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从我记事开始,我就有两个除了爸爸妈妈以外的你们陪伴在我的身边,陪着我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次,一件又一件的童年趣事;伴着我慢慢成长,从一个天真、可爱的我成为了一个活泼、开朗、可爱的我。
在你们陪伴的一点一滴中,许多童年趣事如同泡泡水里的泡泡一样消失不见,但也有一些趣事依旧遗留在我的脑海里。在这些遗留在我脑海里的趣事中,我最难忘的是一天晚上的“睡前活动”。
在一天晚上,“洗完喽!”刚洗完澡的我发出一声感叹,紧接着跑到走廊边的房间里“侦查”:“1号房1人!2号房0人!3号房3人!”随后跟往常一样,屁颠屁颠的跑到3号房我房间的门口,对爸爸说了一声晚安,拉开了房门,又屁颠屁颠的溜进去,关上了房门。从门缝中看,发现时间还早,就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我对着房间里的你们说:“我们玩钻洞洞吧!反正时间还早。”见你们默认了,我说做就做,因为我是个行动派,二话不说就奋力一跳,跳上床,就要把被子拉到小床上。外公见了,赶紧来帮我。放好被子,我又一副小司令官的样子,让你们面对面跪下,再把双手伸直,握住对方的手,你们可以选时间放下手。本来这个角色很好玩,但还记得你们却被我的样子弄得哭笑不得。而我则选好时机,像一条小泥鳅一样穿过你们的手。
这样子来来**好几次,到要结束时,我到了床边上,一个不小心,咕咚一声,我掉到了地上,但不哭也不闹,自己一翻身就坐了起来,还做了个鬼脸,对着外公说:“不玩了,外公帮我去冲奶。”说完,一咕溜爬上床,闭上眼睛,躺在床上数着数。外公回来了,我扑到外公身上,抢过奶,一把拔掉盖子,津津有味的喝着。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你们还记得这段往事,这段趣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