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精】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果园里有许许多多新鲜的果实??,他们正等着小朋友们来摘呢!
咦!果园里怎么会有一盏盏火红的灯笼???噢,原来是成熟的柿子在枝头高高挂着。苹果也悄悄的换上了新装,红彤彤的,可爱极了!最喜爱的是葡萄??,一颗颗晶莹剔透,就像紫色的宝石一样,惹人怜爱!还有那一个个,黄橙橙,金灿灿的鸭梨,向天空中迷人的满天星。石榴宝宝看着果园丰收的景象,五彩缤纷的水果们让果园看上去像一个美丽的调色盘,十分漂亮!
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因为秋天藏在红彤彤的苹果里,藏在火红的柿子里,藏在紫色的葡萄里,藏在黄橙橙,金灿灿的鸭梨里,在一排排粉水晶般的石榴里!
秋天真是忙碌又快乐的季节呀!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因收获而美丽。
果园里,葡萄姐姐画画时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绿衣服染成了紫衣服,它的小脸蛋儿都被气紫了;淘气的苹果弟弟想上厕所但又不想错过玩的机会,就一直忍着,竟然把脸给憋红了;石榴阿姨的小宝宝又多又调皮,把她的肚皮都给撑破了,小宝宝们一个劲地往外跑,这情景你能笑一年;山楂妹妹和苹果弟弟一样淘气,它可不是像苹果弟弟忍尿尿给憋红的,而是一整天在外头疯玩,被风姐姐给吹红的呀!爱美的梨子姑娘不仅给自己穿上了金灿灿的衣服,还给家族里的每一位成员送了一套礼服,说是要举行盛大的皇家舞会呢!
秋天真是个五颜六色的季节啊!
秋天的果园是最美的。红通通的苹果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压弯了枝条。
黄澄澄的梨子笑歪了嘴,像是在说:“快来摘我吧。”
水灵灵的葡萄像一串串黑珍珠,发出阵阵香味。
最美的是人们的笑脸,丰收的喜悦全部挂在人们的脸上。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里,果子都成熟了。晶莹剔透的紫葡萄,像一颗颗玛玛瑙,在和绿叶开玩笑,绿叶晃呀晃呀,好像在说:“你骗我,我是绿色的,不是紫色的。”呀,紫葡萄真可爱。
石榴在向人们欢笑,“噼里啪啦”,石榴宝宝挤破房子,争先恐后地蹦了出来,去各地旅游,他们好像在说:“我们终于自由了!”
苹果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灯笼挂在枝头,张着一张张可爱的小脸,他们正朝你笑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节日,让我们享受它吧!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果实成熟了,有黄橙橙的梨、红彤彤的苹果,还有石榴,看那石榴,切开它里面的果实就像一颗颗透明的“红宝石”,真的很漂亮,道路上还铺着从树上随风飘落到地面发黄干枯的树叶,看上去就像一张张软软的“地毯”,菊花开放了;你觉得秋天美吗?我觉得这样丰硕的秋天真美!
秋天来了果园里果子成熟了,柿子好像看到了秋天很害羞,小脸涨的红红的挂在树枝上像一盏盏红彤彤的灯笼。
在葡萄树上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地上的西瓜探出一个个小脑袋像一个个皮球,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真美啊!
秋天到了,大自然中是丰收的景象,最热闹,是美丽的果园。
在果园里面,一颗颗树都挂满了成熟的果子,红彤彤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红艳艳的山楂,五彩缤纷。
看,那一个个鲜红的苹果,好似一个个小朋友红红的笑脸,正迎着秋风嬉戏,“啪”的一声,一个透红的苹果落在了地上,裂开了嘴好像再喊:“我成熟了,我成熟了”。
农民伯伯们正在忙碌着,有的在欢快的摘着苹果,有的在一萝筐一箩筐的装鸭梨,他们的脸上不时漾起了幸福的笑容。
秋风里飘着甜甜的果香,小孩子开心地在果园里嬉戏,他们有时尽不住诱惑,伸手就摘一个大鸭梨,咬上一口,“哇”,甜汁四溢,清爽可口。
啊,秋天的果园,带给了人们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树上结着一个个圆鼓鼓的桔子,身穿金黄色的大衣,像黄色的小皮球。一串串葡萄挂在架子上,宛如一颗颗紫色的小水晶球。红彤彤的柿子,似乎笑灯笼照亮了大地。
田野里,喝醉酒的高粱摇来摇去,好像要跌到了。金淡黄的穗子随风飘荡。风儿伯伯呼呼——呼呼——呼的吹来吹去。
秋天真美啊!
