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作文
人生的舞台,充斥着情感,爱是情感舞台的主流。我们的一生,一定会遇到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我们经常听到一个女孩问男孩:你爱我什么?其实这看似简单的问题,却因人而异地很难让人回答。爱你的聪明可爱,爱你的活泼开朗,爱你的花容月貌,爱你的风情万种,爱你那双迷人的眼睛,爱你那曼妙的身材,爱你那优雅的气质,爱你那忧郁的表情……
听过一句话,爱是不能去寻找原因的。爱一个人是一种情感的演绎,他只会无悔的付出,为你做的一切,他都认为是值得的。即便再苦再累,与他看来,只要能和相爱的你在一起,他都觉得是一种幸福。
其实,每一个女人身边,都有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只有这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才会始终宠你疼你,用自己一生的时间去呵护你,去守护你。我们总说,要去改变一个人是一件浩大的工程,除非这个人自己愿意改变。是的,那个一直深爱你的人一定会愿意为你而改变。因为爱你,他会勇敢地承担起爱你的责任;因为爱你,他会打消掉见到美女的想入非非;因为爱你,他会收起他懒惰的坏毛病;因为爱你,他会改掉他暴躁的臭脾气;因为爱你,他会他会无怨无悔地为你付出。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大多数精力,都放在了那些我们爱的人的身上,却很少顾及那些爱你的人。也许你真的不曾发现,那个一直默默守护在你身边,舍不得让你受一点委屈和伤害的人。这个人,也许真的不会说那些让你心醉、让你脸红的缠绵悱恻的爱你的话,但却一定会去做许多爱你的事,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总是第一个站在你的面前,帮你解决掉你的困难,打消掉你的顾虑,排解掉你的烦忧。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波波请你一定要好好地珍惜。
人生的花园,充斥着各种美丽的花朵,虽然妖艳多姿,但不一定都玫瑰。即便我们的花园都是玫瑰,你也可能遭遇玫瑰花,也可能遭遇玫瑰刺。对于爱,是一种浪漫情怀,还是刻骨铭心;是一种精神的愉悦,还是痛彻心扉;要知道,这个世上并没有什么绝对好人与坏人,只有那个爱你的人、适合你的人,才是你要珍惜的人。
大地上,繁花似锦;爱河里,情深似海。那些我们身边爱我们的人,一定是很容易满足的人。他们默默的付出,却很少要求得到任何的回报。也许你的一句关切的话语,一条祝福的短信,一个关切的眼神,一个牵手的动作,一个轻拥的怀抱,一个浅浅的吻……
就是你随性可以做到的这一个个小体贴,足以让他们感动,他们更加会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认为你是懂得他们内心的情感。
爱你的人是一种什么情愫呢?
我们知道,我们没有选择的道路,总以为会是最好的。遥不可及的日月星辰,我们会赞扬它们的光明与美丽;深不可测的还和湖泊,我们会赞扬它们的宽容与博大;高不可攀的名山大川,我们会赞扬它们的伟岸与挺拔。
我们却很少去赞扬一段被爱的情感,那一厢情愿的情感。就像是一场美丽的、但却不合胃口电影,错过后,却认为应该是最好看的。就像一场未知的约会,爽约了,却偶尔会在心里去憧憬一下远去的未来;就像我们身边那个一直在爱着我们的有情人,失去了,才回味出他也许才是那个最懂我的人。
我们的一生中,每一个人都在找寻那个我们想要寻找的人,那个不光会嘴上说爱我们的人,而且也在不停滴用行动去证明爱的那个人。这个人是要珍惜的,也许错过了,这一生你就再也找不回来。
如果有爱,就不要轻易错过人生的稍纵即逝的机会。冲动,可能会使你后悔一阵子;无知,却可能会使你后悔一辈子。我们经常说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我们更应该知道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使我们的人生变得丰富多彩,而来源于爱的刻骨铭心却可以使爱情升华,演绎成一种人生的精彩。
那个爱你的人,一定是最容易错过与失去的。因为,被爱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沾沾自喜地以为,那份爱会一直放在那里等待着你,殊不知,清冷之时,我们却错过了最值得珍惜的那份爱。
当我们再回头,却发现,爱已经来不及,已然成为了过去。
真后悔让你就那么失望的离开,真后悔也是爱你却没有说出口,真后悔那次应该不拒绝地让牵我的手,真后悔那次为了任性而赌气离开,真后悔你离开了才知道你是带给我幸福的人,真后悔自己只是任性地爱着虚无,真后悔……
多少个后悔,都会在那个爱你的人离去后幡然醒悟,可是,再多的后悔都已经成为了消逝的记忆,谁都唤不回了……
「爱」是一颗幸福的种子,需要用「彼此的情感」去灌溉;「幸福」不是别人告诉你怎么做,而是要珍惜真爱、用心把握。
当那份爱还能拥有时,当那个爱你的人还在身边时,好好珍惜吧!
那最爱你的人,经常会被你排诸于外,产生抵触的情绪。当失去了,悔恨与泪水又能做什么呢?爱是不可以用物质的多少来比算爱情强度的高低,也许那些不值钱的小小物件,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挂件,都会蕴含着柔情万千;或许是一枚小小的红豆,却是代表着相思无限。
愿大家都能珍惜身边那个爱你的人,珍惜那份应该属于自己的幸福,每个人都应该去感受身边的情感,传送情感幸福的原动力,只要积极面对,那未尝不是一种自在的幸福!
也许你还尚未发现那个爱你的人已经在身旁等待,不要错过,一定好好地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