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礼物 10
今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六月六日那天是我的生日,每年我过生日,妈妈都会给我买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我想今年也不会例外吧!
中午妈妈回到家,我一看那有什么生日蛋糕,妈妈手中空空如也。我有些生气了,心想:妈妈这是怎么了?不会把我的生日都忘了吧?等妈妈做好饭,我们正要准备开饭时,妈妈却拿起了竖笛,吹起了《生日快乐》歌。这首歌是我前几天刚教会妈妈的。啊!我终于明白了,当初妈妈让我教她这首歌是为了今天呀!
妈妈吹奏的那一个个音符,凝聚着妈妈对我的多少爱啊!我的眼睛湿润了,跑过去搂住了妈妈的脖子,什么话也没说。
六月六日,难忘的一天,我会永远记住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