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二是大家的身体健康。在200X年中,我的身体不太好,发了两次大病。虽然之前我的身体都很健康,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身体健康。还有我妈妈,她整天忙忙碌碌的,一年之中,她没有一个假期,没有一天的休息。她的身体也不好,腰每天都很痛。我也希望妈妈的身体可以好,还有工作再重要,身体还是第一的。另外还有我的爸爸,因为他的肝不好,所以妈妈都不让他太做很多事,但是爸爸有些时间还是很累。我还希望爸爸的身体可以每天都很好。最后还有我的奶奶,她前年在她家的门口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她的脚上的骨头断裂,使她在医院里待了好长时间,之后使她一个正常的老人变成了一个腿脚不便的老人。希望奶奶可以长命百岁,身体健康。在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在20xx年中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