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 5
夏伯伯迈着沉重的脚步,慢慢地走来,啊!我又可以吃到甜滋滋的西瓜了。
我们准备到门源去看美丽的油菜花,出发了,在路上,牛羊马群结队地站在山上吃着嫩绿的青草,我“咔嚓”一声,记录下了这美丽的画面。还有路边上山峦叠翠,此起彼伏,像一块块翡翠妆点着大地,山坡上泉水欢快地弹着琴,为夏天伴奏,哇!真像仙境一般。
过了两个多小时到了,金黄金黄的油菜花为夏天增加了许多美丽,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采蜜,我在那里拍照,那时我穿着黄衣服像油菜花的颜色,我生怕它们会来采我,于是拍了一张就跳了出来。
回去的时候,我们必须要经过十二盘山,马路像蛇一样盘在那儿。我们还在那儿合影呢!我们还在泉水中走来走去,别提有多舒服了。我还捡了许多光滑的石头哩!就这样玩了差不多一天了,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更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