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秋天的果园作文
秋天到了,果园里到处散发着丰收的喜悦。
走进果园一看,啊!远处的苹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大苹果,一个个像小姑娘羞红了脸。淘气的小柿子红得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迎接着秋天的到来。红宝石般的山楂宝宝在大树妈妈的怀抱中,听妈妈讲秋天的故事。石榴姐姐们头上都顶着一朵漂亮的小王冠,个个都像公主似的。一串串红枣哥哥们在微风的吹拂下像一簇簇火苗在跳跃。金黄的橙子躲在茂密的树叶中,好像天空中的繁星在黑夜中闪烁着。看!葡萄园里的葡萄叶成熟了,一大串紫莹莹的葡萄把藤都压弯了,它们使劲地往下跑,好像想落到大地母亲的怀抱,想看看世界到底有多大。
秋天的果园是多么快乐,多么忙碌!
秋天的果园真美丽,我喜欢秋天的果园。
一走进秋天的果园,我被那香味迷住了。
苹果熟了,又大又圆,又香又甜,红的像小姑娘的脸蛋,挂在树上一串串像小灯笼,仿佛在说:“小朋友们,我成熟了,你们快来摘啊。”
梨也熟了,黄黄的像小葫芦娃一样淘气的跟我们捉迷藏,一会儿藏到叶子后面,一会儿藏到树的后面,好像在说:“来摘我呀。”
葡萄一串一串的像紫色的玛瑙,在阳光下闪亮,摘下一串吃一粒,酸甜的非常好吃,让人垂延欲滴。
枣子,又大又脆,甜极了,怎能不尝尝呢?农民伯伯搭着梯子摘了一筐又一筐,运到市场上让所有人享受秋天的水果。
秋天到了,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果园里的葡萄丰收了。
小明和小红来到果园,看到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把枝头都压弯了。一位叔叔正拿着剪刀在剪葡萄,他们看到他脚下的筐子已经装满了,于是赶紧抬着一个大筐来帮忙。叔叔看到后说:“孩子们,谢谢你们帮忙!今年的葡萄真是又大又好呀!”,很快一个筐子就又装满了。
远处有几个小朋友在玩耍,他们有的在树下看书,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我爱秋天的景色,因为它象征着成熟,它把丰收的喜悦带给人间。
秋天到了,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的果树硕果累累,苹果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灯笼挂在树上,一串串的葡萄挂满了葡萄树下,有紫色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金黄色的,特别诱人。小朋友们忙着采摘这丰收的果实,摘满了一筐又一筐,他们多么的高兴啊!
秋天到了,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果子。花的香味让小蜜蜂闻见了,就忙着采花粉。你看,小刺猬身上背满了红彤彤的果子,忙着收藏过冬的粮食。大象伯伯在快乐地给花儿浇水。啄木鸟医生正仔细地给大树看病,希望它明年能结出更多的果子。远处山上的枫叶也变红了,就像一面面火红的旗帜。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啊,我多么喜欢秋天呀!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告诉大家冬天来了的季节。
在果园里,葡萄藤上的小葡萄一串串地挂在绿叶下。远远望去,晶莹剔透的小葡萄就像紫色的宝石;藤蔓旁边是一棵柿子树。它的果业已经成熟,柿子红得像火一样。远远望去,它们像红灯笼,挤压着,挤走了夏日的热气;柿子树后面是一棵梨树,果实成熟。有人说:“梨一点都不好,像麻子脸。”耶!你看,梨一点也不好看。不过听我妈说,梨能清热解毒,而且水分很多。它们最好在秋天吃。
果园之后,是时候谈谈田地了。田里的小麦弯着细长的枝条,农夫的叔叔在忙着收割!
银杏树的叶子就像小风扇,扇动着夏天的热气。
秋天太美了!
