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的作文三年级 4
春天到了,桃花开了。
我一早就骑自行车来到了大晁,我快到了就看见了一片粉红,此时也闻见了桃花的香气。我来到了一看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的快破裂似的,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花蕊。我想着想着就入迷了,仿佛自我似一朵桃花,突然,一只小蜜蜂飞了过来,说:“桃花哥哥能够让我采些蜜吗?”我说:“能够。”于是就让它采了。突然又来一只蝴蝶说:“我来个你跳舞,让你看看怎样样。”于是,此时我应声答应说:“能够。”于是它开始跳了。
我们这的春天怎样样,有空的时候能够来我们这来游玩。此时记住是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豆公乡迁民屯村。
清早,我出了房间,一阵香味飘来了。原先是桃花开了。
窗外的桃树已经开了很多花。嫩绿的叶子衬托着一朵朵粉红色的小桃花。我数了数,一共有四十多朵呢。桃花一般有5片花瓣,开放时候,嫩黄的花芯露出来,满屋都飘着淡淡的花香。
这朵桃花实在太美了!我闭上眼睛,觉得自我就是一朵桃花。微风吹过,此时我跳起了美丽的舞蹈;风停了,我站在那里,小鸟飞过来,为我唱一首动听的歌儿;蝴蝶飞过来,让我和它一齐玩。
过了好久,我才记得我不是一朵小桃花,原先是正在看桃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