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作文500字
每天早晨当我们走进大门时,迎面而来的是温暖的微风。接着看到的是花坛,花坛中间雕着一个精美的塑像,上面雕着两个小学生上学的情景。周围是碧绿色的草坪操场上长满碧绿色的小草。每天晴天时我们在操场上玩,和小草们一起度过美好的十分钟,每当下雨时,小草总不向雨点低头,而是傲然挺立在操场上。   学校里令我最喜欢的就是北教学楼后面,那块绿油油的菜地。那里种着学多蔬菜,比如:青菜花菜青椒等,我们午饭中的蔬菜就是从那里摘过来的,雨洒落在我们那绿油油的菜地里,轻轻地为菜地蒙上了一层白纱,那苍翠的雪松,美丽的花儿,高大的柳树,被雨轻轻洗涮过后都是那么翠绿可爱,啊!雨,你是大自然轻快的节奏,轻轻地洒落在菜地四周的每一个角落。这些花儿,树木,草都长在菜地的周围。使菜地显得更加引人注目。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游戏,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踢毽子,花样、表情、姿态,每一种都不同,还有的在打羽毛球,乒乓球,踢足球......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啊!我爱你,我们那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