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_ 1
夜晚的街灯照在寂静的路上,尘世的喧嚣,仿佛在此刻停止,我拿着手机,发着短信,在维系一种感情,生怕他会破灭,正空的那颗星,我已不再等待,也不再期盼,只是想珍惜拥有的,仅此而已。
我知道他来之不易,所以我倍加关怀,只希望他给我的梦不会破碎,做梦,也是件好事,如果是愉快的梦境,我愿意一直做下去!时间在此刻静止,我脑中倒不是从前一般的空白,只是没啦思绪,是从前思考的太多吗?我不愿放弃,心还是从前那般善良?
也许罢,我倒也不想想那么多,*日来,作文写得很没水*,也大抵是因为没有思绪吧,尽头处,我双眼模糊,看不清,已经学会遗忘,学会封闭受伤的心,学会垄断思路。
“嘟嘟……”手机又响起短信提示音,看着那条短信,我缓缓低下头,“我累啦,不想再和你生气,也不像哄你!”再没回音,不是不在乎,是真的疲倦啦,有些事情,不见得一定要去解释,还不如把话隐在心里,让他去理解。
故事的起因是因为没有起因,如果故事的终点真的到啦,我也选择微笑着说再见,不为啦谁,只是想的到一片心的宁静,当初,为这个没有起因的故事我早就做好啦准备,时间的长短,没有得衡量,所以,我会微笑,还是那句话,不为啦谁,只是不想改变!
你要说些什么,我也能猜出来罢,我真的累啦,想找人宠宠我,做得到的留下,做不到的滚蛋!我不想再强颜欢笑挽留谁,为谁放弃,只想做我自己!如果,不能让我开心,请你走!就算再伤心,也请你离开我的视线,因为日子越久,酝酿的伤痕会越深,我可能承受不住,如果到时候承受不住,就没人管我啦。
天蝎座,外表冷漠,内心感情汹涌澎湃的星座,只有在激情、失望和泪水中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和欢乐,能经受住生活不幸的洗礼和考验,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较强。这是真的我吗?测试中的我,好像是真实的我,如果我忘却不啦就会永远不能走出心的悬崖。
我真得很恨自己,可是我没办法,能帮我的留下,不能的请离开,我愿意,提前伤心,为以后的快乐作准备的伤心!我答复你,这便是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