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大家好!我是小小推销员。今天我向大家介绍“米菲”牌圆珠笔。米菲牌圆珠笔,外观新颖,有女生喜欢的桃花;男生喜欢的青色;还有优雅的紫色,笔芯写出来是深蓝色的,笔上写了“米菲”的英文“MIFFY"还画了可爱的小雪花,顶部有个小米菲的橡皮头像,米菲牌圆珠笔长约18厘米,是圆柱形的,拿起来很轻巧,而且写起字来又快又好看,它用起来很方便,只要一按米菲的橡皮头像,笔芯就会弹出来。米菲牌圆珠笔,不仅方便,轻巧,好写,而且耐用。这支笔我天天用已经两个月了,写出来仍然很清晰,并且还可以看到里面还有多少蓝墨。大家想想,竟然“米菲”牌圆珠笔有这么多优点,那么你们一定心动了吧,不过心动不如行动,大家也买几支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