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作文400字
美丽的樱花
鸿雁外语二年级 邵枭宇
今年的春天有点姗姗来迟,可忽然之间天气骤暖,温度很高,转眼便樱花怒放,老师说带我们去樱花园看樱花。
准备出发啦!前面有四人飞快地冲出了教室,我看他们一定是等不及了。来到樱花园,远远望去,哇!那一树树樱花,真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大棉花糖,我好想进去大餐一顿。我们终于走进了樱花的怀抱,粉红色的花瓣和嫩绿的叶子都是椭圆形的,而花蕊就像一个个小小的触须,站立在每朵花的五个花瓣之中。樱花们千姿百态,挨挨挤挤的,好不热闹!而那些还未开放的花骨朵,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面。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蝴蝶、蜜蜂也不落后,它们在花间翩翩起舞,好像把这里当成了舞台。
我们又拍了有趣的照片,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啊,樱花,再见了!你给我们带来了生机勃勃、绚丽多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