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和同学作文 9
老师,同学,有什么舍不得的话,现在就说出来吧,我怕以后分别的时候就来不及说了……。
老师我在无聊写作文的时候,写的是您和我的同学,以后分开了会怎么办,我不知道,可是当我想到要分开的时候,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生怕见不到你们了,必竟4年的感情太深,到现在,我的人生一半都在学校度过,我很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了你们。
老师在我生病的时候你一定也和我的父母一样着急,当我那天不来上学的时候,我也知道,你也很伤心,对不起,老师,我在这里诚恳的和您说声对不起,在暑假的时候,每天不6点起来就不舒服,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学校是另一个家,在哪里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老师,我们知道,您每天晚上都要搜集材料,比如这个星期一,您一定在搜集材料准备星期一的演讲,老师,您辛苦了,在我睡不着觉的时候,您和我聊天让我尽早些睡觉。
老师谢谢你,你的恩情是怎么也换不回来的,您对每个同学都是那样的严厉,老师谢谢你,让我知道人生的意义,同学们,我也忘不了你们,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关心过我,你们在我受伤的时候关心过我,你们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帮助我,同学和你们在一起4年的时间里,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友情,谢谢你们,我在幼儿园的时候也没有这样受人关心过,谢谢你们,老师,同学们,我的泪珠已经滴在了键盘上,同学们,你们表面经常和人吵架,但是内心都很善良,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希望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和睦相处,不要在吵架,不要在给老师舔麻烦了,答应我好吗,老师同学你们的恩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老师,同学们,星期一再见,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今天,是我的生日。而巧合的是,我的父母在今天因为工作正好要出差。于是,我心里十分难过,眼泪也不争气地流了下来。爸爸妈妈带着歉意说:“对不起,今天本来应该在家陪你过生日的,可是公司临时有事,所以……”“没事的,我理解你们。”我难过地说,只拿了一块面包就跑出家门了。
到了学校,为了不让朋友担心,我便什么都没说,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上课了,我才发现,*常遵守纪律,从来不迟到的黄舒晴和尚明月两位同学却迟迟没来。而老师也没问,真是太奇怪了。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突然听到有人叫我。转眼一看,原来是班长李心柔。她叫了几个女生,拉着我就走。我问她:“我们去哪啊?”她神秘地说;“到了你就知道了。”
原来,她把我带到了她家。她让我打开门,进去一看,黄舒晴和尚明月都在这,还有其他同学。他们让我坐在沙发上,从身后拿出一个蛋糕说:“语文老师和我们说:“今天是你生日,你的父母又不在家,所以自己买了一个蛋糕让我们陪你过生日”。我听了之后感动哭了,眼泪再次流了下来。这次哭,不是因为难过,而是被感动了。我一把抱住她们,含着眼泪说:“谢谢你们”!
我现在特别开心,因为现在不仅有家长关心我,还有我的同学和老师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