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迷人的秋天来到了。我最爱那金色的秋天,那是一个丰收和喜悦的季节。
秋风来了,外面那一丝丝凉爽,使人心旷神怡。我们来到农民伯伯的果园,这里是一派丰收的景象,到处充溢着丰收的喜悦。农民伯伯们笑得合不拢嘴,他们一边采摘丰收的果实,一边不停地感叹着说:“这可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我看见了又大又红的西红柿、让人垂涎欲滴的哈密瓜、还有一大串一大串紫色的葡萄天空中飞过成群结伴的大雁,它们排成“一”字或“人”字的队形向南飞去,不时传来阵阵地鸣叫,好像在说:“一年的辛勤迎来了收获的季节,再见了!明年我们还会回来的,再见了!”
我爱这收获的季节,我爱这金色的秋天。它让人们懂得了:只有辛勤付出,才有快乐收获。
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啊!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秋风像一只神奇的画笔,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荡漾的林带染成金灿灿的了。原来在路边卖西瓜的小摊不见了,代替它们的是又香又脆的大苹果和那裂了嘴、破壳欲出的、红红的大石榴,多么惹人喜爱呀! 庄稼地里,金黄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样齐刷刷一片连着一片,高粱那红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样,红着脸低下了羞涩的头,在微风中摇曳,大豆摇摇摆摆,在风中沙沙作响,田野里像演奏着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果园里,鲜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树枝看起来快要被折断的样子,还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着晶莹的露珠,像水晶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五彩斑斓的光。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我被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
啊!我爱这丰收的、金色的秋天。
悄悄地,悄悄地,秋天已经来到了你我的身边。
秋天不像百花开放的春天令诗人赞叹不已,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一样到处充满生机,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我爱看金黄的果实、田野、红红的枫叶和金黄的梧桐树叶。
秋天的蓝天像被秋雨清洗了一样碧空如洗,白云在空中飘浮。夜晚,月亮像弯弯的眉毛一样挂在天空。
田野里,农民伯伯在紧张地收割玉米、高梁……一片丰收的景象,金黄的谷穗频频向我点头。
果园里,红红的果子挂在树上,像在树上荡秋千。又大又红的苹果,像一盏盏小红灯笼,美丽极了。葡萄藤上挂满了绿的、紫的葡萄。金黄的鸭梨像一个个葫芦一样挂在枝头。真是硕果累累啊!
秋天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秋天的声音是悦耳的、秋天的味道是香喷喷的……多么美好的秋天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相信不少人也听说过这句话,看来春天是最美的季节。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即使有点寂落,但也充满美感。
秋天是一个金黄色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人们喜爱的季节,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秋天的到来永远是悄悄的,它不像春天那么羞涩,也不像夏天那么火热,更不像冬天那么大喊大叫。在人们的心里,秋天就像是一个文静,内向的小姑娘,它同时也在为人们默默地奉献着。
在秋天我们将看出夏天到秋天有着巨大的变化,山上从一片绿色的海洋换成一片金黄色的海洋。这样看来秋天比夏天付出的努力要多出好几倍。秋天到来,人们可以品尝到新鲜的水果,也是农民们下一个秋天丰收的希望。秋天中,梨子树将点起它黄色的灯笼迎接秋天,葡萄藤也将换上紫色的上衣迎接秋天等。
秋姑娘正迈着那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到处都可以看到她的足迹。石榴露出了她的笑脸,正冲着你傻笑,水稻也是金黄金黄的,低下了沉甸甸的头,还有玉米就像卫兵拿着刀一样,一排排挺立的站在那里。
小区里,地上到处看到一群群忙碌的蚂蚁,它们正听着号令,团结的把食物搬进洞里准备过冬呢。花园里菊花、桂花和一串红都开了,菊花黄橙橙的,不时让我陶醉,再看一看一串红的芬芳,让我身临其境,情不自禁地念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桂花树下,不时有几个小朋友在摇桂花,还把桂花放在嘴里,好甜哦。还有的带回家让家长做桂花糕呢。
小草仍然碧绿一片,路边的野花也在顽强的开放着,来显示它顽强的生命力。树上的叶儿也发黄了,地上掉了一地,让我想起了一首诗,“落红本是无情物,化着春泥更护花。”
校园里,放学的路上……到处还能听到鸟儿的鸣叫声,好像在歌唱秋的静美。
在这金色的秋天里,到处都洋溢着欢乐。
走过了雪白的冬天,翠绿的春天,火红的夏天,又来到金色的秋天。
秋天蔚蓝的天空飘着雪白的云朵,大雁整齐地飞向南方。
叶子被秋风吹黄,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临空飞舞。像秋姑娘写来的书信。秋风还吹红了香山的枫叶,红得像火,像喝醉了酒的人的脸,红彤彤的。
菊花和桂花也开了,菊花各种各样,千姿百态;桂花沁人心脾,就像把人弄进了香水里……
果园的果子熟了,看!那边柿子树上挂着红红的果子,著名的红香蕉苹果也红了,非常灿烂。田野的稻子熟了,黄澄澄的,给大地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人们的衣服也穿厚了。
秋天真美,秋天真是风景如画呀!
