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450字——我家的小动物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都应该爱护它们。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小狗吃东西的时候它总是先用鼻子闻一闻,再用舌头慢慢舔。每当我把蛋糕、油饼放在手上,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们吃掉,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它吃完后,就会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
有一天,一只小黑狗啃着骨头,小狗马上窜上去抢。小黑狗一闪,让小狗扑了个空。接着,小狗猛地站起来,前爪前伸,身子后倾,尾巴一挺,“呼”地向小黑狗扑过去。小黑狗一声怪叫和小狗厮打。它们“汪汪”乱叫,蹿上蹿下。小狗看准时机,狠狠地把小黑狗的腿咬了一口,小黑狗惨叫了一声,一瘸一拐地夹着尾巴放下骨头溜走了。小狗趴在地上舔着身子,又津津有味地吃着“战利品”。
这样可爱、勇猛、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