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 2
春天,百花齐放,各自争艳。但我最喜欢的是那金黄的油菜花。
一朵朵油菜花,从绿色的叶子中冒了出来。有的油菜花全展开了,有时还会有几只小蜜蜂在采蜜。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像小动物的眼睛。有的弯着身子,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可我也觉得它很美。
有那么多的油菜花,各自有迷人的地方,也各有各的姿势。如果我能把这些油菜花画成一幅画贴在家里,那我们全家人就一年四季都能看见这美丽的油菜花了。
油菜花挤着身子,在农田里都快站不下了。几只小蜜蜂飞过来采蜜了。油菜花弯下腰,像是在欢迎小蜜蜂的到来。突然,一大群蜜蜂都飞来采蜜了,有一些好像是在比谁采的蜜多呢!它们的身上全是花粉。一阵微风吹过来,油菜花就翩翩起舞,我也像是其中的一株油菜花了。微风过去了,我静静地站在这一片金色的海洋中。小蜜蜂也嗡嗡地飞走了。一阵熟悉的声音传过来,原来是小伙伴们叫我去玩呢!我像是从一个梦幻般的地方回到了现实。我说:“不了,下次再玩吧。”
啊!油菜花真是太美丽了,连我自己都像变成一朵美丽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