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长这么大,从没写过信给您们,今天,我很幸运有这样一个机会,向您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您们深深的感激之情。
感谢您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感谢您们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我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却是一个我认为——最幸福的家庭!虽然家庭的条件不是很好,但您们的辛劳能让我感到您们是很朴素,很实在的人。家里的每一件东西,都是您们的双手赚来的,面对家庭的每一件东西,我都感到一份满足。我为有这样的家庭感到快乐。
爸爸、妈妈,我想说:"您们一直是我的榜样,您们是最出色的!”感谢父亲!您为了支撑这个家,常年在外奔波,工作压力级大,但您还日夜牵挂着我。每次您工作时,夜里都打电话给我,叫我专心学*,别玩太多;叫我注意身体,做作业别写太晚了;叫我睡觉时要盖被子,别着凉了……每次您出差回来,见到您给我带回了地方特产或好玩的东西,我都回远远跑上去抱着您直撒娇,那时您就回用胡子轻轻扎我的小脸蛋。爸爸,您无言的行动中,流露着深沉的父爱啊!感谢母亲,由于父亲在外工作,您既当爸又当妈,不辞劳苦地照顾了不12个春秋。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身体不住的颤抖,还发着高烧。妈妈您下班回到家里,看见我的脸色苍白,就立刻背起我匆匆地跑向医院。我还记得很清楚:那天正下着倾盆大雨,您背着我跑上桥时,由于桥太陡又滑,您重重地摔了一跤,我心痛地叫您放下我,让我自己走。您却站起来说:"看,我不是没事吗?你还发着高烧,怎么能自己走呢?”说着就继续背起我向医院走去。到了医院,您满脸都是水,都分不清那是雨水还是汗水。您把我在安放好,就跑上跑下地为我找医生、量体温、为我吃药、喝水。当医生说,我需要住院时,您的心就好像压着一个千万斤的石头样沉重。从我住院那天起,您就更加忙了:给我送饭、讲故事、去散步来给我解闷……
您怕我在医院里怕黑,晚上您就睡在我的旁边。虽然我好了,但是妈妈您却变的苍老了。我真想跑过去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爸爸、妈妈,谢谢您们多年以来对我的爱!我会努力学*,不辜负您们的期望。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