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礼物 7
“萱萱,今天爸爸妈妈有事要出去,你的生日下个星期再补,好吗?”“好!”萱萱无精打采地答道。过不过生日对她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所谓过生日,不过就是带她出去玩玩,再送份礼物给她。
萱萱写完作业,抱起了床头的一个小兔子娃娃。那是在她前年过生日时,她最要好的朋友――媛媛送给她的。要是在以前,她一定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在家围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可是现在,她和好朋友们都在不同的中学读书,而且很少有联系了,只是有时间写信。
萱萱走到书桌前,打开第2个抽屉,拿出一个粉红色的小盒子,里面都是好朋友寄给她的信。萱萱把信拿出来,一封封地读。她一边读一边回想小学的快乐时光。想着想着,泪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下来:“呜呜呜呜,我好想你们啊!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要离开我!”“丁零丁零……”清脆的门铃声打断了萱萱的思路,她抹去了眼角的泪水,打开了门。门口站着一位邮递员。“您好,这儿有你家的邮件,请收好。”萱萱这才注意到,邮递员手里捧着一个粉蓝色的盒子。萱萱接过盒子,道了谢,关上门,又回到书桌前。
萱萱打开了这个盒子,里面是一个和萱萱的盒子一模一样的粉红色的小盒子。萱萱立刻想到了媛媛,那个粉红色的小盒子,是她和媛媛一起买的。萱萱打开那藏有许多回忆的盒子,里面有一张照片和一张小纸条。她不禁有些失望。再仔细一看,那张照片是她前年过生日时,她们俩的合影。拿起纸条一看,上面写着2句简单又熟悉的话:祝你生日快乐!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萱萱捧着那个小盒子,“哇”的一声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