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作文400字
春回大地,樱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了。有粉色的,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蓝色的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粉的像霞,五彩缤纷,十分鲜艳。
我站在树脚下仰着头看,只见紫红色的樱花中间衬着黄色的花蕊。花朵小小的,密密麻麻的缀满枝头。有的是全开的,像一个露出笑脸的小姑娘;有的只开了一半,像一个盛着黄米粒的饭碗;有的还是花骨朵,涨得快要炸开似的。它们不是两三朵靠在一起开放,就是五六朵挨挨挤挤,或七八朵抱成一团组成一个大花球。满树的樱花发出阵阵清香,引来勤劳的小蜜蜂在上面嗡嗡嗡地飞来飞去,忙着采花蜜呢。最美的要数来一阵风的时候了,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树上的紫红色的花瓣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无数的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下着一场花瓣雨,落得我满身都是,快把我变成一朵樱花了。树下也铺了厚厚的一层花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
多美的樱花啊,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