,眼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田野,感受秋的美丽,秋的气息。
我走进秋的田野,看到了丰收的景象:稻子熟了,远远望去,黄澄澄的一片,在微风的吹拂下翻着金浪:果树园里,苹果、鸭梨硕果累累压枝头,橘子的身上就像涂满了月亮的金黄;满勾满架的葡萄串,叠成座座珍珠楼……
我走进了秋天的树林,看到地上落满了树叶,有黄的,有红的,还有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树上又落下了叶子,有的像花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一只只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着……这些树叶纷纷落在地上,给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脚踩在上面,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秋天的交响曲。
我爱这秋天的景色,它在田野里,在树林里,在我们小朋友的心中。
秋天到了!天气变得凉爽了,树叶落下了,枫叶变红了,像一片火海。农夫叔叔的大米成熟了。看,果园里的水果和果实都很香,到处都可以看到收获。
苹果、梨等水果都有收获,苹果像红宝石,梨像小葫芦。也有一些农民叔叔忙着摘水果,也有一些农民叔叔在这里给果树浇水。我不敢相信眼前这幅美丽的画是勤劳的农民叔叔辛辛苦苦画出来的。
一阵秋雨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丰收的秋天,我想画出这个多彩的秋天。
我先画了一条河。河里的小鱼在吹着五颜六色的泡泡,红、蓝、黄、紫,非常漂亮。
然后我画了秋天的田野。田里的稻子笑弯了腰,向人鞠躬。高粱脸红了,向农夫叔叔招手。
最后,我画了一个秋天的果园。果园里果实累累,果实芬芳,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梨树挂着金色的灯笼。
橘子,柿子,你挤我,想找人摘。
秋天真的是一个多彩的季节。
秋,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是一个欢乐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但是,在我的眼里,它不单单是一个季节,更是一幅美丽的画。
秋天的田野是一幅热闹非凡的画。瞧,秋风过去,五谷丰登,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水稻金黄金黄的,就像铺了一张金毯,微风一吹,水稻弯下了腰,好像在向农民伯伯鞠躬,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黄豆摇动着豆荚,发出“哗啦啦”的欢笑声,好像在说:“农民伯伯把我们养大,我们终于可以报答他们了!”玉米此时也乐开了花,他们正为农民伯伯的好收成高兴呢!
秋天的果园更是一幅果实累累的画。看,在一棵棵矮小的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金黄色的大鸭梨,像一个个小葫芦,又想淘气的娃娃。别看这些鸭梨大大的,很笨重,可他们很爱“玩”。有的梨娃娃躲在几片小树叶下,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有的梨娃娃则挂在枝头晃荡着,好像在荡秋千,然人一看就生出爱慕之心。苹果树上,结满了半青半红的苹果,树枝都被他们压弯了。大苹果好像是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树叶笑眯眯地向外张望。柿子树上,一个个红灯笼似的圆柿子缀满了枝头,真是红得耀眼!还有珍珠似的葡萄,玛瑙似的山楂,。红扑扑,黄澄澄,紫盈盈……好可爱啊!
秋天的雨,好似柔丽清新的旋律温情脉脉的音乐语言,引人遐想的境界,犹如潺潺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入每个人的心灵。随着秋雨的莅临,一幅绚丽明艳的画卷顿时展现在我们面前。看,那山顶上,烟雨迷蒙,仿佛是一条条白龙盘绕在那青峰翠峦。
秋,一个美丽的季节,更是一幅热闹非凡、果实累累、秋雨绵绵的画卷。它,给我们展现了迷人的景色,带来了丰收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