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动物们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他们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看着这多彩的季节。
春姑娘唱着欢快的歌,给青青的小草脱下枯黄的衣裳,换上崭新的嫩绿色的外套。小柳树看见了,也争着抢着换上了美丽的绿色衣裳。桃花看着他们笑红了脸庞。油菜花也不甘示弱,翻起了金黄金黄的波浪。还有美丽的迎春花在向我们招手。
公园里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有红的月季,黄的报春,粉的桃花,白的梨花,万紫千红,清香扑鼻。
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就像春姑娘在弹钢琴。
小燕子也这些美丽的景象吸引过来了,笑着、唱着:“春天真美丽呀,春天真美丽!”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阳光暖洋洋地照在脸上,使人陶醉。春天的太阳想一个温暖的炉子,照在绿色的大地上,金光粼粼。春天的白云格外多姿,像奔腾的小马,像翻滚的浪花,又像那春姑娘白净的脸,春风像个慈祥的母亲,抚着你的脸颊,使你感到舒爽,心旷神怡。春风吹过大地,大地变绿了;春风吹过大树,树叶轻轻摇动;春风吹过湖面,湖面上就泛起了微波,春天的空气格外清新,带着春天的气息,它能使你去掉烦恼和杂念,它能使你消除疲劳,增添力量。
啊,春天,我赞赏你啊!啊,春天,我歌颂你啊!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弟弟悄悄地探出头来,花儿妹妹也展开了它美丽的花瓣。柳树姐姐摇着绿色的长辩子,荡啊荡,美丽极了。笋芽儿哥哥被春雨姑娘叫醒了,换上了绿油油的新衣。
春风一吹,吹醒了大地。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蜜蜂辛苦地采花蜜。
大明山上的杜鹃花可美了!有紫红色,玫瑰红和淡红色的,一大朵一大朵地盛开在杜鹃花树上,显得更加美丽!
春天的景色是多么美丽,颜色是多么鲜艳!我喜欢春天!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又下雨了,我的爬山计划泡汤了。所以我只好沿着水泥路上山欣赏了,虽然没有被绿色包围的感觉但也别有特色。
一路走着我看见了正在盛开的油菜花,远远望去,犹如一片金光灿灿随风翻涌的海洋,又犹如一块镶了金的地毯。我沉浸在这美妙的自然中不知向山的路……
再往上走去便是那不起眼但却有顽强生命力的小草,他们在春姐姐美妙的歌声下慢慢的探出他们那小脑袋。他们大片大片的生长,我走过去,它们在微风中冲我摇头好像在告诉我:“你看,春天来了。”
站在山顶眺望远处,那山中的花、草把山坡点缀的五颜六色。为大自然披上了美丽的衣裳。仿佛一切都是确定好的,一起来迎接春的到来。
是啊,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小草也探出小脑袋。 美丽的春天我赞美你歌颂你!
这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春天。在春天里,万物复苏、姹紫嫣红。
春天到了,小花绽开美丽的脸庞,向春天微笑;小草从地底下钻出来,向春风点头;小树吐出嫩芽,扑进春妈妈的怀抱;小溪跳着欢快的舞蹈,缓缓地流动;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唱起了动听的歌谣;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飞来飞去,正在采蜜。
春天到了,睡了一个冬天的青蛙从池塘里探出头来,“呱、呱、呱”地唱歌;爱睡觉的大狗熊从窝里爬出来,伸伸懒腰,打打哈欠,开始了新一年的生活;又细又长的大蛇也从洞穴里钻出来,准备觅食;小田鼠从自己“家”里爬出来,准备在自己的“菜园”里播种;所有的小动物都在绿油油的大草坪上玩耍。
春天到了,小朋友们在绿草如茵的大草坪上唱歌、跳舞、野餐、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年轻人在阳光明媚的地方支起帐篷,准备野营;老人们在林荫小道上练起了太极拳。
啊!春天真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啊!
