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 3
我喜欢花朵中的花仙子桃花,还喜欢艳美的百合,但是,我最喜欢那五颜六色的油菜花。
周末,妈妈们带着我和两个小伙伴一起去小浦高地村欣赏油菜花。一到那里,放眼望去,一望无垠的油菜花海令人陶醉,我就和油菜花合了影。油菜花色彩缤纷,有粉色的,白色的,黄色和土黄色的,真是美如画啊!
走到里面,还有吃喝玩乐的地方。旁边都是一排排油菜花。正当我们感到无聊时,我想到了一个好点子,说:我们用柳树枝,绳子和花朵做一个花环吧!另一个伙伴说:我们每人做一部分,太棒了!大家说。
首先,一个小伙伴找了一根又细又长的柳树枝,接着,我在花丛中找了四种不同颜色的花,花丛中有许多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我穿着黄色的衣服,忽然,有一只小蜜蜂停在我的肩膀上,它肯定把我也当成花朵了。最后,另一个小伙伴找到一根粉色的绳子,大家齐心协力地完成了一个美丽的花环。
夕阳落山了,妈妈们惊奇地问:这么精美的花环是谁做的呀?这是我们做的!我们异口同声地说。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呀!我们心想:要是下次还能再去这么美丽的地方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