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们已来到了未来世界。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也发明了许多有用的东西,如:多功能飞船、多功能手机等等。可对人们最好的还是多功能汽车。现在,我就一一介绍给你听。
多功能汽车分别有:水、陆、空三种功能。人们可以坐着它翱翔天空,可以坐着它去观看景色奇异的海底世界,还可以坐着它欣赏奇妙的高楼大厦。
多功能汽车,是由地面上很稀有的金属打造而成,有铁一般坚硬的身体。多功能汽车拥有一个反弹玻璃,后面还有一个火箭***。车內还有三个按钮,分别是:水、陆、空。今天我要坐上它出去转一圈。
来到大街小巷里,高楼大厦令我眼花瞭乱。玩了一会儿,我觉得没劲,便按到“水”这个按钮。只见汽车轮胎一折,便进了水里。啊,水里可真凉快,一条条小鱼从我面前游过,它们有的做鬼脸,似乎在逗我玩,有的迎过来,似乎在欢迎我。又过了一会儿,我按下“空”这个按纽。轮胎又恢复原状,火箭***喷出火焰,直冲云宵。呀天上的情景可真迷人,大街小巷里的人似长龙一般……
“叮铃铃”闹钟响了起来,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哎,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