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心情别提有多激动了!整个体育馆灯光照耀,红光满天,金碧辉煌。在这聚集着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观众,他们手擎本国的**,都在为自己的国家加油。振奋人心的那一刻终于到了。在**声中,***在旗杆上冉冉升起,中国选手们都立志为中国的荣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台上出现了五个可爱的娃娃,它们就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它们正在为北京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世界加油。
看着已经升上顶杆的**,我想,中国的奥运健儿们,你们一定要加油,为祖国赢取金牌。你们一定会做到的,对吗?因为在这里在电视屏幕前,有13亿的中国同胞在看着你们,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