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们的校园,充满了希望与欢乐。
每当踏入校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七层L型的教学楼。教学楼的的右边的外墙上写着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那就是:文明、创新、勤奋、进取。教学楼的每一层有4个教室,每一间教室都宽敞明亮。在教室里有两块大黑板,用来出墙报的那块黑板的上面写着:勤学、广读、多思、善问。这些字鼓励着我们学*。
每一天我们上课时的操场,一片寂静,连写字的声音都听不到;但放学后的操场却是热闹非凡,像似我们的乐园。有的在做游戏,有的看书,有的踢毽子
在三、四、五楼的走廊外有着一、两个美丽的画坛。花坛里种着勒杜鹃。它在不同的季节里,就像一位魔法师一样,在变不同的颜色,有时桃红的,粉红的,大红的真是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在学校的左边,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叶榕。在隆冬来临,北风呼啸时,大叶榕却绿树成阴。但在春天,却被风姑娘吹得光秃秃的。看,树叶飘落下来时,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美啊!
学校右边又有几棵白玉兰和一芒果树。白玉兰在春天开花,那种花香真是芬芳扑鼻,使人陶醉。
可爱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