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和妈妈买了一只雪白雪白的小兔。小兔眼睛又红又圆,象两颗美丽的红珍珠。她的毛软软的、白白的,我便给她取名“纱纱”。
纱纱很能吃。回到家,邻居大妈告诉我兔子爱吃牛奶草,就是茎里有奶的一种草,果然,一棵超大的牛奶草被她吃剩一点点。其实是我怕她吃坏肚子,不让她吃了。一会儿,我又发现她爱吃门前的野菜花。我还是没让她吃完。又一会儿,我们又去了公园,让纱纱在草地上吃个够,也顺便再看看我的“红儿”。纱纱这一吃,可厉害了,一大片草地上的野菜花呀、牛奶草呀等其他草差点儿没被她吃了个精光。看来纱纱真是饿坏了。
纱纱还像个不懂时尚的电影明星。无论在什么角度拍这个小绒球,总能拍出一张好照片。于是,我把用水晶颗粒串成的水滴形的小环儿戴在纱纱的一个长耳朵上。吃了一会儿草,纱纱竟用两只前爪把小环抓掉了。咳,真不懂时尚。
吃了好一会儿草,纱纱有些饱了,于是我把纱纱抱到一块石头上,纱纱趴在石头上,很舒服的样子。
太阳偏西,我们回家了。到了家,我又采了些纱纱爱吃的草,作为明天纱纱的食物。
今天过得真有意义。
我很爱吃爆米花,每次看见路边有人在卖爆米花,就会央求妈妈给我也买,妈妈偶尔也会禁不住我的请求买给我吃,但总是说:“外面的爆米花很不卫生,新闻上曾经说过那些做爆米花的用的是人造奶油……”我只好吐吐舌头,装作没听见的样子。
今天放学妈妈说给我买了5包爆米花回来,是正规厂家生产的,我迫不急待的回家准备开吃,却发现这些爆米花的包装还是扁扁的,原来需要自己加工哦,于是我仔细阅读了说明书后,把爆米花放进了微波炉里,调好时间,开始制作爆米花。不一会儿,就满屋飘香,只听得“啪!啪!啪!”三声巨响,吓坏了正陶醉在香味中的我,去厨房一看,啊!原来是玉米变成爆米花时开裂的声音,我差一点以为是微波炉爆炸的声音,爆裂的声音越来越多,香味也越来越浓,我越来越激动!终于盼到了爆好的那一刻,我像箭一样飞也似的冲进厨房,打开微波炉,香味扑鼻而来,我拿出爆米花的包装——它现在已经和气球一样鼓了。我迅速打开袋子,尝了一颗,呀!真好吃,简直比校路边摊上的好吃十倍。这可是我自己做成功的爆米花。
以后我再也不吃路边小摊上的爆米花了!
星期六的夜晚,一场突如其来的雨如期而至。我想:今天是立夏,今天下的雨已经不再是春雨了,而是下雨。
下雨时,我已经睡熟了。到了深夜,我醒了。那时电闪雷鸣,雨还在哗啦哗啦地下着,我不窃心喜。我来到窗边,看到窗外很冷清,几乎没有人,汽车三三两两地通过。于是,我恋恋不舍地离开窗台,躺下又睡着了。
第二天,雨过了。我来到小区里,我看到有一大片雾,远处一片朦胧,什么也看不清。
夏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小草染得更绿了,一阵风吹过,它向我们弯腰问好;它把花儿染得更艳了,一阵风吹过,它向我们微笑祝福。……
有一句俗话说得好,“春雨贵如油,夏雨遍地流”。
人的一生总会有许多的烦恼,你们的烦恼是什么?我的烦恼有很多。
我的烦恼是做作业,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我就耷拉着小脑袋,总想让自己的脑袋早点放假,这没完没了的作业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可是每一次这个作业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要想办法,让这个烦恼消失掉。
我的烦恼是背课文,背古诗,每当我背书的时候,这些要命的文字,总是跟我过不去,老是和我作对,我拼命地想要记住它,可它们就好像顽皮的小精灵跟我捉迷藏似的,总是躲得无影无踪了,我心想:太麻烦啦!我非常讨厌背书啊!
我的烦恼是妈妈总是催我快点做作业,每当她催的时候,我会狼狈的写作业,有时甚至还会发生“世界大战”弄得我和爸爸烦死了。
我的烦恼是不会做题,每当我碰到难题不会做的时候,我就绞尽脑汁地想,可还是想不出,就感觉很烦!
我的烦恼是……
哎!这无穷无尽的烦恼,多的像那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这世界山的烦恼真让我难以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烦恼困扰着我?你们要什么时候才能消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