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作文400字
美丽的樱花   作者:刘承志 江西赣州市章贡区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导老师:欧慧娜 联系电话:13970121073 邮编:341000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微风吹拂,太阳高照。爸爸带我去赣县看樱花。   一到贡江大道,我就被两旁的樱花吸引住了。一阵阵花香随风飘来,舒服极了!闻名而来的人们,人山人海,车辆川流不息。他们有的在看樱花,有的在和樱花合影,还有的在交换看花的心情呢!   贡江大道几公里两边都是樱花,有红色的、粉红色的、白色的,只看见,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鲜花怒放,还有的都结了果实了。你看,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一边“嗡嗡嗡”的叫着,一边在花丛中辛劳的踩着花蜜。樱花旁边的映山红、茶花与它交相辉映,争奇斗艳,好像在比谁最美丽!   要是有人问起樱花是哪个国家的国花,你也许不知道,现在我就告诉你,樱花是日本的国花。我能在家乡看到樱花,我十分高兴!樱花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花了!我喜欢你,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