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 7
回忆过去,每个人都有许多难忘的故事。亲人的关爱、故乡的明月、儿时的趣事,都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回忆往事,可以使我们重温欢乐,也可以以使我们认识生活;可以提醒我们珍惜今天,还可以鞭策我们更加努力地创造明天。
往事像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翻阅自己的影集、日记、成长手册,仿佛又回到从前。回顾自己的经历,可以看清湛江成长的足迹。
我有一件最难忘记的一件事,这件事让我十分的伤心。
去年我的爷爷因为得病,最后我伤心的不知道怎么说,小时候爷爷对我最好,因为这个我十分的想念我爷爷,他生前,对我最好,我也爱我的爷爷可是自从我的爷爷走后,我不知道哭了几次。不过我想这件事一定会过去的。我一直在努力的让自己开心,我现在变的开心多了。我想告诉大家,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让这件的父母对你失望,我们是21世纪的花朵,我们一定要为这件的祖国争光,不丢祖国的脸。
当我们伤心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想:我一定会努力的,这次做的不好,下次做的好一点。我一定会努力的。
你们一定要记住这句话。记得要常看我作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