凉爽的秋天到来了,到处是金色的,我很喜欢这金色的秋天,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美丽的金色秋天吧!
国庆节,我到乡下爷爷家里去了,在那里我看到了真正的金色的秋天。那里的山是金色的,山上的银杏树金灿灿的,有许多银杏叶被一阵微风吹散了,那些银杏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像铺了一地黄金。那里的田野是金色的,田野里的稻谷一行一行的,各有各的姿态。一阵风拂过,稻谷就像许多披着一头金发的小姑娘在田野里跳着舞。田野里的玉米黄橙橙的,玉米在根上往下垂,沉甸甸的。站在田野里就像在金色的海洋里。爷爷家院子的地上也是金色的,爷爷把玉米晒在地上,阳光照耀着玉米,就像金色的地毯,走上去软软的。
金色的秋天美极了!我以后一定要多观察这金色的秋天。
今天下午大课间,我到操场上去玩,在校园里找到了秋天的痕迹。
凉爽的风一眨眼拂过了我的脸颊,我迎着风跑了起来,那感觉像飞。和秋风一起飞、一起飘,感觉真不一样。过了一会儿,我停了下来,停在了一棵树下面,我仰起头,看那飞舞在空中的落叶一片片飘下来,黄绿相间,色彩纷呈。我踩着落叶,发出沙沙的、有节奏的响声,像是秋天演奏的一首轻音乐,好听极了。我围着操场转了一圈,想寻找秋天的更多东西。果然,我找到了,草地上盛开的菊花,有紫的、白的、黄的……我索性把每个颜色的花瓣都摘了一瓣,拿在手中,感觉漂亮极了。秋天果然有一种别具一格的风采,我想着、想着,迎着秋风,又漫步走回了教室,可心依然留在了操场上……
啊!秋天真美,我喜欢这美丽的、金色的秋天!
秋天是多彩的是丰收的我很喜欢秋天。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瞧水晶般的葡萄正向我们招手,黄澄澄的梨笑弯了腰,红彤彤的苹果红了脸……
秋天也是一个回家的季节。春天时飞来飞去找虫子吃的小燕子,我想:“它们一定是飞回南方去了。
秋天还是一个多雨的季节。一会是淅淅沥沥的小雨,一会是哗啦啦的大雨。虽然这些雨不能让我们出去玩,但它洗净了路旁边的大树,灌溉了农田。
我喜欢秋天,喜欢它的的多彩、喜欢它的丰收、喜欢它的一切。
秋天带者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秋天的天空,向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点点白帆,又好似一朵朵绽开的白莲。天空中,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它们边飞边叫,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果园里瓜果飘香,沉甸甸的果实挂满了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
枫林里火红火红的,一阵风吹过枫叶慢慢的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给大地铺上了鲜红的地毯,真是“霜于红于二月花”啊!
蓝天下是一望无际的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又好像铺了一地的金子。一阵风吹过,稻浪随风起伏,像海里的波涛。
啊,多美的秋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