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关心 2
自从妈妈生病以后,我就学会了关心别人。
记得那一天中午,吃完香喷喷的饭菜时,妈妈突然大叫;‘诶呀,好痛啊!’爸爸过来摸了摸妈妈的额头,爸爸突然说;‘怎么这么烫。’然后我和爸爸一起把妈妈送往医院。到了医院以后,妈妈经过医生的治疗已经恢复了正常,当我听到妈妈没事了,才把心放下来,但身体还很虚弱。在妈妈生病的这一天,我就像家里的小保姆一样,一会儿做饭,一会儿洗衣服……还时不时的停下来和妈妈聊聊天,沟通沟通,只有这样才能让妈妈的病好起来。因为这一刻,我要做妈妈懂事的好女儿。从今天起,我要关心需要关心的所有的人。妈妈生病时关心,爸爸碰车时关心,奶奶摔倒时关心等等等等。
世界有许多的人,都是会得到别人的关心。不要只关心你自己,还要学会去关心别人,这样,别人也会关心你。世界才会更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