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是一年中最隆重、最盛大节日。
今年春节更令人留恋。除夕晚上吃年夜饭,饭菜真多啊!鸡、鸭、鱼、肉样样都有。还有许多好吃呢!真是香极了,饭菜很快吃完了,我们迫不及待将电视换到了CCTV-1。
春晚开始了,节目真多呀!有相声、小品、魔术、杂技、歌舞表演,看是魔术变脸,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让我们时而全神贯注时而捧腹大笑。
夜里12点了,我们去放花炮了,各种烟花在天空中绽放,那声音组成了一首欢快歌儿。你看,有像天女散花;有像点点碎金;还有像彩虹一样发出五颜六色光……“嗖……”几个钻天猴像流星一样划过天际。漆黑夜空顿时“挂”上了“彩灯”,将一切照如同白昼。我也忍不住放了一个,“咝……”小花飞上了天空,像一朵盛开在天际七色彩莲,黄、红、紫、蓝、绿、白七个颜色在空中回旋,好美。我被美丽夜空吸引住了。
今年是最让我难忘的一年了,我真高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