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三年级作文(扩展
今天,阳光普照大地,妈妈笑容满面地带我到小区里欣赏桃花。一阵微风吹来桃花发出了好闻的香味,我赶紧朝桃花树跑去。
桃花争奇斗艳,姿态万千。她们有的只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全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爆炸一样,好似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仙女,争先恐后地挤着让大家来观赏自己的艳丽丰姿。那粉红粉红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密密麻麻,挤满了整个枝丫,远远望去像一片粉粉的花海。桃花又像一个个坚强团结的土兵在寒风中围在一起,守卫着各自的阵营,看着树上这一簇簇漂亮的桃花令我想起了诗人杜甫的诗句:“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一只只聪明伶俐的小鸟从这棵树飞到那棵树唱着动听的歌,那婉转的歌声加上桃花那阵阵清香,可真是鸟语花香啊!微风轻轻一吹,花瓣随风飘落,忽高忽低,忽左忽右,仿佛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粉蝶在空中比舞呢!
我兴致勃勃地捡起两朵掉落的桃花夹在妹妹的耳朵上,粉嫩的桃花映衬着妹妹红扑扑的脸颊真是好看极了!
我爱那轻轻摇曳的桃花树!更爱那粉嫩粉嫩的散发着淡淡清香的桃花!
星期天下午,天气晴好,老师组织我们一起去冷水镇的桃花园开展亲子踏春活动。
我们一行十几人坐着几个阿姨的车出发了。快到目的地,一阵阵桃花的清香便扑面而来,让我们这些小朋友更加兴奋了。车子一停,我们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向了桃花林……
只见一棵棵桃树昂首挺胸,如同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光泽而亮丽,它们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享受着温馨阳光的沐浴——我们真是如临仙境呀!此时,那些家长们个个面若桃花,显得格外漂亮,她们也顾不上我们怎么淘气,只一个劲在一旁拍照(臭美)、摘野菜。而我们则开心地穿梭在一棵棵桃树间,如果发现谁的身上落有花瓣,我们便笑他定有“桃花运”,妈妈们听了大笑,问“你们知道什么是桃花运吗?”我们你看我我看你,却都不知道。在大家的笑声中,风一吹,便下起了“桃花雨”,一片片花瓣继续随风飘落,让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去接,一片片花瓣飘落在我手上溶化在了我心里,我醉了。
直到傍晚,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那美丽的桃花园,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还带回了一包桃花,准备学电视里的公主洗桃花浴哦!
有人喜欢早开的迎春花,有人喜欢金灿灿的油菜花,还有人喜欢按月开放的月季花,我呢?最喜欢的是桃花。下面你就跟随我的步伐去瞧一瞧春天的桃花吧!
阳春三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老妈带我去桃园,远远望去,桃花的颜色好看极了,粉如霞,仔细一瞧,我看见有的桃花长出几片花瓣,有的桃花还未开放,有的桃花还是花骨朵儿,正等着含苞欲放,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甜蜜的笑脸。美丽的桃花给粗壮的桃树增添了几份美丽,让人心旷神怡。看看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若是把眼前的桃花景色看成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一定很高。
这个时候,我闭上眼睛,桃花的香气扑鼻而来,吸引来了许多蝴蝶与蜜蜂,它们在花丛中跳舞。我马上就被那桃花的香气陶醉了,梦中,我与蝴蝶、蜜蜂在空中偏偏起舞,想必我已在梦中跳舞呀!心里兴奋的不得了。
一阵微风吹来,树上的桃花慢悠悠地飘落在地上,就像一个穿着薄如蝉翼的芭蕾舞的小姑娘在阳光下跳舞,地上就好像铺上了一张华丽的粉红色地毯,走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俗话说的好:三月桃花开,朵朵争春芳。我很喜欢桃花,因为它为春天,为我们世界添加了一份份光彩。
我喜欢三月里的桃花,它不像玫瑰那样美丽,也不像荷花那样秀丽,但我喜欢它。
在桃花园里走,就像万绿丛中一点红,桃花园里,有的桃花还是花骨朵,饱胀的要破裂似的,有的展开了两三瓣花,像一个害羞的少女,不想把自己的头伸出来,还有的是全开的,像一个亭亭玉立的花仙子一样,展示着自己的美。
我在看桃花的时候,一阵风吹来,我感觉自己也是一朵开的茂盛的桃花,风吹着我,我在桃树上翩翩起舞,小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天飞行的乐趣,小蜜蜂飞来告诉我昨天采蜜的情况,在桃花源里不光我一个在翩翩起舞,突然我被妈妈惊醒,原来我不是桃花。
桃花不仅美丽,而且还可以美容美颜,有活血、通便等功能。
正是桃花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以我喜欢它。
春姑娘来到我们的身边,各种各样的鲜花陆续盛开了,争奇斗艳起来,其中,我最喜欢粉红色的桃花。来到桃园里,无数桃花开满了枝头,放眼望去仿佛一片片粉色的朝霞在翩翩起舞,真是十分壮观。
细看朵朵桃花,有些还是花骨朵儿,像害羞的小姑娘涨红了脸躲藏着不愿见人,形状就像一颗颗苹果种子;有些半开半包,似乎想慢慢感受春天的气息;有些完全盛开了,露出透白色的花蕊,它们以细丝形状呈现在我们眼前,顶端还长有嫩黄色的小点,犹如根根发丝上系着点点头花,很清爽的样子,每朵桃花都有五片花瓣,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不仔细闻还真感觉不到它的香气。古人经常用“人面桃花相映红”来形容美丽少女的姿容,可见桃花在人们的心目中是多么光艳灿烂!
我真喜欢这无比美丽的桃花,它们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我的童年画册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