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礼物 5
新学期又开始了,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周末的晚上,我无意中听到爸爸妈妈在商量我的生日该怎么过,我听了,跑到爸爸妈妈面前说:“这个生日我不要过了,老师经常教导我们要勤俭节约,而且爸爸妈妈赚钱也不容易。以前过生日无非就是请亲戚们一起来聚一聚,买个大蛋糕庆祝,一点新意都没有。”爸爸妈妈听了,觉得有道理,便微笑着说道:“我们的女儿长大了,知道要勤俭节约了,那就照你的意思做吧。”妈妈沉吟了片刻,说:“明天我送个特殊的生日礼物给你。”我听了,高兴得直拍手,叫道:“好啊!好啊!”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呢?我连睡觉时都在想,是一个美味的大蛋糕?还是一个美丽动人的洋娃娃?或是一件漂亮的衣裳……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等待着那份特殊的礼物。一会儿,妈妈对我说:“陶颖,一会儿和你去常熟。”我一听,心想:妈妈肯定是带我去买那份生日礼物了。出人意料的是妈妈带我来到了昂立外语,为我报了一年的培训,妈妈把昂立外语的教材递给我,说:“这就是我送你的特殊的生日礼物,怎么样,喜欢吗?”我一时半会儿也没答上话来,我想想也不错,学了昂立外语,肯定会对我的英语成绩有很大的帮助的。这时,我笑眯眯的对妈妈说:“这件特殊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我以后一定会认真学*,天天向上,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我的下一个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