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溪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有一座山,这座山很奇特,山的中间有一个洞。这座山的下面有一条小溪,这条小溪一年四季变化多端。   春天,野草探出了脑袋,野花绽开了笑脸,好像是迎接春天的到来。小溪也和它们一起欢迎。春天给野草的礼物是让它长得更绿更青。给野花的礼物是让它长的更美,而给小溪的礼物就是让春天的阳光把溪水照得更清。小溪和野花舞蹈,和野草一起唱歌。愉快的度过了春天。   到了夏天,小鱼小虾就来陪它一起嬉戏,小孩子也来凑热闹。他们在小溪里游泳,游得可开心了。大人就在小溪旁烧烤,给小溪增添了许多生机。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小溪旁的果子成熟了。就落下来“咕咚”一声落到水里了。这就是一个节拍。   冬天,虽说没有花草和它唱歌跳舞,也没有水果陪它聊天。可是有冬天的雨和它玩耍。雨水打到溪水里水花打上来就是一个完美的动作。 我是多么喜爱这条小溪啊! 它给鱼虾带来快乐,给小山带来生机,是大家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