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画家 5
我们班可算是能人辈出,有的善于绘画,有的擅长舞蹈——就说他吧,那可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今天就给诸位隆重地介绍他。
他相貌**,两只小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十分有才华,最有特点的就要数他的那张嘴了,他的嘴里说出的幽默的话,总让周围的同学充满快乐。
他是我们班出了名的小画家。无论画什么,都是那么栩栩如生,充满神韵。记得有次班级的语文实践活动,老师让我们用画笔来描绘春天。同学们都在苦苦思索,他早已经挥毫作画。只见他轻轻一勾勒,一只小鸟的外形便呈现在纸上。然后,他笔锋一转,唰唰唰几笔就画出了小鸟的羽毛,最后笔一圈一点,画出了小鸟的眼睛。多可爱的小鸟!圆滚滚的,像个小绒球,黑亮亮的小眼珠透出一股机灵劲,小嘴微张,似乎在发出清脆的叫声。小鸟停在柳枝上,柳树刚舒展黄眉绿眼,仿佛在风中微微摆动着婀娜的身姿。接着,他用几段优美的线条轻易地画出了几朵娇艳的花朵,似乎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最后,他又在画纸上稍作装饰,一幅春意盎然的图画就展现在我们眼前。他还给这幅画起了个诗情画意的名字——“雏鸟鸣春”。在全年级的活动展示中,这幅画理所当然地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
提起他,我的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哦,忘了告诉大家他的姓名了,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张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