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也是我第一次写信,有些话我当面不好意思说,就在信中告诉你吧。
妈妈,感谢你不畏生产的痛苦,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当听到我的第一声啼哭时,你一定是忘掉所有的痛苦,为我的到来高兴吧。
妈妈,我一天天长大,个头几乎要赶上您了,一次我和您比个子的时候,突然发现您头上有白发了,妈妈,您在一天天变老,眼角也出现了皱纹了。我知道,是您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家,付出了太多的辛劳,操了太多的心,让您早生华发。
妈妈,我也想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曾经不止一次恨过您,看到别的同学的妈妈经常出去旅游,去游乐场游玩,而您却很少领我去,我就感觉别人的妈妈好,我妈妈不疼爱我。直到有一次,我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出去玩,玩了很晚才回来,您和爸爸满世界的找我,回到家,您狠狠的骂了我一顿,还动手狠狠的打了我。那此,我哭了很久很久,我的心里对您充满了仇恨和愤怒。就在那天夜里,我突然发起了高烧,鼻血流的止不住,您和爸爸半夜里把我送到医院,您把我抱在怀里,一路上您不停的埋怨自己,看到您那担心、焦虑的眼神,我知道,我错了,妈妈,您是爱我的,我不该恨您。
妈妈,这个世界上,我最感恩的就是您,我是您的一切,您也是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