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作文500字
新会圭峰小学       五(1)班      小鸭   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家。   今天,外面下着小小的雾。街道上,人们的身上都披着一件透明,轻纱般的薄衣。   那时天还没有大亮,周围很静,偶尔间听见鸟叫声。我来到了校园,只见两旁高大的桉树巍然挺立,直插云霄,像一个个穿着绿军装的军人,在守卫着这一个美丽的家。   向前走,就看见那迷人的人工湖了。镜子般的人工湖映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岸上那翠绿柳树,映着她那娇健的身躯,婆娑起舞。透过树与树之间的缝隙望去,人工湖被雾笼罩着,仿如一个人间仙境,令人流连忘返,陶醉至极。   刹那间,那雾散开了,那张可爱的“脸蛋”又出现在众人面前。人工湖顿时热闹起来,火红的光,金灿灿的光,柔和的蓝光,生机勃勃的绿光……使湖面变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一阵风吹过,湖面泛起一层层“波纹”,变得波光粼粼一般了。   前面,便是一座座高大雄伟,气势磅礴的教学楼,里面传出朗朗的读书声,使人心旷神怡。教室里还配套着高科技的电脑设备,使课堂更加生动、有趣,使同学们更加专心上课,这就是同学们上课的地方。 看!这就是我们那美丽的家!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