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溪作文400字
我家房后有一条潇洒漂亮的小溪。水草是是它的连衣裙,野花是它的发夹,草地是它的头发。溪的周围种满了一些不知名的带刺的树。如果,你碰它一下,它准会生气,把你咬一口。
春天,溪里的小鱼被唤醒了。鱼在小溪里游来游去,好像在赛跑似的,那小溪就是跑道,小鱼在跑道上赛跑。小树发芽,草地绿了,花儿开了,招引来一群小蜜蜂和蝴蝶。这下,可给美丽动人的小溪增添了一份光彩。
夏天,炎热的太阳,让人无法忍受,小河却不热,还像以前一样冰凉,就像一个耐热的勇士一样。小朋友到小溪边嬉戏玩耍,还不时的溅起欢乐的浪花。好像在给小溪挠痒痒似的。
秋天,一个秋风**的,丰收的季节。大树准备过冬,脱掉了一件件衣裳叶子。一阵微风吹过,把落叶吹到了小河里,像小船一样飘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