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家有三只小白兔:一只白,一只黑,一只黑白相间,真可爱!
每当一到中午和晚上,小兔们没吃的,就叫起来,就连门关着都可以听到,好像是动画里的“超音波”。有人来,它们耳朵就会竖起来听。我偶尔也会恶作剧,我会用木棍来把它的青菜逐一消灭,其中的一只就龇牙咧嘴地好像对另外两只兔子说:“兔子兄弟,你们也*。”只要其他的兔子不*,它们就用红眼睛互相看着对方,严重的会用自己雪白雪白的短尾巴打起来,进行“生死决斗”,真是不顾死活啊!
有时他们会在吃饭的时候争执,而且会蹦起来。只要谁吃的最多,我就叫它“大胃王”、“贪吃鬼”。
他们最爱玩皮球,一玩就成了“机灵鬼”。有一次,小白兔把球踢过去,小“守门员”顶不住他的超速球,就没挡住。于是,打到小“守门员”黑兔的头,我在旁边叫起来“中头啦!中头啦!”我真喜欢“黑黑、白白”。
多么可爱的一群小兔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