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公外婆:
你们好!
上次的事情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对你们发那么大的脾气,回到家后,我躺在床上不停的思考,我真的很想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回到家里的这几天中,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们。每一次当我下定决心打电话的时候,每一次我抓起电话筒的时候,我犹豫了。因为我没有勇气面对你们的声音,我害怕你们知道是我打来的电话而挂掉。每一天,我都耐心地等待着,等待着电话显示器出现你们的电话号码。有一次,同学问我家的电话,从前我会一口气报出两个电话号码,可这一次,我只报了妈妈家的电话号码,因为我不清楚,我还有没有机会去你们那儿。
外公外婆,你们身体还好吗?外婆的血压有没有升高的迹象?我在家时刻担心着你们,我不在,有没有人提醒外婆记得吃药。外公,你的“后门”处有没有那个,如果有就用温水洗一洗,记住,不可以喝太烈的酒。
如果你们原谅了我,请给我打个电话!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