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礼物 8
明天,是爸爸的生日,我要送给爸爸一件礼物。送什么呢?一句祝福的话,太单调了;一束鲜花,不能打表我对爸爸的爱;亲手做一张贺卡,那是必须的……
我一定要送爸爸一份礼物,一份特殊的礼物。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每天老师不都要挑写吗,我今天一定要把字写得工工整整,漂漂亮亮,还要全对。
说做就做,来到学校我先偷偷的把挑写的内容看了好几遍,有几个易错的字我也写了好几遍。正在我准备轻松一下时,老师进来了,我们的挑写也正式开始了。我认认真真地听,老老实实的写,写完之后,又做了最后一次检查。在保证万无一失的情况下才交给老师。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带着挑写的满分,带着祝福和鲜花,带着我亲手做的贺卡,回到家里给爸爸一个深深的吻,祝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这一份生日礼物凝聚了我对爸爸所有的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也祝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