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650字
春天是阳光明媚的季节。春风是春天的使者,每当春风吹来时,我都到楼下欣赏着它带来的那美丽的一暮。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最好的,站在那里,微风轻轻飘来,还夹杂着缕缕花香,是那么的沁人心脾,那一刻让我感受到世界最美好的一刻,那一刻使我完全陶醉在这美丽的世界中,那一刻使我把所有的烦恼通通丢掉,即时我是个心情舒畅的女孩子。
春天是光彩夺目的季节。在花坛里,嫩绿嫩绿的小草又从地底下钻了出来,在春风中使劲地长。花坛里的月季花又长出了淡红色的新叶子,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花呢!花坛旁边几棵柳树,枝条上长出翠绿翠绿的小芽。那些小芽非常嫩,轻轻一碰,它就掉了。春风吹过,软软的柳条随风飘动,就像少女飘逸的长发,在它身边飞舞的蝴蝶成了蝴蝶结。小路旁,那排高大挺拔的白杨树上,挂满了好多花,春风吹来,杨树上的那些花在不停地摇动。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青蛙等一些冬眠的动物,在春天来临时全都从洞穴中出来了,我们又可以见到我们冬眠的朋友了,而那群飞往南方的大雁又陆续飞了回来了,它们使天空中又多了一些绚丽的色彩。
春天是耕耘播种的季节。在农田里,农民伯伯们正在辛勤地播种、耕种,他们同时也在播撒着自己的希望,他们仿佛看见了一片片成熟了的农作物。
春天是我们的季节。小燕子飞到了校园里,也给校园中增添了一丝春意。校园里到处都能听到一阵阵朗朗的读
书声。这使我又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祖国的少年就是一朵朵娇艳的花儿,在祖国的大花园里,在党的阳光下盛开、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