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天都城校区举行20xx年的运动会,一路上,我非常的激动,因为我是作为一名运动员代表我们班级去参加比赛的。
下车后,我们直接去了赛场,首先是举行开幕式,看着一个一个班级从**台上走过,终于轮到我们班级了,我们步伐一致,服装整洁,精神饱满,在经过**台的时候,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立定跳远比赛了,在立定跳远比赛中,我是第一个跳,由于前几天我的腿有点肌肉拉伤,第一跳只得了1。96米,我暗暗给自己加油,第二跳我跳了1。98米,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一咬牙,跳的时候我尽量使整个人向前,当脚后根着地的一刹那,不知是谁说了一声“好,这次跳得不错”。最后一跳我跳了2。01米,以0。01的优势获得了第5名。
这次的成绩虽然不是我最好的成绩,但是我已经努力了我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