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了作文(扩展
今年寒假,上映了一部非常好看的一部电影,叫《爸爸去哪儿了》,虽然它和电视上播的没有差别,但还是很好看,希望大家也来看。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五对父子在广州野生动物园发生的各种趣事。帮大象清理粪便,看鸟儿喜欢站在谁身上,从蛇窝里拿食材,给小老虎喂奶,森林化装舞会……
三毛是一只聪明的猴子,你给它一瓶奶,它不是把盒子咬破,而是用吸管喝,他还会敲门、送信……,当然它最拿手的还是捣乱。
田雨橙是一个热心肠,爱帮助人的小姑娘。她在帮大象清理粪便时,为了帮助爸爸,不顾臭和脏,帮她爸爸干活。
王诗龄是一个胖胖的,可爱的姑娘喔!可是他在给小老虎喂奶时,害怕小老虎,不敢喂它喝奶。正因为这样,她失去了一颗星星。
Kimi是一个长得像女孩儿,爱汽车和奥特曼的小男孩,因为帮河马刷牙时胆子有点儿小,不帮助爸爸,让天天得到了小星星。
张悦轩(天天)是一个白白净净、爱捧场、阳光、积极向上的一个小男孩。他在给小老虎喂奶时,不害怕顺利得给小老虎为了奶,也得到小星星。
石头是一个爱帮助人的大哥哥。在看鸟儿喜欢站在谁身上这个环节中,他张开双臂,让鸟儿站在了他身上,而不像别的小朋友那样害怕。
我觉得他们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缺点,希望他们能改掉,这样就更好了。
天天这个小子长的很萌,长胳膊长腿的小模特,不经意间说出来的话很暖心,对爸爸的爱总是大声的表达出来,活泼好动的小正太。
我说关键点,看过天亮访谈的人会了解:天天与爸爸身边的大人处的都很好,甚至爸爸强调要他更多和小朋友多玩玩。
这一点说明,天天由于很小作为小模特,跟随爸爸参加一些走秀表演,他明显比一般同年龄段的孩子要成熟,哪个与爸爸接触的叔叔阿姨不要逗逗他???然后爸爸与天天的关系又很哥们,朋友关系,他很愿意和大人做各种互动。然后观众就能看到,他吃饭的时候会想到摄像叔叔,爸爸做饭得不到肯定时,他会在言语上(赞扬爸爸),在行动上(自己找草给爸爸肯定)给爸爸找面子。给大人的各种话语第一时间给予回馈(捧场王),包括在大本营上活泼好动爱说话
我一个亲戚的孩子就是这样的,话多,嘴甜,大人说话基本理解并能及时回应,这种孩子基本不太怯生人,原因是在很小的时候就接触过很多的大人,并且大人都爱逗他玩,他也就很小就能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
总之,很多喜欢的人说天天说的话暖人,不喜欢的人说天天爱表现自己,太活泼。归根到底是因为天亮与天天的哥们相处模式,以及天天从小就接触大人,*惯与大人及时互动,说的话和做的行动除了孩子幼稚的天性外,受更多大人的影响。这样的孩子总体是很好玩儿的,你说些啥,他都懂。就算调皮,也基本能控制住。
《爸爸去哪儿》这个综艺节目估计上至90岁老奶奶,下至3岁小婴儿都会知道《爸爸去哪儿》这个名字!最*《爸爸去哪儿》出现了电影,对于我们这些老爸迷怎么可能会放过这场电影?
《爸爸去哪儿》这部电影火到不能再火了!幸好小舅在金像大世界电影院工作,我们轻松的买到了3张门票!3张正好不多也不少,妈妈拿回家时,爸爸开始啰嗦起来了,因为爸爸最怕看这些东西,一坐就是一个多小时,要是鬼片爸爸或许会考虑一下,但是《爸爸去哪儿》爸爸就不想看了!我就郁闷死了,爸爸为什么不喜欢看《爸爸去哪儿》?他自己明明也是一位爸爸呀?爸爸三唠叨两唠叨终于把我和妈妈给唠叨烦了,我和妈妈异口同声说:“停!你不去就罢!我们还不稀罕呢!走老妈(毛毛)!”不过说完我就有种我和妈妈是语文书里的狐狸,我们一起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于是我和妈妈“狠心”的将“爸爸”抛弃在家中。路上我捉摸了一路还想不到让谁去,有的估计没空,还有的离我们十分遥远,舅妈一家也买了,只好把那张票给装进挎包,于是我们旁边就空了一个座位!我和妈妈坐在第七排的中间,我心里不禁想:小舅真会选地方呀!上一次坐第三排中间,看到的比做在后面看少多了!真是做得远看得多呀!
看完这场电影以后不得不说三个字:“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