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溪作文400字
美丽的小溪   有一次,我去了南方的一个小峡谷玩。   一进峡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翠绿的竹林。这时,远处传来隐隐约约的流水声。我顺着声音找过去,原来是一条小溪。 小溪的水清澈见底,还有一些小鱼在水里嬉戏呢!翠绿色的竹林山谷里,百鸟啁啾,明丽的太阳光,照在溪水上,小溪上波光粼粼,好像在水面上撒了一层钻石似的。溪水潺潺的流着。一块石头挡住了他们的去路,水从石头的上面流过,溅起了雪白的小水花。小水花晶莹透明,坠落到小溪里,有很多酒窝,在水中回旋。   我挽起袖子,嬉起了水。我舀起一捧水,洒到半空中,一滴滴水珠在春天阳光的照射下,在半空中舞蹈着,显得格外美丽,像一颗颗钻石珍珠一样。水珠又接二连三的落到水面上,发出“叮咚叮咚”的声响,好像一支优美的曲子。一朵花瓣落下来,轻轻的掉在水面,溪水泛起涟漪,轻轻的荡漾着。   新鲜的空气,诗情画意,鸟语花香。小溪仿佛很满意,唱着动听的歌,向远方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