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绽放 9
生命是脆弱的,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的几个同学在灌木丛边捉叶子上的蝴蝶,每当蝴蝶停在叶子上的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小淘气”们就用手飞快地捉了一只又一只的蝴蝶,我想:那一只又一只的蝴蝶一定在手中挣扎,不可能不要自己的命。
我以前有几株多肉,在夏中的时候,火辣辣的太阳公公像一个大烤箱把大地烤地干巴巴的,水也一点又一点地送上了天。不久云朵累哭了,哭出了大地的水,水把干巴巴的大地一下了变成了落汤鸡。一滴又一滴的水落进了花盆里。不知道是酸雨,还是根超负荷运动,有两株在慢慢在枯萎,但有一株不人在和水斗争,没有枯萎,赢得了胜利。生命是要不断努力的。
美国35岁的肯尼。伊斯特戴尔是一位不辛的人,他成了一位“半身人”。在他六个月的时候,得了一种罕见船疾病,医生预言肯尼他活不过21岁,但他竟然神奇的活到了35岁,肯尼的爸爸妈妈让他带假肢,肯尼不但不愿带,还说用手或用滑板车帮肯尼走路。肯尼的兴趣爱好是打桌球,但只能在桌球台上打。肯尼顽强的生命拍成了电影《只有上半身的男人》。生命可以残缺,但决不可以放弃。
我们的生命是脆弱的,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决不可以让它白白流失,让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