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的哭泣 4
“呜呜呜……”是谁在哭呀?原来是我们的地球呀!“地球妈妈,您为什么哭呀?”我伤心地问道。“呜……我被人类糟蹋了!”我焦急地问:“为什么呀?”
地球妈妈一边拭泪,一边伤心地说:“我是人类的,我想,人类应该会保护我、爱惜我的。可惜,人类辜负了我对他们的期盼。他们将我的头发——花草树木给采摘、砍伐了,使我失去了嫩滑乌黑的头发。还有,人类将我的——土地,给打造成了,原本硬朗的土地,也被糟蹋了。人类的“杰作”多不甚数,你瞧瞧我的五官,有那一个是完整无缺的呀?呜呜呜……”
“地球妈妈,您别再哭了。我要去呼吁人类来保护您、爱惜您。我要让他们知道保护您的重要性。我也要让他们知道,不要在明天还没有到来就毁灭了明天,因为您就是那个明天。
人类呀!快来保护地球妈妈吧,让她别再哭泣了。对了,千万别让地球妈妈身体的一处再次受到伤害,行吗?
街道上是垃圾,河流里也满是垃圾,大大小小,满地都是,怎么办呢?大地在哀怨,河流在伤心,连地球母亲都也在哭泣!在的婺江里,以前清澈见底,小孩在戏水,大人在洗,连婺江里的鱼儿也在欢快的跳舞!婺江里满是!满是欣喜!可如今大不如从前了,塑料袋,塑料盒都浮在婺江上,鱼儿偷偷的在掉眼泪,我想他们再也不像从前那样欢快的游着,欢快的动着!甚至有的鱼儿死的死,病的病,还有的鱼儿被当成丰富的菜肴了!像金华通济桥的桥头,有一个满小的垃圾站里装满垃圾,有的东西每吃完边扔了。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给地球增添一份色彩,一片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