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院子里有一棵亭亭玉立的桃树。它高一米多,不是很粗壮,枝叶蓬蓬勃勃,像一位跳舞的少女。      三月,是桃花盛开的时候一夜间,不知长出了多少花骨朵儿,十分好看,像一颗颗粉红色的小珍珠,又像一颗颗椭圆的小玉豆子我想这可能是桃树的眼睛吧!此时在灿烂的阳光下,正调皮地向我眨眼睛呢!桃花的花瓣摸上去像绒布一样,闻起来有淡淡的清香花开的时候,能够看见金黄的花蕊像探出来的小脑袋,它们几个一群地围在一齐,在说悄悄话呢!一阵微风吹过,桃花又一次散发出浓郁的香味,我凝视着桃花如痴如醉!
桃花真美呀!
轻轻地,轻轻地,春姑娘打开了春天的大门,我家的桃花就是其中最美的一角。
桃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花朵挨挨挤挤的、懒洋洋的“躲”在枝头晒太阳。桃花的颜色有两种,一种粉色,一种白色,粉色代表喜庆,白色代表纯洁,桃花把我家打扮成了花的海洋。树上的桃花不但颜色美,姿态也很美呢!有的低下了头,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两三朵靠在一齐像几个要好的姐妹在说悄悄话,还有的弯下了枝头像在给我们敬礼呢……这美丽的花朵千姿百态,此时把我家的花园打扮得更加美丽。
这么多的桃花,一朵比一朵美丽,一朵朵,一枝枝,院子里简直就是花的海洋。假如我能把眼前的院子画下来,那我就是一位了不起的画家。
我仿佛觉得自我就是一棵桃花树,站在院子里,一阵春风吹来,枝条上的桃花就随着春风翩翩起舞。风停了,我默默地站在那儿。花蝴蝶飞来,告诉我花朵的美丽。小桃花对我说,感谢我把它养大……过了一下,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树,我是在看桃花呢!
我爱如水中仙子一般的荷花,我爱婀娜多姿的菊花,我爱傲霜开放不怕寒冷的梅花,但我更爱白如雪、粉如霞的桃花。
阳春三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我与爸爸妈妈一起 ,去垦利西宋桃花园赏桃花。一进桃园,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口气,啊,好香!而呈现在我眼前的简直就是一个花的世界。只见朵朵桃花在春风中跳舞,仿佛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欢迎!”
我们在桃花的世界里畅游,所有桃树上盛开的桃花都很美,粉红的、深红的,千姿百态。我高兴地跑来跑去,一会儿看这棵,一会儿看那棵。好不容易挑选了一棵我认为就是最美的,便仔细观赏起来。桃花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有的花瓣儿 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橡一颗颗粉红色的珍珠;有的单独挂在枝头,有的却三三两两地挤在一起。桃花共有五片梅花形的花瓣,颜色多就是粉红和深红色的 ,中间伸出一丝丝花蕊,这就是鹅黄色的。桃树枝上已经稀疏地长出来一些嫩绿的又尖又细的叶子,像一叶叶小舟,在花的“海洋”里游荡。一阵微风吹过,朵朵桃花就象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美极了!展现在我眼前的这副美景就像一幅画,这副画也许只有大自然这位了不起的“画家”才能画出来吧?!
看着眼前的桃园,欣赏着美丽的桃花,我想起了古代诗人的“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我爱桃花!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但我更爱神奇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