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午,天气十分炎热。鸭妈妈决定带小鸭们出去散散步,小鸭子们乐得直拍翅膀。就这样,鸭妈妈带着小鸭子们来到了温哥华大街。温哥华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络绎不绝,开过的车辆川流不息。看见这些繁华的景象,小鸭子们的目光深深地牵引了。他们丝毫没有发现有一个没盖的下水道就在旁边,仍悠哉游哉地走过去。突然,“扑通扑通”几声,几只小鸭子不小心掉入下水道了。鸭妈妈听见声音,急忙来到下水道旁,发现几只小鸭子在拼命挣扎,下水道的水流很急,眼看就快把小鸭子冲走了。
鸭妈妈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围着下水井团团转。突然,鸭妈妈发出“嘎—嘎—嘎”的叫声音,好像在说:“孩子们,我们快把下水井围起来,大声呼救。”听了鸭妈妈的话,井上小鸭子们把下水井围着,并大声叫喊起来。这时,正好有一队巡警在执行公务,他们听见了小鸭子们的叫声,顺眼望过去。发现人们围满在下水井四周,就跑了过去。巡警们来到了下水道旁,向下一望,原来是小鸭子们掉入了下水井道,鸭妈妈在求救。巡警看见这景象,不约而同地紧张起来。
经过队长的指挥,一个巡警系着保护绳,敏捷地爬下下水井。另一个巡警拿来一个箩筐和绳子,用绳子绑着箩筐,放下到下水道里。只见井下的巡警把箩筐用力往水下一捞,小鸭子们就被稳稳当当地装入箩筐里,井上的巡警用力往上一拉,就把小鸭子们拉上来了。巡警拿来清水帮得救的小鸭子洗干净羽毛。洗干净后的小鸭子纷纷跑向鸭妈妈身边,鸭妈妈深情地望着巡警不停地点头,好像在向他们致谢。这时,周围的人们不约而同鼓起掌来。危难解除了,鸭妈妈又带着小鸭子们上路了。汽车和行人都驻足不动,为小鸭子们让出一条路,目送它们远离。这是一个多么和谐的大家园啊!
一只小鸭子不小心掉进了洞里,怎么爬也爬不出来,他急得直叫唤。
在一旁玩的小猫和小兔刚好经过这里,他俩听到小鸭子的呼唤声,马上闻声赶来,看到洞里的小鸭,就好奇地问:“小鸭,你怎么掉进洞里了?”“我在散步时,不小心掉下来的。”小鸭伤心地说,“你们快想办法救我上来吧!”小猫和小兔坐下来,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来,小鸭看到他们无可奈何的样子,悲伤地哭了起来。小猫看见小鸭的泪水,猛地站起来欣喜若狂地说:“我有办法了!”“什么办法?快说呀!”小兔和小鸭兴奋地说。小猫笑嘻嘻地说:“别急,小鸭不是会游泳吗?”“对呀。”小兔奇怪地说,“那又怎么样?”小猫得意洋洋地说:“我们可以用盆子装满水,再倒进洞里,小鸭就可以浮上来了。”小鸭听到他们的对话,马上说:“快拿盆子,救我呀!”小猫和小兔飞快地冲回家,拿了个最大的盆,又飞也似的冲到小河,盛了满满一盆水,倒进了洞里,小鸭浮上来了一点儿,他兴奋地扇动着翅膀说:“加油!加油……”小猫他们听了,做得更起劲了。倒了装,装了倒……,不一会儿,洞里便装满了水,小鸭跳出来了,激动万分地说:“谢谢你们!”小猫和小兔说:“不用谢,这是应该的。我们去玩吧!”“好吧!”小鸭说。然后,他们开心地玩了起来。
从此,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一个夏日的早晨,鸭妈妈带着鸭宝宝们去散步,小鸭子们一个个拍着翅膀直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小鸭子们站成一排,走出了家门,摇摇摆摆地走在温哥华的大街上。
温哥华大街上热闹非凡,车辆川流不息,来来往往的人,让小鸭子们看的眼花缭乱。它们根本没有注意到一个没有盖的井。突然“扑通、扑通……”几声,几只小鸭子因为失足掉进了下水道。鸭妈妈听见声音回头一看,几只鸭宝宝不见了,它赶紧来到下水道旁,向下一看,几只小鸭子正拼命的挣扎着,流水很急,马上几只小鸭子就要被冲跑了。鸭妈妈着急的直跺脚。突然,鸭妈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让鸭宝宝们,围着下水道,大声呼救!小鸭子们听了妈妈的话,把下水道围成一圈,然后“嘎———嘎———嘎”的叫了起来。
