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画家 3
我们班有很多同学,他们都各有各的优点。有的是勤劳的“小蜜蜂”,有的是乐于助人的“活雷锋”,有的是带给人快乐的“开心果”……但我最想夸的同学是我们班的“小画家”——严慧。
严慧个子不高,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犹如黑葡萄的大眼睛,高高鼻梁,一笑起来就会露出她那八颗洁白的牙齿,显得她特别斯文、漂亮。严慧同学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她画的画也特别美。所以同学们有都会称她为“小画家”。
记得有一次,严慧代表班级去参加学校组织的画画比赛,获得了一等奖,为班级争得了荣誉,班主任在班上还大力地表扬了她呢!下课之后,我们都争先恐后地跑去看严慧同学的画,发现她的画简直美呆了:她画的是一副荷花。线条非常细腻、清晰,上色和谐,看起来非常舒服,荷叶的颜色青翠欲滴,荷花花蕊的颜色栩栩如生。难怪她能获得一等奖呢!我由衷的佩服她的画画功底!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画家”,怎么样,很棒吧?我为自己能有这样的同学而感到十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