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_ 6
人生中面临很多次选择,或大或小,有的人可能选择让别人满意。让别人舒心的那一项,但我不会,如果必须要选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让自己舒心的那一项。毕竟我不是圣人,说我自私也好,什么都罢,因为这就是我,最真实自然的我,希望以后的我也记得最初的选择。
选择虽然有很多次,但属于我的人生只有一次,虽有轮回之说,但谁知道下辈子的自己会是什么呢?所以,我要慎重每一次选择,即使是出门2.6公里,我也会选择一个好天气,和喜欢的人一起,走路也好,单车也罢,诚然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选择让自己开心的方式,因为你不可能做到让谁都满意,让每个人因为你的选择而开心。你没有那么伟大,你也做不到那么伟大的事。可能你在某些人的生命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请相信,你只是一部分而已,正视自己的位置,客观的看待自己,我相信这样一个你会少很多苦恼,会多一些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