秋天到了,蓝天上飘着几朵淡淡的白云。还有一群大雁在天空自由的翱翔,一会儿组成一个"人"字,一会儿组成一个“!”,它们好象也在喝彩这丰收的季节。
我和同学还有老师一起去果园里玩,果园里的梨穿上了金黄的外套,苹果穿上红红的外衣挂在枝头上,西瓜披上了绿绿的皮衣躺在地上,真是瓜果飘香。
快到中午了,突然一阵秋风吹过,一个苹果从树上掉了下来,我把苹果捡起来给了农民伯伯,农民伯伯看着我,发出了会心的微笑。
我爱秋天,更爱这瓜果飘香的秋天。
一天早上,小叶邀请小伙伴来采摘水果。小叶和小明在摘葡萄。小红和小梁在摘苹果,不一会儿小红和小梁就摘了两大箱苹果苹果红彤彤的,葡萄又小又多,小叶还在摘苹果。有一些苹果是绿色的,有一些苹果红色的。今天玩的真开心。
秋天到了,果园里果子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圆圆的,像一个个小皮球。成熟的葡萄大串大串的从叶子缝中垂下来,紫红色的葡萄就像玛瑙,水灵灵的,让人看了直流口水。
小朋友们来帮忙摘水果。小明站在梯子上摘苹果扔给小文接着,小王把掉在地上的苹果捡起来放进篮子里。小刚伸直双手把一串一串的葡萄摘了下来放到篮子里,小红负责把葡萄运走。
他们很开心!
秋天像一支五颜六色的彩色笔,染红了果实,染黄了小麦,染紫了葡萄。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去果园里摘果子,一路上,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同学们看见树上挂满了果实,把树都压弯了腰。走进果园,小明看见苹果又大又红,馋得口水直流。于是小明踮起脚尖,伸手去摘果子。小明摘到了一些果子,把它们小心翼翼地放进篮子里。小红看见一片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小红就蹲下去把它捡了起来,吹了吹了叶子上的泥土,把它小心翼翼地夹进书本里,当做书签。老师带领同学玩耍,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捉蝴蝶,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
同学们今天玩得非常开心!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你若相信,我就带你去看看。
一走进果园,就看见了一串串葡萄挨挨挤挤,十分诱人,往里走是苹果园,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娃娃,你挤我碰,我们再去梨子园转转吧。梨子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子,一个挨着一个的梨子,像一个个葫芦娃一样冲着路人微笑。果园尽头的山坡上有一棵石榴树,成熟的石榴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孩子,打开它就会看见红红的果实,像一颗颗宝石一样晶莹透亮。
秋天真像一幅美丽的画,映在我们脑海。
周末的早上,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柔和的阳光洒满大地。秋天到了,果园里的苹果,葡萄成熟了。
小朋友们拿着篮子,来到果园摘果子。孩子们走到苹果树下,看着树上一个个红灯笼似的苹果红彤彤的,脸上露出甜甜的笑容。他们开始摘果了。小明把梯子搭在树上,爬上梯子,摘下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小红小心翼翼地放进篮子里。过了一会儿,大家看着满满的一筐筐苹果,开心的笑了。另外一边,小朋友们也把一个个空空的篮子装满了葡萄,真是硕果累累。虽然大家干得满头大汗,但很快活。
瞧,蓝蓝的天空似乎在夸奖孩子们的能干,一团团棉花似的白云好像在祝福小朋友们的收获。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匆匆忙忙的回来了。
星期天,我和爸爸来到果园。里面的柿子红得像大灯笼。苹果红得像红脸的娃娃在树上欢笑,好像在迎接我们呢!山楂树上一颗颗紫红的珍珠正等着人们去采摘呢!听,是一只小鸟在歌唱吗?我循声去找。啊,在一棵高壮的松树上,有许多的小鸟仿佛在开联欢会呢!它们好像非常欢迎我来,唱得更欢了。
我从上午一直玩到太阳落山,一点都不累。爸爸说:“天色不早了,我们回去吧。”就这样,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果园。
秋天,带给大地的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一首换了的歌。
夏姑娘披着红色的外衣悄悄地走了,秋姑娘披着金色的外衣悄悄地来了。秋天的果园里苹果绽红了脸,好像在说:“秋天到了可以丰收了。”石榴咧开嘴笑了。大大的黄黄的鸭梨长得像一个大葫芦,橙黄的桔子挂满枝头,远远望去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最可爱的是那紫水晶般的葡萄,一串串挂在那高高的葡萄架上。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好季节!秋天的果园真是个令人向往的地地方!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大树戴上了金黄色的帽子。同学们到果园里摘果子,他们来到了一棵苹果树下,看到了树上结满了苹果,就去拿篮子装果子,苹果又大又红,好像很好吃。
小明和小月来到了葡萄架下,他们看到了一串串的葡萄挂在架子上,有红的有绿的还有紫的,她们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