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二生活 4
努力的初二为学霸所常谈,而像鄙人这种天生具有中二细胞的就为大家来讲述一下奇趣的初二生活。
每天早晨,当宿管大妈将灯打开,给宿舍带来第一缕光明时,整个宿舍抱怨不断,伴随着她尖锐的女高音,我们极不情愿地向上爬起,开始一步步远离自己的温柔梦乡。有趣的是,当一宿舍的老油条聚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宿管去而舍友乐也,往往这种起床的叫喊不会超过3秒,当她离开时整个宿舍里就会整齐划一的倒下去,当然,大约一分钟后,宿管大妈又会再次光临,哈!不出你的所料,我们又会整齐划一的向上爬起,如此往返几个来回后,在宿管大妈的怒目而视下我们灰溜溜的打着哈气、伸着懒腰、睡眼惺忪的如一条条咸鱼般爬下床来,哎呦声接二连三的响起,望一望蒙蒙亮的天,想一想昨天没写完的作业,再聊一聊昨晚没说完的游戏,叹一口气,再向楼下步履蹒跚的走去,开始一天的新生活。
中午,大家从教室涌出。像饿狼一样的各位绅士已经全然不顾斯文形象,而身在五楼的鄙人以及各位同学还呆坐在教室里聆听老师精彩的拖堂演说。此刻,身体唯一能被大脑调动的似乎只有双眼了紧张的抖腿,全身心早已飞到了食堂里去,想着与灶师傅斗智,与饿狼共舞。终于功成,老师一声下课!起而喧哗者,众学生欢也。等一路前扑后拥挤到了食堂,才发现人早已坐满了,只能如雄鹰般四处探查有无空座。再到排队打饭,眼看着快到咱了,结果就在弹指一挥间,前面的一位老兄又叫来了他那正在四方游转的同学们,眼看着队伍又挤成了长龙,没办法,只能哑巴吃黄连,耐着性子站一边。想想要打的饭菜,聊聊中午的作业,九牛二虎之力后,终于排到了饭台前。满怀期待的打菜,心灰意冷的归来,就连刷卡时都带着怨恨的小眼神死死的盯着打菜的师傅,恨不得把他手中的勺子瓜分成几块然而,他的技术竟如此娴熟!一块块的大肉从青椒的怀抱中偷偷的被抛弃了,我的心如刀绞这得坑害多少学子啊!我只能望一望香气四溢的红烧肉,想一想自己饭卡上仅剩的库存,还是叹一口气,向座位小心翼翼地走去,看着那碗饭如视珍宝,生怕被哪个同学撞翻在地。
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一直是同学们乐于吐槽的对象,但在繁重的学业间,能让我们探出头来的,也只有这些为人乐道的趣事。在我的心目中,老师是最高尚的职业,学校是最美丽的地方,在这儿,我们将豪情壮志、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