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向往蓝天碧水,我也一样。我喜欢绿色的高陵,美丽的高陵。而现在的高陵县呢?整天烟雾弥漫,空气污浊。既然同呼吸,就要共行动!为自己,为家人,为他人,一起行动,为治污减霾出份力,为美丽高陵添份绿。 然而,这些雾霾都是我们一手造成的。有的人随便给地上乱扔垃圾,有的人随便给地上乱吐痰,还有的工厂乱排放污水和废气,高陵县有那么多汽车,每辆行驶在公路上的汽车都在不断地排放尾气,这也是污染环境。
当我们头顶的天空不再明净,不再蔚蓝时,我们是否才想起应该保护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呢?当我们脚下的土地变成黄沙变成荒漠时,我们是否才后悔当初没有珍惜我们的大自然呢?面对曾经美好的一切,我们不禁要大声问道:“谁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正轰隆隆地驶向22世纪,我们作为一名中学生,一个小公民,必须勇敢地站起来,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缓的地步,我们责无旁货!谁希望看到自古以来辛勤哺育我们人类的地球母亲即将变成一个欲哭无泪的黑色地球呢?不,谁都不愿意看到!那么我们就要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治污减霾,使高陵县更美丽 ,使地球更美丽。我们中学生就应该做到:不乱扔垃圾,少买带有纸包装袋的东西,少用一次性饭盒和纸杯。多做有利于保护环境的事。
同呼吸,共行动!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低碳出行、环保生活、节能办公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我县治污减霾,建设蓝天白云、山清水秀的美丽宜居高陵贡献一份力量!
大地拥有和-谐美丽的绿色,花儿才显得娇艳动人;心中拥有纯洁的绿色,心灵才显得更加红彤灿烂。人类需要绿色,地球母亲更加需要绿色,那就 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共创绿色环境,让蓝天更蓝,让清水更清,让我们的地球母亲,让我们的高陵县更加可爱、更加生机勃勃吧!让我们的天空更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