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 1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勉县元墩子看油菜花。一路上欢歌笑语,我们很快就到了元墩子。
一下车,美丽的景色就映入了我的眼帘。黄黄的油菜花像许多黄色的小天使从天而降。有的花是半开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是全开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么多油菜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片油菜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一阵微风吹来,花儿们散发出阵阵清香,随风舞蹈。风停了,花儿们也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像是等待人们来观赏。小蜜蜂们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小喜鹊飞了过来给蜜蜂伴奏,小蝴蝶也跳起了美丽的舞蹈。
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台阶向山上走去,不一会儿天上下起了蒙蒙的细雨。远远望去,无边无际的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金色的花海中镶嵌着几块绿油油的小麦。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勉县欢迎您”五个大字,这体现了劳动人民的热情与智慧。花海后面的山坡上云雾升腾,若隐若现,像给山坡披上了纱巾,美丽极了!
我爱这美丽的油菜花,爱它的美丽,爱它的芳香。我也好想变成一朵油菜花,把芳香带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