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同学作文(扩展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披着绿绿的、硬硬的盔甲——龟壳,上面有十三个小块块,有三角形的,有梯形的,有的连着像朵花,可好看了。
它5岁了,妈妈说它比我小,所以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多妹”。多妹长着一个三角形的脑袋,时而伸长,时而缩短。脑袋上有一张小嘴巴,别看它的嘴巴小,跟它脑袋差不多大小的肉一口就被它吞下了。它的两颗眼珠子乌溜溜的,像黑钻石一样,只是小了一点儿。最有意思的是它的眉毛,跟我们可不同了。它的眉毛是红颜色的,真好看。
多妹整天就喜欢在水里睡觉,但我一回家它就不睡了,在它的小房子里叮叮咚咚爬个不停,大概它太孤单了想找我玩。
现在,多妹是我的好朋友了,我们友好相处。我写作业的时候它静静地陪着我,我作业写好陪它玩一会儿,看着它四脚朝天努力翻身的样子太可爱了。我可喜欢我的多妹小乌龟了。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啄木鸟。
啄木鸟喜欢站立在大树上,一双浅灰色的小爪子紧紧抓住树枝。它的颜色非常鲜艳,头上的羽毛像红加黑的头巾,背上的羽毛像黑白相间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红色的衬衫。它小巧玲珑,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长又尖的嘴。
啄木鸟为什么不停地啄书而它又不会得脑震荡呢,这是因为它的头颅坚硬,脑壳下面是一层海绵状的骨骼,里面驻满了液体,它的头两侧有强有力的肌肉系统,这些都起到了缓冲减震的作用。
啊!啄木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我最喜欢小狗了,因为我们邻居家的小狗很可爱。它披着一身雪白的毛,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和一嘴锋利的牙齿。它咬起骨头来,咯吱咯吱的响,很吓人。它的鼻子也很灵敏,如果把它最喜欢 吃的骨头藏起来,不一会儿,它就找到了。
邻居家的小狗不仅漂亮,而且也很聪明。有一天,它主人跑错了楼道,小狗就汪汪地提醒主人。它还是一个能干的小狗。它可以帮主人拿报纸、看家门等等。记得有一次,我放学时,看见小狗和它 的主人,小狗嘴里叼着一个袋子,袋子里面装着菜,路过的人都纷纷地表扬这只小狗真能干。
同学们,你们喜欢什么动物?跟我喜欢的一样吗?
我喜欢的动物很多,其中,最喜欢的是小狗。
我家的狗是金毛,但它却是黑色的,它叫元宝。它的耳朵是下垂的,鼻子什么都能闻到,尾巴毛茸茸的。看它每次吃饭时,我都要说它,它都能称为狗少爷了,只吃熟了的肉,狗粮一口也不吃。肉一吃完就汪汪叫。如果我不理它,它就一直抓我,让我给它添肉。我只能给它在添几块了。它睡觉也架子十足,因为我一上床,它也上床,好像我的床是它的一样,不过,它只是睡在我脚底下。
它很少玩玩具,它在玩的时候,就是老让我在后面追它。它飞奔向我,每次都差点儿把我扑倒,可我还是跟它玩。
这就是我的小狗,你喜欢吗?
如果你问我:"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那我告诉你,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泰迪狗。
以前,我妈妈的朋友家养了一只泰迪狗,它毛茸茸的,非常可爱,就像超市里的布娃娃一样,非常柔软。
它的毛卷卷的,而且还是棕色的。可爱得不得了,我喂它狗粮的时候,它差一点就咬到了我的手。
玩着玩着,我有一点玩累了,我就坐在沙发上休息。突然我觉得脚有点痒,然后我就看了一眼,原来是泰迪狗在舔我,然后我就摸了一下它的头,它的头毛茸茸的,摸起来非常的舒服,它也喜欢我摸它,还喜欢用头顶我。
我也想让我的妈妈给我买一只可爱的泰迪狗。
前天我和妈妈到大润发买来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我很喜欢它,乌龟有小小的脑袋,尖尖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两只黑溜溜的小眼睛转来转去的,特别机灵可爱。有长长的脖子,脖子忽长忽短,有四只小腿,有一条短短尾巴,背上有一个很大很大的龟壳,就像穿上了一件铠甲。只要一碰它,它的头和四条腿就会马上缩到壳里去。身上有很多漂亮的彩色花纹,我就给它取名“小彩”。
小乌龟很调皮,晚上,我们去睡觉,乌龟还是在爬来爬去;第二天我早上起来看它,它把头缩进壳里一动不动的在睡觉。白天有时候它跟我玩捉迷藏,有时自己爬来爬去,玩得可开心了。
自然界中的动物有很多:鸭子、小狗、公牛、猫咪、小熊……,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要数小白兔了。
小白兔全身都有着雪白的毛,毛茸茸的,真可爱!简直是仙女下凡。
小白兔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又大又长的耳朵,样子真滑稽!可别小瞅这耳朵,可灵敏了!只要有敌人靠*,它就会立即逃跑。耳朵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大珍珠。它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吃起东西来,好玩极了!
兔子一般生活在干草下面的洞里边,那里有成千上万只的兔子真热闹。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它有能在黑夜里看清东西的眼睛,有能不惊动老鼠的脚下肉垫,还有能测量老鼠洞宽度的胡子。
有一次,我碰见了一只小野猫,我因为特别喜欢猫,所以就要去抱它,可它灵敏的一闪,还对我叫了两声,好像是在说:“别碰我,会染上病的!”于是,我就没敢追着去抱它。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商店卖水果,忽然看到了一只白色的狗追着一只正在跑的黑色的猫,我口头没说什麽,可心里却在可怜这只小猫。这就是我喜欢的动物——小猫。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黑点,还是我起的呢。
小黑点有一双三角形耳朵,有一双黑色的眼睛。因为小黑点身上只有黑白两种颜色,白色的最多,其他都是黑色的小点,所以叫他小黑点。
我每次放学回家都和它一起玩,小黑点喜欢跟着我。有一次,姐姐也来和小黑点玩,可小黑点怎么也不上她身边。我说了一句:‘到姐姐身边去”,小黑点立马跑到了姐姐身边。
可是,不幸的一天来了,不知是那个人把小黑点毒死了,原本他们想把小黑点抓走,但小黑点钻进了砖头缝里。第二天我们看见的时候,小黑点正在砖头缝里闭着眼睛。小黑点,我很想你!
我家有一只小动物,别看它只有一个巴掌那么大,可年龄比我大多了。它有一个铠甲般的外壳,远看像一辆威武的“装甲车”。它头上对称的红斑就像装甲车上的探照灯。两颗小眼睛,好像装甲车上的防弹玻璃。真是让人喜欢。
你才猜到它是什么了? 没错,它就是乌龟。他一身都是绿色的,他身上有一个坚硬的“房子”,最有意思的是它的头可以伸缩,伸长有我小拇指长,它有一双小爪子,大大的嘴巴,短短的尾巴。
它的胃口很大,很挑食它不吃龟饲料,它要吃瘦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