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虽然咱们母子俩几个月也不见一面,但您那慈祥的面孔时常浮现在我眼前,自从爸爸前年去世后,生活的负担与压力便一起地向您走来,您从此便像变了另一个人似的,变得少言寡语。妈妈,我知道您对突如其来的分离的伤痛,惊得不知所措,妈妈,虽然爸爸走了,但我们还要生活下去,还要坚强地活下去呀,您每天不吃不喝,使本来就很消瘦的您,又瘦了一大圈,上次我陪你去医院检查身体,你的体重只有八十二斤,而且还有严重的营养不良,高压等,这使我心痛如割,我已尝到失去父爱之痛,我不想失去母爱,我不想变成失去双亲的孤儿呀!
每当夜深人静时,我都会悄悄流泪,眼前浮现咱们一家三口在湖里划船的情景,那时的我真幸福,真快乐。而现在,爸爸没了,家也没了。我每天都将自己装得快乐一点,所以我总会笑,因此别人总认为我快乐,可他们不知道,我的心里却是多么难受,丧失父爱,已让我的心灵有了一道不可磨灭的伤痕。
每当别人叫了一声爸爸时,我的心就揪紧一下,上次我们写《我爱我家》的作文时,我哭着问我自己,“你有家吗?有疼爱你的父母吗?”
唉!夜又深了,时间过得真快,我又可以进入梦乡,看见你和爸爸了,妈妈,我真的很希望你振作起来,你有失夫之痛,但我也有失父这痛啊!妈妈,我真的很希望你早日振作起来,坚强地支持这个家。
祝妈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