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活动是这个学期院团委组织的比较大型的活动之一,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在活动中得到锻炼,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去,时刻想着以为大家服务为目标。有困难大家都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共同解决。这也是活动能够成功完成的一个重要因素。另外,我们的活动也得到了各个团支部的支持,他们积极的为比赛提供人才,这让我们的活动能的扩大了影响范围。也让更好的完成活动的目的。
世上的事总不是完美的。在活动中
也出现了一些不足的地方。
1、 海报展的时候,由于事先没有协调好,我们的小记者团没有及时到位,让我们丢失的很多保留精彩画面的瞬间。老师也及时的指导了我们的工作。
为了庆祝第xx届国际大学生节,引导同学们放眼世界,开阔视野,同时更为了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我班全力打造独具学生特色的这次系列活动。通过回顾抗战历史结合当今时事政治、社会发展对团员青年的需求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通过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自由展现的空间,允许你,我,他在我们大学生自己的节日里尽情地绽放风采,旨在激发同学们表现自我的热情,鼓舞同学们自由洒脱地呈现出自我的实力,反映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魅力风采。
其次是由同学们自由发言,各抒己见,谈了自己眼中的大学生,大学生应该不断进取,勇于创新,为国家社会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探讨大学生现今所处在的一个形势,同时也表明了自己对未来的期待与梦想。
同学们意犹未尽,接下来是最为激动地环节了。我们班的同学献上了自己的才艺表演,有毛笔秀,小提琴独奏,还有独唱,街舞表演,活动丰富多彩,将大学生现在的精神风貌一一体现出来了。
梁启超先生说:故今日之责任,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梁公所谓的少年和责任,正是我们当下大学生群体当仁不让的责任担当。
最后,我们的活动在《最初的梦想》中结束,本次活动,让我们知道了这个久违的大学生节日,同时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审时度势,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一个确定的目标,并为之努力,让全世界的人不再曲解我们大学生,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大学生不是垮掉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