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礼物 9
昨天是老爸的生日,全家人聚会。弟弟早早地安排好饭店,我也提前订了一款生日蛋糕。
晚上下班后,我们一家三口先来到饭店,不一会儿,妹夫就带着两个孩子来了。一进门,妞儿就问:“姥爷还没来?我准备送姥爷生日礼物呢!”
“妞儿,什么礼物呀?”我问。
妞儿拿出来,我一看,顿时眼睛湿润了。这是一个黄色的光盘盒子,上面用彩笔画了一张小姑娘的笑脸,下面写着:祝姥爷生日快乐!落款:美美。
打开盒子,里面有两副画,一副画的是一个小女孩,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小辫、红红的嘴巴,可爱极了;另一副画是一只胖胖的蚂蚁(这可是妞儿拿手好画),一看就是用心画的。
看完我就对儿子和满满说:“你看,你俩都没想到给姥爷送个礼物,都没妞儿有心!姥姥、姥爷真没白疼妞儿!”
妞儿是我父母看大的。妹妹家是一对龙凤胎,妞儿比满满早出生3分钟,她是姐姐。妹妹那会儿产假时间到了,她婆婆家又看不了两个孩子,我父母就负责看妞儿,这一看就是3年,到上幼儿园时才回她家。可能是在这边待的时间长,从小她就和姥姥家*,每逢周末她都吵吵着来姥姥家。妹妹说妞儿前几天就开始忙活了,也不知道她想干什么,一问,她还神秘的不和你说,弄了半天是这么回事。
不一会儿,父母就来了。妞儿连忙跑过去把礼物送给姥爷,老爸这会儿高兴的合不拢嘴。这是老爸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