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事,有伤心的事,高兴的事,快乐的事,悲伤的事。
当然,人的一生也少不了难忘的事!
那是2011年的初夏,妈妈早早的叫我起床,可是,我却还在睡梦中,直到早饭的时候才起床。
一起床就感觉身体有些不对劲,但还是忍着了。
中午和下午妈妈一天和妹妹一天都在田镇。
而爸爸也不在家。
而我,只好一个人闷在家了看电视。
中午有朋友叫我出去玩的,可因为身体有些不对劲,所以放弃了玩的时间,中午也没吃饭!突然,觉得浑身没有力气,感到很冷,很困。
所以救铺上几床被子睡着了!
夜晚,妈妈和妹妹从田镇回来了,妈妈见我盖严了被子,觉得不对劲,就摸了我的头一下,顿时间,妈妈就立马叫我起床,带我去医院看看怎么了!妹妹也要去,所以就连妹妹一起带去了!
到了医院以后,经医生检查;是感冒了没及时处理才会发高烧的。
医生说;‘吊水吧!这样好的快。
妈妈和妹妹在旁边陪伴着我,使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
突然,肚子竟咕咕的叫了起来,妈妈说;“中午没吃饭饿了吧!”我说;“咦,妈妈你怎么知道?”妈妈傲慢地说:“我看见桌子上的饭一动也没动就知道了!”
在我生病的这个期间,家里的人都很照顾我,使我感到了无比幸福。
这就是我难忘的事,虽然,他只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它却震撼了我的整个心灵!在我的脑海里深深的记录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