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是一副拐杖,在你困难时给你支撑;
亲人,是一杯淡茶,在你不安时给你温暖;
亲人,是一口热饭,在你迷茫时给你正能量。
当你花谢花飞花满天,踏歌起舞时,有的人会高声吹嘘你,说着信誓旦旦的溢美之词,拉关系,叙情谊,在饭桌上与你交杯碰角,在社交媒体上与你无话不说。可是,只有亲人,只是在某时某地默默地注视你。你笑他们在心里笑,你哭他们在心里哭。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花哨的举动,如同一杯白开水,**实实……
有一首歌的名字很伤感,叫做“一晃就老了”。有一天,你突然发现熟悉的母亲眼角布满皱纹,头发不再乌黑,声音嘶哑,体态臃肿,步履蹒跚……你会不会想念小时候那个温柔美丽的她?你会不会感叹时光荏苒,岁月无情?可是岁月改变了她的容颜,改变不了“她爱你”。她知道你最喜欢的菜,相聚时煮给你吃;她时常对你嘘寒问暖,不怕你说她“唠唠叨叨”;在离别的清晨,她往你衣服的荷包里偷偷地藏了几百块钱,哪怕她自己的生活也很拮据。为什么?不为什么,因为她是你的亲人。
亲人,是对我们最好的人,最无私的人。也许有时看起来对我们不好,可能是因为实在难受。不要上演“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悲剧,好好地对待亲人,好好地……
歌声是人生舞台上的霓虹灯,五颜六色各有玄妙。人们常说:人生如歌。而母亲将她的各种情感和谐的组合在一起,哼唱这一曲独特、动听的母爱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