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450字——我是一个爱养小动物的孩子
我是一个爱养小动物的孩子,我十分喜欢动物。
一次,我家买了两条非常可爱的金鱼,一条是“狮子头”,一条是“单顶红”。我经常给它们喂食,两条小鱼一看见就欢快地游过来,张开大嘴准确地将鱼食一口一口地吞下,然后再悠然地游走。真是可爱极了!每当我将手伸进鱼缸里,想逗一逗它们,它们便在水中摇摇晃晃地游过来,亲吻着我的手指,顿时有一种麻酥酥的感觉传遍我的手指,好舒服呀!
还有一次,一只非常可怜的小猫不知怎地来到我家院子里,它瘦弱的身子,匍匐在地上,瑟瑟发抖。它的眼睛盯着我看,眼里发出乞求的目光,我看着它,四目短暂的对视使我动了怜悯之心,收养了它。
自从那以后,每天它都陪伴着我和我一起玩。每天都是我给喂猫粮,每次它都狼吞虎咽地吃着,吃饱了后就冲我“喵——喵——喵”地叫着,然后自己就到一边去洗脸了。我玩划板的时候它总是非常好奇地看者我,然后象是赞许地喵喵叫几声,这样一来我玩得更有劲了。小猫咪在我的悉心养育下长胖了、漂亮了,我在它的陪伴中增添了许多的快乐。
我非常喜欢小动物,更会保护、善待小动物们,成为它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