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画家 1
我认为盛雨昕能得到表演这枚奖章。她的画画得非常好。
还记得上周的美术课,王老师带我们到操场去写生,我才发现她画的画是那么好。写生时她将那叶子一片一片的摆在画纸上。看着那栩栩如生的画,心里不禁赞叹起来,没想到我们四三班还隐藏着一个小画家呢!
这时,我听到几位同学在一块悄悄的说:“盛雨盺的画画的最逼真,到时她去哪儿我们就跟着去那里写生。”后来我一看,果然是名不虚传,她的画纸上的东西与摆在眼前的实物真的看不出什么差别。
她还常常利用课余时间画画。真是功夫不有心人,现在她的画才能画得这么好。
所以我认为她能得到这枚表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