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 3
去年的今天,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约好去买东西。那是交流的前夕,街上已经有摊位了,稀稀疏疏的,零零星星地点缀在街道的各个角落。
看见一处在买冰糖葫芦,我兴奋极了,一蹦三尺高,眼睛就像被谁施了魔法,一眨不眨。那几串红通通、香喷喷的冰糖葫芦在向我招手,惹得我直流口水。“快来吧,快来吧!小朋友,快来买吧。”那声音犹如灌了蜜一般,一个劲的穿过耳瞽直入我心底。我不由分说的拉着朋友的手,向冰糖葫芦摊奔去。看着可爱的冰糖葫芦,我连声撺掇:“你们也买一串吧!”她们见我如此模样,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拿起一串冰糖葫芦,付了钱。
什么地方又飘送过来一阵诱人的香味。我们循着香气来到了买爆米花的地方。呵呵,我又谗了,又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了。那阵阵玉米香不断地刺激着我的鼻孔,挑逗着我的肠胃,我早已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说不得,我又掏钱买了。当然,朋友们也只好跟着我花钱。
就这样,我们一直在街上游来荡去,漫无目的。一下去这儿,一下去那儿。说穿了就是哪儿有好吃的我们就奔向哪儿。我们玩得很开心,买完爆米花,又买冰淇淋。我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冰淇淋。冰淇淋好凉啊,但又好好吃哦!……
是啊!各种美食的味道,太诱人了。那一天,我们玩了很长很长的时间,真是乐不思蜀啊。除了品尝各种美食,还因为是跟朋友们在一起,所以就更有趣、更快乐!
回忆真好!回忆过去,会让你变得更幸福,更快乐,更知足,更懂得如何去享受人生,享受生活。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你若没有发现,那只能说明你不懂得享受人生,你不快乐,你不幸福。
经常回忆吧!回忆往事,能让我们更幸福、更知足、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