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梦想_ 5
人人都会有一个梦想,我也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要像我的龚老师一样,当一位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
从三年级起,龚老师一直担任我们的语文老师,龚老师是一位美丽温柔又幽默的老师。看……那位个子高高,长着一对漂亮的大眼睛的,向我们走来的就是我们的龚老师,“王小蕾,你别趴在桌子上了,龚老师来了。”我轻轻的碰了碰王小蕾,“王小蕾,你怎么啦?是不是不舒服呀?”说着龚老师弯下腰,关心的摸了摸她的额头,“发烧了,不舒服怎么不告诉老师?快!别难过,老师帮你打电话给你妈妈。”
听……四(10)班的教室里又传来了笑声,原来龚老师在教我们学古诗,龚老师又在用诙谐的语言表演古诗内容了,这一次她是用方言在念白。我们龚老师就是这样,每一课她都能用自己的方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每天都很期待上语文课。
我想当一名老师,像龚老师一样当一名让学生喜爱的老师。不但可以把知识传授给自己的学生们,帮助国家培养栋梁之材,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不会再**本和美国欺负,而且还能获得快乐,得到学生的尊敬,可真是一举两得。
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个让学生尊敬又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