八月是果实累累丰收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来到了果园。一颗颗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好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把树枝都压弯了腰。抬头一望,我看见一棵又高又大的树好像在和我握手,我和几个小朋友不约而同的跑到树下,我们拿来梯子,小兰帮我扶着,我爬到梯子上,开始摘最大最好的苹果,一个个摘下,小红连忙放到篮子里,不一会儿,就把一个篮子装满了。小黄兴奋地踩到一个小凳子上,高兴地说:“苹果等着我们带它去旅游呢!”小朋友们哈哈大笑,个个的小脸像熟透的小苹果。
我希望小朋友们和我一样享受,秋天丰收的快乐!
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不信我就带你去果园看看。
来到果园,首先看到了紫红的葡萄,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然后走出葡萄园,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朝着我们微笑。又来到了梨子园,看到了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个葫芦娃对着我们说:我们成熟了,快来载我们吧。"走出梨子园前面是石榴园,红红的石榴像一个个胖娃娃朝着我们大笑,有的已经笑破了肚皮,肚皮里面的籽儿像一颗颗红宝石,馋的我直流口水。
这样美丽的秋天,怎么不令人喜爱呢?
秋天,凉风**。果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水果,丰富极了。
我刚走进果园,就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有香梨味,有苹果味,有葡萄味……瞧,那红柿子像一群小姑娘穿着红裙子,在枝头上跳舞呢。黄澄澄的香梨好像在说:“我已经成熟了,快把我带回家吧!”火红火红的苹果挂在树枝上,把树枝压弯了。紫莹莹的葡萄挂在架子上,长在绿叶搭起来的凉棚下。走到苹果树下,我摘下一个苹果,咬下一口,嚼一下,发出“沙沙”的响声,那汁水也很甘甜。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秋天的果园真香啊!
瞧,橘子树上的橘子笑红了脸。柿子树上挂满了像小灯笼似的柿子。梨树上挂起了一个个像葫芦似的黄澄澄的梨。葡萄架上一串串紫红色的珍珠就是葡萄。
秋天的果园真是五彩斑斓啊!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果园!
秋天的到了,秋高气爽,果园里硕果累累。葡萄架上挂满了水灵灵的葡萄,像珍珠,亮晶晶的。苹果红红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梨树上也挂起了金黄的小葫芦。柿子树红彤彤的,可爱极了。小朋友在果园里帮农民伯伯摘果子。看,他们有的搬来了梯子,爬上去摘柿子,有的采摘苹果,还有的摘葡萄......看着一大篮一大篮的水果,他们笑得合不拢嘴。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很美,秋天的果园更美!
在果园里,一串串葡萄长长的,绿绿的,晶莹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来的。那密实实,郁葱葱的叶子下,一嘟噜一嘟噜的葡萄挂满了架子,有紫红的,有青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紫红的像玛瑙,青绿的似翡翠。
鸭梨又香又甜,咬一口生脆脆的,甜水顺着下巴直流。鸭梨的皮非常薄,薄得有时一碰就破;个大,大得让你吃惊;汁多,咬一口像喝了一碗用甘泉冲出来的甜水。
石榴也熟透了,它们一个个绽开娃娃般可爱的圆脸和笑口,争着向人们报告成熟的喜讯。每颗石榴籽包着一层粉红色的果肉,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颗颗美丽的红宝石。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果园!
秋天,是五光十色的,秋天的果园也是绚丽多彩的。
果园里的石榴是我最喜欢的了:看,一个个晶莹透亮。有的石榴是是青绿色的,在太阳的映照下,透明发亮,如同用翡翠雕刻成一般。有的石榴笑得咧开了嘴,像胖乎乎的娃娃。剥开石榴,呈现出的是一(个个)粒粒火红的石榴籽,而且这小石榴还是晶莹剔透的。剥几颗石榴在嘴里一嚼,真是酸甜可口、回味无穷。火红火红的石榴里是甜中带酸的籽,绿中带黄的石榴里是酸中带甜的籽……每当我看到这一个个又红又大的石榴,舌头不禁抿了抿嘴唇,嘴里的唾液也丰富起来。
这里不仅石榴又大又红,就连苹果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