一队巡警听见了它们的叫声,他们顺着声望过去,一群小鸭子正围着井口拼命地叫唤着。巡警们马上跑过去,仔细一看,几只小鸭子正在下水道里,拼命地游着。他们这才知道,原来小鸭子是在呼救啊!巡警开始紧张起来。在队长的指挥下,一名队员系上了安全绳,迅速到了下水道里,另一名队员放下了箩筐,井中的队员把箩筐,井中的队员把箩筐插入水中,往上一提,几只小鸭子一个个都进了箩筐。井上的巡警将箩筐慢慢的提上来。小鸭子们从箩筐中跳出来跑到了鸭妈妈地身边。鸭妈妈深情的望着巡警,好像在对巡警说谢谢。
小熊,小象,小猴,小鸭子它们是一群要好的朋友,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它们在玩捉迷藏的游戏。
突然,小鸭子掉进一个大坑里了,小鸭子拼命喊:“救命啊……”小伙伴们听见了急忙跑过来,见到小鸭子掉进一个大坑里了,聪明的小猴子爬到树上用长长的尾巴做绳子想把小鸭子拉上来,可是,大坑太深了,小猴子的尾巴不够长。这时小象说:“让我来试试。”说完就把鼻子伸到大坑里想让小鸭子爬上来,可是小鸭子的脚**扁扁的爬不上来,小鸭子在坑里还是拼命喊救命,这时大家更加着急了。
这时候,小熊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让小象跑到河边用鼻子吸足够的水上来,再放到到大坑里面。不一会儿土坑里装满了水,小鸭子顺着水就游上来了。小鸭子很感激的对它的小伙伴们说:“谢谢你们救了我。”小伙伴们异口同声的说:“不用谢,我们都是好朋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鸭妈妈带着鸭宝宝们到公园去散步。一路上,鸭宝宝们唱着歌,非常高兴。小鸭子有的东瞧瞧,西望望,好奇地看着这个繁华的城市。
鸭妈妈大摇大摆地在前面带路,还不时地回过头来,就在这时,有几只淘气的小鸭子,边走边看,一不小心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后面的小鸭子见了,像炸了营一样,嘎嘎地乱叫着,鸭妈妈见状,扑着翅膀,开始嘎嘎狂叫,它看了看四周,急忙朝远处的巡警跑去,向他求助,巡警以为鸭妈妈在和他闹着玩,就对它笑了笑。鸭妈妈只好使出了自己的绝招:鸭妈妈不停的用嘴琢巡警的鞋子,而且越做琢越焦急,巡警渐渐意识到鸭妈妈可能有什么事,就随鸭妈妈赶到出事现场。下水道里有几只小鸭子在用力地挣扎,他什么也顾不上了,从下水道里救出了将要被冲走的小鸭子,鸭宝宝被救上来了,随后,鸭妈妈向巡警嘎嘎叫了几声,好像在感谢他。
此时此刻,围观的人用赞许的目光望着巡警,个个竖起了大拇指。
20xx年9月29日的一天早晨,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大摇大摆地漫步在加拿大温哥华街头。有三只小鸭子是第一次出来,所以总是不看路,东张西望。
突然,这三只小鸭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中。鸭妈妈着急地来回徘徊在下水道边,危机时刻,鸭妈妈想尽一切办法,始终没有救出自己的孩子。
于是,鸭妈妈在街上到处寻找求助,最后在一间保安亭里找到了一身穿警服的警察,鸭妈妈二话不说就用扁扁的嘴巴咬着巡警的裤子,同时发出震耳欲聋的急切“嘎嘎”惨叫,弄得警察一头雾水。最后跟随鸭妈妈跑到“事发地点”,鸭妈妈还用细细的脚爪探探下水道口。
巡警很快就明白了它的意思,打电话叫人用网兜把这两只可怜的“落汤鸭”捞上岸,并将它们擦干净。小鸭子得救了!鸭妈妈对巡警感激不尽,它弯下脖子,不断地对巡警点头,还让所有的小鸭子发出表示感谢的温柔的“嘎嘎”声。
一阵子后,鸭妈妈和六只小鸭子们向警察叔叔道了别。鸭妈妈又带着这群小鸭子开始了他们的“都市之旅”。这群鸭子一个个像小皇帝似地昂着头漫步在温哥华街头,人见人爱,洒下一地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