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游的小学作文(扩展
今天,我怀着高兴的心情上车去深圳东部华侨城游玩。
首先,我们乘坐索道来到大峡谷。上了大峡谷,那里有个登峰造极。地面就是用玻璃钢铺成的,透过玻璃,看到全是悬崖绝壁,我小心翼翼地走到玻璃地板上,生怕它碎裂。
我又来到四季植物园,进门后,我看见一个很大的地球挂在中间,从右自左不停地旋转着。这让我想起了08年神舟七号三位宇航员从太空看地球就是个球体。那里还有一千多种从太空带回来的植物。还有很多珍惜的蝴蝶。那里的南瓜很大很大,就像是个灯笼一样。还有一种植物让我最难忘,它的名叫地不容,又叫金不换。它就像是一块石头一样,长着几条长长的藤条,听说还可以治肿瘤呢。遥望远处,我看到了用各种各样的花,铺成了42道带子,这就像是美丽的彩虹,现在就是春季,花都开得特别的茂盛。
春天真美啊!
春天的风儿轻轻的,春天的天空蓝蓝的,春天的阳光暧暧的,春天的空气甜甜的。每当这个时候,同学们的脑子里一定会浮现出一个词——春游。今天,我就要向大家隆重推出一个好去处——植物园。
阳春三月,正是植物园最美的时节。各种各样的植物都开始抽枝展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一片片娇小的嫩叶显得生机勃勃。高大粗壮的落羽杉换上了翠绿的新衣,在它宽阔的怀抱中,小鸟在歌唱,松鼠上窜下跳,正上演着一幕春的歌舞剧。
各色的花朵争奇斗艳。桃花展开了美丽的笑颜。山腰间,那一条开满桃花小路格外显眼,远远望去,就好像绿裙子上系着的粉红色的缎带。虽然凌寒独自开的梅花已经凋谢,漂亮的山茶也寥寥无几。杜鹃花却是在灿烂地盛开着,那一抹鲜亮为春天的和谐添加上炫烂的一笔。远远的温室那边飘来淡淡的兰的芬芳,如同飘渺的仙乐,带你升到云端。漫步花海,仿佛置身于万里霞光……
同学们,快来吧!和我一起到植物园寻找春天的足迹吧!你们不仅能看到国家珍稀植物,还能从挂在它们身上的“身份证”上学到很多的知识,还能了解植物园的创建人——菜希陶教授。路边的大草地更是可以成为你们快乐的天堂。还有,对面黑龙潭里的游乐园!
一年一度的春游又来临了,但是天公不作美,早上下了小雨,好在不一会儿雨就停了,春游又能继续了。
我早早地到了学校,班上已经有不少人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之后,之后老师让我们拿自己的风筝去拍照,我看见同学们拿出自己制作的风筝上的图案真是各种各样,有的风筝上的图案是:海绵宝宝、花儿、房子、太空,各种各样的形状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后来,我们转移了阵地,来到了世纪广场上放风筝。我把风筝放在地上,然后拿着线轴快速奔跑,不知道为什么,我把风筝放得很高,也许是因为有风吧!风筝在空中自由飞翔,随着微风飘荡,它好像一只飞翔在空中的鸟儿,又像一只脱缰野马在辽阔的草原跑着,我看得心里十分兴奋,但最后风筝还是落了下来,我的心也随之落了下来。
放完了风筝,我们就回了学校,举办美食会,同学们都拿出了美食:牛肉、鸭舌、奥利奥、雪碧老师让我们推荐美食,我推荐的美食是牛肉,牛肉又香又嫩,还十分有营养,大家都说好吃。
春游真有趣,我太喜欢春游了。
4月2日,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我们一听到老师说很高兴,老师让我们分组,很快就分好了。放学后我们就相聚在一个地方,卖烧烤用的东西。
第二天,我很早来到了学校,想要快点春游,不一会我们乘车来到烧烤的地方。10点了,我们开始烧烤,可是我们不知道怎么烧烤,看了看旁边的小组,才明白怎么烧烤。
我们把油倒在一个小杯子里,把肉放在烧烤用的台子上,用刷子在油刷在肉上,很奇怪火很快就灭了,于是我们想了想:又不是可以让火旺盛起来吗?就把油刷在烧烤用的台子上,火一下子烧上来,把肉瞬间烤熟了,我们就问道香喷喷的肉味了。我细细的品尝肉,自己烤的味道就是不一样。
既然学会烤了就好几根一起烤吧,不一会,就都要熟了,旁边的同学不小心把一点油倒在火上。或以下烧上来,把我烤的肉都烧焦了。大家都笑起来。老师叫旁边的同学帮女生,因为女生不会烧烤。老师夸我们男生和女生强。
这次春游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情是需要技巧的。
星期天,老师带我们去春游,是去XX公园玩。在车上,我们挤来挤去连一点缝也没有。
到了那里就是中午了,老师让我们在草坪上吃东西,但我只吃了一包豆腐干。
开始活动了,第一个活动是跳绳比赛,跳的是长跳,会跳的同学先练,再比赛。有很多同学都跳了,我练了好多次,我渴得受不了。跳完绳,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
我到了钓鱼的地方,在那里玩水时,不小心把卡片掉进了水里。我很着急,这时我跟老师讲,老师叫一个在水里玩的大哥哥把卡片拿上来,他能把卡片拿上来是因为水很浅。
我又去爬山,快到山顶了,我很累,所以我就下山了,但是找不到下山的阶梯,我就从斜坡上滑下来,裤子都快破了。但有些力气好的同学上了山顶好几次。
最后是放风筝,我的风筝有时候飞起来,有时候风小了风筝就掉下来,在地上拖,就像拖着一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