在我家窗外有一条弯弯的小河,小时候我和小伙伴常到河过去玩耍,岸边的野草长得十分茂盛。
我最喜欢蒲公英,它就像一个个小绒球,风一吹就变出许多的小降落伞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采一朵悄悄拿在手里,突然,向同伴吹去,四散飞舞的蒲公英中,我们互相打打闹闹。
可是,有一天小河变的很黑,有一种刺鼻子的气味,每当看见小河的时候,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可是还有人不注意这些,我多么希望以后,我们城市里的所有朋友,能手拉手,为了使我们的环境象春天一样的美丽而去爱护它,保护它。
悄悄的,天空变得蔚蓝蔚蓝的,云朵变得雪白雪白的……
昨天下了一场春雨,我也加入了寻找春天的队伍中,公园的泥土上散发着迷人的清香。柳树也抽出了嫩芽,可还没有完全舒展开,像一个个贪睡的宝宝。冬天的小草无精打采,经过春雨的滋润,现在已经变得生机勃勃,它们的头上还都带着一顶顶透明的小帽子呢。杨树的花最特殊,一朵朵杨树花像一只只毛毛虫,男生常常拿着这些吓女生。
燕子不知什么时候飞回来了,它的“剪刀”尾巴好像施了法似的。它飞过溪流,“剪刀”轻轻一剪,水面裂开了一道道缝,不久就融化了。它在柳树之间穿梭,小“剪刀”轻轻一挥,剪出了一片片小嫩芽。它掠过大山,咔嚓就把大山伯伯的大衣剪掉了,为它换上了绿油油的衬衫,显得特别年轻!它又来到花丛中,几个来回,剪出了一朵朵形态万千、颜色各异的花朵,美丽极了!它又来到校园,叽叽喳喳,几声鸣叫,唤出了教室中的孩子们,它们在一起唱啊!跳啊……
你们瞧,春姑娘把大自然装扮的多美呀!我喜欢春天。
朋友,也许你爱炎热的夏天,也许你爱红叶和鲜花的金色秋天,也许你爱冰雪的冬天,但我爱阳光明媚的春天。
我爱春天风。春天的风带着几丝暖意。随着一股清新之风的香味把土壤。春天,就像一个画家,她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把稀土作为画布,眼睛地球变成五颜六色的闪烁。春风**,轻轻地在树枝上相互芽,不一会儿,成长为叶,与弹簧茁壮成长。
春天像一位就是仙女。她拿着魔棒轻轻一挥,就把自己一切自然景色都改变了:使寒冷的空气可以变成一个温暖的了,使刺骨的寒风变成更加暖和的了……总而言之,跟冰天雪地的冬天是完完全全的不同了。
我爱春雨,春雨是多么的诗意啊!一阵暖和的春风吹过,接着是春雨,接下来是两三天,像牛毛,像花丝,像花针,密密地斜织着。淅淅沥沥的雨声一点也不烦人,好像在演奏美妙的音乐
雨停了,我走在马路上,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卖弄着清脆的喉咙,唱着宛转的歌曲多好听啊。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是多么的美丽。无数滴雨滴还停留在树叶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不一会儿,细细的雨丝又落了下来,落在我的脸上,就好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落在我的头发上,就好像春天的雨正在给我梳妆着。落在树叶上,脚步是那样的轻柔,生怕惊动了树叶。落在草地上,就连忙躲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我爱春天,爱她春风化雨,春意盎然
春,总是给人希望、活力、快乐,但它的到来却并不容易。它总要经过夏、秋、冬的重重考验,才能来到我们的生命之中。它的到来,会燃起我们生命中向上的激情,多了一份向前冲的勇气。但谁又会知道,刺骨的冬天会怎样阻挠春的使者。
谁说手握丰收的秋天一定是最快乐的。我偏说不。勇敢向前,击败严寒的冬的春,才是最令人向往的!
冬天,总是漫长的。而春,总是令人渴望的!每个人都很努力去追寻自己的春天。而命运却总是不按常理出牌。曾经,总是很单纯的认为,冬天过后,春天就会来临!我埋怨过,哭泣过,伤心过……为什么我的生命中,只有冬天,却没有春;只有努力,却没有回报;只有过程,却没有令人满意的结果……
我曾经很努力的备战小中考,结果却成了全班倒第二。这对于一个全班前几的好学生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接受。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只有经历过才能懂得!那种感觉就像从天堂掉到了地狱!
我曾经也颓废过,想过放弃。因为我觉得,我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对于想和我考同样学校的人来说,20多分真的很难~张洁说:“在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块必须由他自己来耕种的土地。”我想,我不应该放弃追求春天的权利,我不应该埋怨命运的不济。我应该勇敢的站起来,因为我的春天,在前方等待着我!
然而,中考的成绩并不理想。但这一次,并没有那么伤心。因为我做了最差的准备。毕竟有过心理准备的挫折不叫挫折!但是,我没有放弃!我一直都在顶着寒风,向春天迈进!
命运不会永远都看不到你的付出的,他会给你回报的!这一次,我终于等到了我的春天。就在高一这学期的期末考试!令人惊喜,但又在情理之中!呵呵……
我一直都坚信着,只要努力,就会有希望!尽管很多时候,付出和收获并不是成正比的。
失败是给重新开始的一个机会,而这一次更有智慧!我想对和我一样逢考必黑的人说,不要怀疑自己的实力,再坚持一下,下一个成功的就是我!
努力过后的春,来的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