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_ 9
梦想,每个人或多或少,或大或小都有那么几个,但是,每个人又是以什么心态对待梦想的呢?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一名能够有资格站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上的优秀歌手。或许对很多人来说,我的梦想不可能实现,但我会坚持我的梦想,永不放弃!
我,是从心底里喜欢,不,是从心底里热爱音乐的人!音乐,会是我一生的依靠。在过去的十年中,不论得意,或是失意,总少不了音乐。
那一天,我参加乒乓球比赛,进了前八强,就停止了前进。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失败是有多么的不甘心!我哭了,流下了不甘的泪水。回去之后,我就以疯狂的形式听着音乐,唱着歌,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抹去我心中的失落、不甘。
那一天,我的征文在市里获了奖,虽然只是三等,但那是我第一次用征文在市里的比赛中获奖。我是有多高兴?高兴到一到家就扔下书包听起音乐,唱起我最爱的歌曲!
有多少次,父母只让我学*,不让我碰音乐;有多少次,因为父母的这种举动,我丧失信心;有多少次,我问我自己,还行吗?
有那么多那么多次,我都觉得自己坚持不了了,但是我一次又一次的爬起。现在,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对自己说:关于理想,我不会选择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