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7
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朋友吧。有的人的朋友是人,有的朋友是宠物。我呢,是和一个名为“毛毛”的狗成为朋友,虽然它有些闹,但我很喜欢。
这只狗为什么叫“毛毛”呢?是因为它是一只金毛,只不过它现在才几个月而已,所以它现在很皮。
记得有一次,我爸让我带它出去上个厕所,当我把它拉出门的那一刻,我后悔了,因为它挣脱链子逃之夭夭了!我一路追赶,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它。可它看见我时,又没命地向前跑,最后在一个小区中停止了奔跑。它在小区里竟然和我玩起了“捉迷藏”!
我们先是围着一个防空洞绕,绕了半天也没追上。接下来又围着一整个小区跑,跑得我大汗淋漓。最后,它在一个有水的土坑前面停了下来,它注视着水坑里的自己,大概过了三四分钟,它便开始了喝水、挖土等动作。等它把自己弄了一身污泥时,我妹过来帮我了。弄了半天,才把它拉回了家门口。
我看见我爸在门口,我感到了一股“杀气”,我本想我爸会说我,可上来他就给了毛毛一脚。我奶奶看见它一身污泥,就把它拉去洗澡了。
现在,毛毛竟然敢又向我大叫,又想咬我一口。虽然它老是这样,但我还会像原来一样,好好地照顾它。
这就是我和毛毛之间的故事。和其它动物的故事,以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