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很想看书,可是又不想起床去拿,因为天气很冷,所以我想:要是有一个机械手,那该多好呀!
为了我这个愿望,也为了生活的方便,我立刻穿好衣服,洗好脸,开始设计我的多功能机械手。
我先用一个比较细的竹竿,再用一个比较粗的空心竹竿,把粗竹竿套在细竹竿上,这样两根竹竿可以来回移动,进行伸缩。然后在两根竹竿的顶端的交点上安置一个像连接伸缩门那样的按钮,这个按钮可以通过遥控指挥,使竹竿进行伸缩。再把电池装在按钮下面的空心的竹竿里,和按钮成为一体。然后在按钮里边装上紫外线的灯,以便信号和遥控器连接起来,这样遥控器可以对它进行遥控,伸缩作用就显现出来了。机械手的手用夹子做成,把夹子装在一根竹竿的顶端,并装上控制它的按钮,当然紫外线的灯也要装上,这样才能对它进行遥控指挥。最后是改装遥控器,这种遥控器可以用生活中的遥控器进行组装,使它发挥作用。遥控器的组装方法,我还要向别人请教呢。
多功能机械手就做成了,它可以帮我拿任何东西,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我太高兴了,今后还要发明更多的东西,使它服务于人类。
书,他就像一位知心朋友,陪伴着我;书,他就像一个磁铁,吸引着我;书,它就像一位无声的老师,教育着我;书,他就像一盏明灯,照明我们前面的路。
“儿子,快来吃饭。”妈妈的叫声从我耳朵穿过,我应了一声“哦,我马上就来。”我沉浸在柯察金·保尔陷入绝境之中的片段中,突然,我手中的书不翼而飞,只见妈妈那双快要喷火的眼睛,喔无赖的和妈妈一起去吃饭。
到了下午,我闲着无聊,想把刚飞走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夺”回来,我到妈妈跟前,说:“妈妈,求您了,把那本书还给我吧!”妈妈不还好意地笑了笑,说:“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我应了一声:“什么事我都答应你。”妈妈吩咐道:“以后要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要你上街买什么你就买什么,不许违抗。”我说:“这......好吧,我答应您!”经过了几个星期,我的宝贝终于回来了,从哪一个起,我变得更像小书呆了,上厕所时,我把小凳子放到跟前,看起书来,直到腿脚麻木得没有知觉,写完作业,我又到阳台上看起书来,直到夕阳西下,眼睛发花,睡觉的时候,我偷偷地把手电筒拿进被窝里,看起书来,知道眼睛疲倦了才合上书。书伴着我,我陪着它,它成了我生活中最好的伙伴,如果离开了它,我会魂飞魄散。
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乐趣。书 ——我深爱着你!
今天早读下课时,林老师急急忙忙地叫住我,让我和我的好朋友蓝佳慧一起去找吕老师买小黄帽,林老师指了指前面的吕老师,让我俩去追,很快地我们跑着上了楼,追到了吕老师,我们向老师说明了来意,把钱交给了吕老师。这时,上课预备铃响了,吕老师说:"现在就要上课了,我身边又没有小黄帽,等这节下课了再过来吧。"我们说:"好的,我们下课了再来吧。"我们只好飞快地回到自己班的教室去上课了。
到了第一节下课时,我和我的好朋友蓝佳慧一起去六年级办公室找吕老师买黄帽。在办公室门口我们喊了报告后走进了办公室,蓝佳慧不知道哪位是吕老师,她问了一位老师:"老师,请问哪位是吕老师?"那个老师指了指她自己,我们就知道了她就是吕老师。吕老师马上带着我们走出了办公室。她要带我们去哪里拿小黄帽呢?小黄帽会在哪儿呢?一路上吕老师问了几个问题,不一会儿,吕老师来到了另一个办公室,我们也进去了,吕老师找到了钥匙,去了一个储藏室,我们也进去,里面很臭,吕老师找到了小黄帽,取了其中的两顶小黄帽递给了我们。我们接过帽子,异口同声地说:"谢谢吕老师!"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小跑着回我们班的教室。等我们来到教室的时候,同学们已经开始做眼保健操了,我也随着音乐做起了眼保健操。
哈哈,我今天终于买到小黄帽了,很能干吧!以后如果有同学想买小黄帽的话,就来请教我吧!
大家都知道北京朝阳区吗?嘿嘿,我就住在那里。现在就让我这个朝阳人给你说一说那里的秋天吧!
朝阳的秋天是蓝盈盈的。不是我吹,那里秋天的天空真是蓝的无可比拟,仿佛一块珍贵的蓝宝石。天上的云,更是千姿百态,变幻无常:一会儿它像一只展翅高飞的凤凰,一会儿它又像一只顽皮的小老虎,一会儿……
朝阳的秋天是金灿灿的。秋风一吹,大街小巷的银杏树,就“唰”的一下“哗哗”作响。响过之后,这银杏叶就纷纷扬扬从树上落了下来,给坚硬的水泥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朝阳的秋天是红艳艳的。小区里,学校里,公园里栽种的枫树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都变红了,那一簇簇火红远远望去就如正在燃烧的熊熊火焰。
朝阳的秋天,你可真美!
开学第二天的那场雪真大啊,真令我震惊。
星期二,下午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乌云压顶,下起了茫茫大雪,只听见同学们高兴的大喊:“快出来看啊,终于下雪了。”我也跑出去看,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出现在我的眼前,美丽极了!
回家的路上,雪越下越大,学校两旁的银杏树穿着春姑娘专门为他定做的白棉袄,高兴地向最要好的朋友炫耀:“松树,你看我身上的这件白棉袄,漂亮吧!这可是春姑娘专门为我定做的呢!”松树看见了,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位英俊的男子,那衣服郁郁葱葱,苍翠欲滴,帅呆了。树枝也来了,有的像珊瑚,有的像条儿。玉屑似的雪继续往下落,像芭蕾舞演员在空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一片片像棉絮的雪哗哗往下落,就好像一大朵茉莉花,往下落,就让我们想起了童年的一件趣事:
那次冬天没有下雪,所以我叫来几个小伙伴,把纸撕碎,往天空抛,还大声的喊着:“下雪啦!”
那次的雪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