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梦想_ 4
告别了20xx,终于迎来了令人盼望、美好的20xx。20xx年,我最好、最美丽的梦想就是亲自去上海迪士尼乐园,体会一下那儿充满乐趣、充满天真的“童话世界”!
我变成一只蝴蝶,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遨游在天空,感受着阳光沐浴的快乐。不一会儿,我来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我变成了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指导他们建设乐园。“哎,这儿放一个花坛。那儿放一些卡通人物的头像,ok,ok。喂,花坛旁放些气球!”经过几天的辛勤劳动,迪士尼乐园被我装扮的漂漂亮亮、天真可爱、热热闹闹的。
装扮乐园,好累呀!这时,我变成了一名好玩的游客,顽皮的笑着,玩着。甭提多开心了!
我来到了公主屋,据说:从这儿走出去被打扮的人都会变得非常漂亮。我耐心地等待着,等待着造型师给我一个惊喜。哇—哇,这还是那个普普通通的我吗?太不可思议了。站在那的是一位身穿华丽西服戴着整齐领带的男生。我又来到了《卡通俱乐部》,那儿非常热闹。“你好,米老鼠!” “你好”!“喂,还有我唐老鸭呢”!“你好,唐老鸭”“这才对嘛。看我唐老鸭,一个可爱的精灵,怎么会没人理睬呢!”“你学学米奇,文质彬彬的。那才是可爱呢!”“好吧,我学学他!”看吧,俱乐部真的很热闹吧!
这就是我的梦想。上海迪士尼乐园,我一定会去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