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礼物 1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每个人过生日的方式也各不相同。
我的生日在美丽的六月。今年应该是我和小学同学在一起快乐游戏的最后一个六月,在明年的六月,我们都要为升初中而准备。因此,我要过一个最有意义的生日。
大家一定收到过好多生日礼物吧。生日礼物顾名思义是在自己生日时,别人送给你的礼物。但在我的字典里,生日礼物有着特殊的意义:它不仅是别人送给你的,还可以是你送给别人的,送给自己的……
在我11岁生日时,我要请上我的好朋友,去外面玩玩。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畅想奇谈。我要写一封信到大理,问问我在手拉手活动中结识的好友现在的生活情况,给他讲一些我们这里有趣的事。我还要到金坛去,和我在那儿结识的手拉手朋友一起谈天说地。
在我11岁生日时,我还准备了一些礼物送给父母。因为是他们教我说话,教我走路,教我认字,教我做人……在我成长的11年岁月里,他们为我操碎了心。在我生日之际,我要为妈妈买一个她喜欢的东西:一个饰品,一个小包……晚上,给爸爸妈妈烧一顿饭;帮妈妈洗一次脚;在爸爸妈妈睡觉前,在他们的枕头下各放上一个盒子,里面放一张字条,写上一段话:“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女儿感谢你们。”……“我又长大了一岁了,你们不要再为我多操心了,相信我,女儿会成为你们的骄傲。希望你们每天开心。”
在我11岁生日时,我还要感谢老师、亲人、朋友,感谢他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要把更出色的我展现出来。这不仅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也是送给自己的一份很好的礼物。
今年我的生日一定会过得很充实。因为,我将给自己,给父母,给师长,给朋友,给那些爱我关心我的人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因为,我明白了生日的意义不仅在于庆贺自己长大了一岁,更要在这难忘而又特殊的日子里学会感恩,学会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