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然绽放作文(扩展
阳光,照亮了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为万物生灵带来了温暖与那无限的生机,绿色,瞬间覆盖了人们的眼界,生命的花朵在此刻完全绽放。风,拂过那青翠欲滴的“森林水库”,带来那阵阵清凉之风,为生灵们散去那酷暑的炎热之意。海鸥,翱翔于蔚蓝色的海洋上,轻触海面上的浪尖,泛起一朵朵浪花。
草儿绿,树儿青,无边无际的天空之上,洁白如雪的云朵在飘荡着。云儿下、草儿上、蒲公英在轻飘曼舞,渐渐地飞向远方。放眼望去,充满绿色的大地之中,还有着那五颜六色的花朵,色彩鲜明,花儿的芳香迷漫了整片绿色,点亮了这个世界的生命之魂。然而,随着人们的不断乱砍乱伐,开采大自然的资源,大肆破坏环境,这一切的美好都已烟消云散,不复存在。
空气中,充满了浓重的污浊的气息;海洋中,油污、白色垃圾、工业废水等在大海中蔓延,众多海洋生灵因此而迁移,去往它方;动物们受到了各种危机,物种开始加速灭绝......这一系列的破坏,世界还能存在多久呢?如果这世界上没有生命,那么一切生灵都不会诞生;如果没有水,就不会有生命;如果没有这片土地,一切事物就毫无立足之地。
至此,我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这世界做点贡献。保护环境、清理垃圾、爱护存于世间的植物与动物。
希望人们能共同保护这让我们生存的一片天地吧。让生命之花完美的绽放吧!
为什么?很多人都希望我们有牡丹的高贵,梅花的傲骨,莲花的高洁… …不 我们不这样做,因为我们是叛逆的一群人,我们不会听从别人的劝说,我们是叛逆的一群人,我们生在青春的叛逆时代。
青春期,是该我们叛逆的时代。这个时代的我们,作者许多以前没有做过、也不敢做的事。在亲人眼中,我们大胆;在旁人眼中,我们孤傲;在同学和老师眼中,我们叛逆,没办法,谁叫我们生在叛逆时代。
初中,使我们这群叛逆的人的时代。从以前大人眼中的乖孩子,变成现在旁人眼中的坏小孩。我们不怕,我们无所畏惧。以前,我们会因为老师的吼骂而痛哭流涕,而现在,在大骂过后,有的只是我们批驳老师的豪言壮语;以前,我们会因为别人插队而敢怒不敢言,而现在,有的只是我们大骂那人的滔滔不绝;以前,我们会因为父母的责骂而大哭,而现在,没有泪水,有的只是我们反抗他们的壮志雄言。
90后的的初中,蓝玫悄悄绽放。我们爱蓝色,因为它既没有灰色的冷清,也没有红色的艳丽,我们爱这种朴素,能给人带来宁静的颜色,我们爱这种代表自由的颜色;玫瑰,美丽而不庸俗,他没理,但他并不软弱,谁说美丽的人一定被人保护,让那些欣赏玫瑰的人也眼睁睁的看着它的刺。我把这种代表自由和独立,叛逆的植物写进作文里,因为它代表了我们,90后的我们,叛逆的玫瑰!
在5月12日,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大地震,在短短的十二秒的时间内,使一座繁华的城市瞬间变成了一片废墟。
在灾难面前,更容易显示出爱的价值:在一堆废墟中,抢救人员发现了一个女人,她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了,透过间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势: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礼,看上去有些诡异。救援人员冲着废墟喊了几声,里面没有任何回应。大家就要离开的时候,救援队长回到她的尸体前,费力地把手伸进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他摸了几下高声地喊道:“有个孩子,还活着。”大家立即清理挡着她的废墟,在她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红色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个月大,因为母亲身体庇护着,他毫发未伤。随行的医生过来解开被子准备做些检查,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却在这一刻落泪。啊!母爱多么伟大,母爱多么神圣,让危难的婴儿得救,自己却永远地离开了。
因为有爱,我们没有放弃,因为有爱,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因为有爱,让更多的幸存者获救。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真心地祝福灾区人们,坚强、快乐地活下去,让爱在瞬间绽放。
我们每个人,都是朵含羞待放的小花苞。我们只有迎着狂风,接受暴雨的洗礼,才能够盎然绽放,开出生命中最美丽的颜色。
一月初冬,大地被一层厚厚的羊毛毯子所覆盖,世间万物,悄无声息,刚冒出的新芽,又弱弱地缩了回去,睡眼惺忪的小松鼠抱着暖和的松果,晃了晃它软软的尾巴又睡着了。
这是那么的死骑,就像我的心一样,成了不会说话的死灰。“就你这训练态度,还学什么?早点回家吧你!”“原来,是这样吗?我的努力都是那么的无用啊。”我自嘲自讽道。我垂下双眸,两眼紧紧地盯着白花花的地面,双腿像着了魔似的,自顾自地往前走。我不知道我要走向哪里,也不知道我应该到哪里去,只知道一直向前,走到某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最好。
忽然,一抹嫣红映入我的眼帘。那是一枝红色的腊梅,与周围单调的百格格不入。那花儿热情似火,似乎能将半边天染上它的色彩。我小心翼翼地蹲了下来,发现这花儿绽放的甚世绚丽,热情的火焰是她的裙摆,黑色的蕾丝是她的衬衣,但黄色的花,要是她闪亮的金发。小小的生命,不惧孤寂,不惧寒风,不觉暴雨的摧残,在空白的世界里,盎然绽放着。这小小的精灵似乎在向我低语道:“绽放吧花儿!让天空染上属于你的颜色!”我的心微微的颤动着,不由得握紧了双拳。我坚定的抬起头来,温暖的和煦洒在我的肩上。看啊,太阳又升起来了,霜雪慢慢地融化了,花儿绽放得更艳了。
是啊,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朵小小的花。所以,迎着风雨尽情地绽放吧!让空白的天空,染上属于我们的颜色!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诺要别人诚信,首先自己就要诚信。
一次,我和爸爸去赶集,爸爸要去买桌子,给了我五元钱,让我在前面的饺子店里等他,顺便买碗饺子吃。爸爸走了,我便随声吆喝了一句老板来碗饺子!好嘞,一声清脆的叫声我转身回头看了看那位老板。一身蓝色的衣着,一脸的憨笑,那狭长而弥漫的脸上写满了对顾客的诚信!我在座位上等了一会,那位老板动作利索的把一碗饺子端在了我面前。我立马端起了水饺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真是美味啊!喝到差不多的时候,突然爸爸喊了一声回家啦!我不顾饺子,飞快地挤了出来,可是又忘了付饺子钱了,怎么办挤回去?还是算了?这该怎么办呐。
这时我想起了妈妈那句话:儿子,将来要做个有诚信的人,这样才能交到更广泛的朋友,才能在社会立足啊!我再想想老板那憨厚的面庞。我决定了无论怎么样我得回去把钱给他,这就是做人的诚信之本。于是我便飞快地奔跑了回去,顾不着爸爸的喊叫,只是一心想着要把钱给那位老板!我急忙跑到了老板面前气喘吁吁,冒着滚烫的汗珠对老板喘气地说:“给,老板,钱。那位老板笑了笑好似已经明白了。伸出那只布满粗糙沾上面粉的手接过了5元钱说: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可算是没被糟蹋掉,以后还要多靠你们这辈人啊!说着他招了招手示意。
在回家的路上我仔细地想了想知道了诚信的可贵与他的价值。突然觉得心情特别舒畅就像就是诚信之花已在我心底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