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今天给大家推销的商品是一部盖世无双的手机,这部手机是世上第一部多功能的手机。
这部手机有mp3、mp4、700万像数、电子狗地图、联网游戏、录象机、3百多个电视节目、无数次按键寿命51颗南非真钻、42片、黄金镀金等422项功能。这部手机的内存也很大可以装3百万个游戏、400万首歌以至120万部高清电影。还有蓝牙功能,而且这种手机打长途永不收费。
这种手机有自动防盗功能,假如:你在郊外遇到了强盗它就会立即报警,并立刻形成一个电子防御波。让强盗无法靠进。等警察一来让他们不得好死。
这种手机坚硬无比,简直比钻石还硬得多。比如:有一次我和同学打架,结果我的手机被打到了马路上。当我捡起来时已经被几十辆车压过。但它还是想以前那样美丽。
这种手机又新型又时尚是大家必备的精品。
我是“小小推销员”。今天,我来推销一种文具计算器
计算器具有处理速度快、计算精度高、存储容量大、可靠性高、工作全自动以及使用范围广等通用性的特点。
我这计算器是选用优质的塑料、电子元件,精心制作而成,颜色为深蓝色。它还可以进行数学计算,还拥有集成电路芯片。这个计算器采用滑盖设计,这一切都可以增加计算器的使用寿命,最适合我们学生用了,它的规格是:16cm×7。5cm,他的最少起批量为一件衣上。
我这个计算器由50个按键、资格自然书写显示屏、一个滑盖组成。
我这个计算器不光有加、减、乘、除的功能,还可以计算根号,计算““π”。
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也要注意,首先,不要进水,在使用计算器之前,要把滑盖“滑”下来,套在背面,这样用起来就方便多了。
这个学生计算器,我希望大家多多用!
大家好,今天,为我下吧!它的脸圆圆的,有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眼睛是每隔三到五秒钟会眨一次。它大家推销一样东西,它是一个智能娃娃,它的名字叫笛莎,很可爱哟。她是适合一到五岁的儿童玩的。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她的样子。她的的鼻子尖尖的,向上翘,像一个圆圆的小球。它那樱桃小嘴,是粉红色的,这样就组成了一张可爱的小脸蛋,她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头上还戴着一顶花色的小帽子,显得非常好看。它的身上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裙子,外衣上别着一朵用红布做成的小花。
笛莎娃娃的最大特点就是非常聪明,只要你搭上电池,把它后面的开关按一下。你问她话,她就跟你对起话来。比如说,我问她:“你叫什么名字?”他就会清清楚楚的对我说:“我叫笛莎。如果我想听故事,我只要对她说:“给我讲个故事吧!”他就会滔滔不绝地为我讲许许多多的故事。
这就是笛莎娃娃,可爱吧!如果大家喜欢就快来买吧!只要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