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上课零声响了,今天的作文课王老师带我们去玩丢手帕的游戏。丢手帕是由一个人把手帕放在另一个人的后面,那个人再去追放手帕的人,放手帕的人站到那个人的位置上没有被抓住就赢了,反过来抓住了就输了。
游戏开始了,先由贺毅当丢手帕的人,我们围成一圈,大家都蹲在地上,贺毅一边走一边看着我们,也象在偷偷地盘算着丢在谁的身后不会被抓住。走着走着,他乘扬鼎天不注意,轻轻地把手帕放在了他的后面,扬鼎天没有发觉。有的同学忍不住叫起来:“扬鼎天,手帕在你的后面!”这时,扬鼎天才反应过来,马上跑起来追贺毅,贺毅一路领先,扬鼎天紧追不舍,贺毅真不愧是运动健将,一下子把扬鼎天甩出了很远,不一会就站到了扬鼎天的位置上。扬鼎天追得气喘嘘嘘可是还是输了,作为惩罚他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大家都被逗得笑得前俯后仰。
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继续进行着……
“蹲下!”“往左跑,往左跑!”“快拦住他,拦住他!”操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呐喊声。原来,我们班正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
游戏开始了,我自告奋勇当“老鹰”,罗成龙被选为当“鸡妈妈”,剩下的就是“小鸡”了。一开始我就张牙舞爪地向“小鸡”们扑去,罗成龙张开双臂,拦住了我,还不时地向“小鸡”们发出信号,提醒“小鸡”们蹲下,以免遭到“老鹰”的袭击。这“老鹰”可不好当啊,没过多久,我就累得气喘吁吁,双手撑住双腿再也跑不动了。
这时,“小鸡”们都叽叽喳喳的叫闹开了,“这只老鹰太笨了。”“来呀,来呀。”排在最后的汤晏辗挑衅地大声叫道:“笨老鹰,来捉我啊!”气得我鹰暴跳如雷,嚷道“看我怎么收拾你!”我迅速冲向他。“鸡妈妈”灵活的动自己的身体,不给我一丝机会。
随着悠扬的下课音乐,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走出教室。
护绿小队同学有的剪枝叶、有的给花草浇水、还有的在松土。经过了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美丽的花草树木,一阵风吹过,花儿向我们点点头,好像在说:“谢谢!”
宣传小队的小明正忙着出黑板报,有时画,有时写,小丽则在一边读稿子,不一会儿,黑板报就画好了。
下课的时候,也是课代表最忙的时候,小红和李老师有说有笑地走过来,小红高兴地对李老师说:“今天本子全都收齐了。”李老师也对小红说:“你真是越来越能干了!”
这边一个小弟弟一边走路一边看书,一个高年级的大姐姐走过去说:“一边走路一边看书会伤害眼睛。”小弟弟听了笑了笑,赶忙把书收了起来,并向大姐姐道了谢。
操场远处,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玩双杠。离操场更远的教学楼同学们进进出出,原来是在打扫卫生。
下课间的操场真热闹啊!
校园的操场我们的学校在植物园的山脚下,校园的操场。一走进校门就看见一栋高几十米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后面便是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操场了。我们的操场如果跑一圈就会觉得它象一个巨大的零蛋,也是一个椭圆行。早晨,大家就在操场上跳绳,跑步,踢球,打篮球等做各种各样的运动。晚上,我们吃完饭,洗了澡就去操场踢球了,你瞧!队园们个个生龙活虎,小学二年级《校园的操场》。
操场也是我们上体育课的必备品。今天,又是一个晴朗的天,同学们做完眼保健操后就一个个冲出教室,直奔操场站好,等着老师的到来。我们的操场正中央是一个足球场,一般我们只踢半场,如果踢全场的话就会消耗太多的体力,我们还太小踢不来。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的操场,有机会可以来我们学校参观一下,我们学校非常欢迎你的到来。
下课铃声刚响,操场上就开始热闹起来了。
瞧,一群小同学在假山的北面跳长绳,一个男孩飞快地跳了进去,看,他跳得多轻松啊,还做出了一个高难度动作。这时,一个女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跳了进去,简直像一个“女超人”,又简直像一只飞燕。轮到我了,我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心里害怕极了,我犹豫不决。就在这时,同学们鼓励我说:“男子汉大丈夫怕什么,跳进去!”我听了大家的话,一鼓作气地跳了进去。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操场中间的同学在玩老鹰做小鸡。小军当老鹰。小红当鸡妈妈,她足智多谋。老鹰开始出击了,他伸出强劲的翅膀猛扑过去,鸡妈妈毫无畏惧,也伸出翅膀,保护小鸡。老鹰走到哪里,鸡妈妈也走到哪里,突然,老鹰来了个声东击西,鸡妈妈没注意,就被捉走了一只小鸡。操场中间传来了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