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上作文
秋天
秋天在你的眼中可能就是一个季节,但你有所不知,秋天不仅仅是一个季节,它是丰收的歌谣,是告别树叶、小草的舞蹈,是迎接冬天来到的交响乐……
秋天的气味数不胜数;秋天的果子让人垂涎欲滴;秋天的颜色琳琅满目;秋天的声音更是让人陶醉!
先说说秋天的气味吧!桂花淡雅的香味让在秋风中一阵阵扑鼻而来;桔子甜甜的香味让我无法抗拒;柚子清新的香味直沁人心脾……秋天到处都弥漫着丰收的气味。
再说说秋天的果子吧!苹果、桔子、柿子、梨子、菠萝、葡萄……好多好多水果都成熟了呢!你呀,完全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秋天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银杏的黄、枫树的红、小叶榕的绿、葡萄的紫、菊花的白……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哎呀!差点忘了说秋天的声音啦!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树叶飘落的声音,还有小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叫的声音……都那么悦耳动听,那是秋天最优美的协奏曲!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转眼间,秋天就来了。人们纷纷脱去了夏装,穿上了秋装。连我们身边的宠物们也都穿上了主人为它们准备的“厚衣服”。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秋天更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