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溪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
春天,小溪两旁,百花齐放,迎春花、油菜花、梨花、桃花竞相开放,迎春花对着我们呵呵地笑,油菜花引来了辛勤的小蜜蜂,犁花穿着雪白的衣服,好似纯洁善良的白雪公主,桃花粉嫩的脸蛋,特别惹人喜欢。
夏天,鱼儿在绿丝带般的水草中欢快的畅游。村里的孩子们都到小溪里游泳、玩水、钓鱼,玩的可开心了。同时,也给我们美丽的小溪又添了一份亮丽的光彩。
秋天,火红的落叶在秋风下翩翩起舞,犹如千万只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在水面上,又好象无人驾驶的小舟在水中行驶。小溪似乎被落叶的情绪所感染,瞬间也变成了火红色,激动具有生命力的颜色!
冬天,寒冷的冬天,但小溪依然没有缺少孩子们的笑声。小溪的表面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孩子们在上面滑冰,发出吱吱的声音,犹如一首欢快的歌。
美丽的小溪---我的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