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上作文
春天,你好!
春天来了!大地渐渐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冰雪融化了。桃花和杏花都绽开了笑脸,各种鲜花也都次第开放了……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说道:“小朋友们,你们好!”
草木萌发,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毛毛虫变成了美丽的花蝴蝶,它们好象都在齐声说:“春天,你好!你真美丽!!”
湖面的桃花像仙女一样轻歌曼舞地飘洒在湖中的每一个角落。
一朵朵桃花点点飘洒在湖面上,一万万个小酒窝在湖中自由自在地回旋着。
早晨起来,我在外面自由自在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树上的小鸟也在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你真美!”太阳的脸,也像小朋友那红扑扑害羞的脸一样可爱!!!!
哇!春天真是美呀!!!!
啊!!春天,你好!!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