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知道吗?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您却送给我三件礼物,分别是:感动、勇气和期待。这三份礼物一直影响着我,写这封信就是为了表达我对您的感激。
您给我的第一份礼物是感动。你们在火海中奋不顾身地救人;在我们河南发洪水时,你们闯在一线,毫不畏惧困难;你们拼命搬沙袋的场景经常浮现在眼前。
您给我的第二份礼物是勇气。记得学校组织越野比赛,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惊慌失措,紧张地想要退出。因为我当时没有锻炼过,一想到要跑20多公里,肯定跑不下去。而且当时还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跑在马路上还不得中暑呀?可是,其他同学却跃跃欲试,都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了。我该怎么办呢?这时,我突然想到了您,是您不畏艰辛,奔赴河南救灾,你们划着皮划艇在凶险的水面上寻找生还的灾民。那时大雨倾盆,你们的衣服被雨淋透,皮划艇也险些被洪浪打翻,但是你们勇往之前,想到这里,我顿时勇气倍增,终于徒步跃过终点线。从此以后,您让我学会了遇见困难绝不退缩的勇气。
您给我的第三份礼物是期待。您的各种经历让我深深地知道,您是一个勇敢地雪中送炭的人。我希望长大以后,也能成为像您一样的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