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季节作文(扩展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青烟。从古至今,所有人眼中的青天都是温暖、希望。我也被这青光勾引,畅游春的节气。
立春报春
立春来到,她游进温暖的溪流,推走了冰雪,她化作轻柔的微风,吹来了鲜艳。立春就像个坚硬的大门,一面寒冷刺骨,一面温暖和煦,只要你走了进去,你就会被春光陶醉,虽然站在这里仍然能感受到冬的余力,但春天的气息已悄然而至。你的世界不会只有单调,鲜艳就在这时走进。立春使你温暖,立春让你快乐,走进立春,希望迎面扑来。
清明欲春
整个清明,我都沐浴在春雨的怀抱,清明之际,正是春最繁盛的时期,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描写出清明的景象,春雨湿润万物,所有植物在春雨的沐浴下显得勃勃生机,万物在滋润下茁壮成长,走进清明,在你眼前的是一个多彩的世界,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我愿作一颗小草,只为在雨中伫立。在这春意盎然的时刻,大家出游,祭祖,共同分享这大好春光,听鸟儿在树上鸣叫,看花儿在地上盛开,这万紫千红的景象,让人想要留在这一刻,不惜一切,只为留住春天。清明使你入迷,清明让你惊叹,沐浴清明,希望随雨舒展。
谷雨种春
谷雨是春天的末尾,却是最有希望的节气,谷雨之时,农民们把精选的种子播种进土地,那些种子经过几场春雨后便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谷雨虽是末春,却播种希望。谷雨一词便是五谷杂粮播种之雨,谷雨便是告诉人们要开始播种了,这时气温适宜,最适合播种,农民们播种种子,畅想丰收,希望便汇聚成谷雨这个节气。谷雨使你播种,谷雨让你憧憬。播种谷雨,希望生长蔓延。
春天真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的节气让你感受希望,我爱春天,因为春天通过她独有的气质,让我万物中领略快乐,在春雨中惊叹万物,在生长中感受春雨。我永远爱春天!
秋姑娘来了,用她的魔术盒给大地创作了一幅绚丽多彩、生机勃勃的秋景。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给稻谷大叔们染上了黄头发;给高粱伯伯们穿上了金闪闪的棉大衣;还给玉米兄弟们带来了它们最喜欢的金色火炬。一阵微风吹过,庄稼们随风摆动,犹如沉浸在一片金色的海洋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丰收的喜悦……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给葡萄姐姐们披上了紫袍衣,给柿子哥哥们穿上了黄金甲。同圆滚滚的石榴阿姨们围在一起拉起了家常,叽叽喳喳的一个个都笑的咧开了嘴。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给枫叶姐姐捎来了大红花,帮银杏树阿姨照顾起了小宝宝,可是小宝宝们呢?一个个都不领情。你瞧!那些小可爱们正挂在银杏树阿姨的身上发嗲呢!
秋姑娘来到了菜园里。帮奶奶一起收起了蔬菜,害羞的萝卜躲在黑乎乎的土里怎么叫都不肯探出脑袋来;神气的辣椒像一位位披着红袍的战士,威风凛凛的,不过呢?脾气貌似也不小;调皮的小白菜们,争先恐后的从土里冒出来,可爱极了!
秋姑娘来到了我家院子里。同小鸟妹妹们一起载歌载舞,它们扭动着婀娜的身姿,哼着小曲:“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今年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啦啦啦啦啦啦啦……”
啊!我爱秋天,我爱这绚丽多彩、生机勃勃的秋景!
一年有四个季节,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春天有五彩缤纷的颜色,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迎春花一吹小喇叭,唤醒了百花竞相开放,有玫瑰花、月季花、桃花、杏花、梨花……有的像雪花,有的像云霞,有的像火焰……这些花都有各自的颜色,有红的、黄的、粉的、蓝的、紫的、白的,真是绚丽多彩。
它们不光有绚丽的颜色,而且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真是芬芳扑鼻。都把蜜蜂和蝴蝶引来了,蜜蜂在花丛中采蜜,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可迷人啦!
刚吐出嫩芽的小草带着好奇,悄悄地把头探出来,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小草一看,啊!春天居然比我想象的还要美,以后我要常常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不一会,许多孩子来到草地上快活地玩耍,有的做游戏,有的放风筝,有的比赛跑步,被抛在后面的孩子在不断地努力追赶,秋风姑娘看见了,也去帮忙,给他加油。放风筝的孩子们配合默契,一个孩子在后面拿着风筝,另一个孩子拉着风筝的线。秋风吹来,拿风筝的孩子手一松,拉着风筝的孩子便飞快地跑起来,于是,风筝就渐渐地飞上天空了。他们一直在欢笑着、奔跑着,可开心了。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勃勃和欢声笑语。小朋友们,你们喜欢春天吗?
夏天真好!我真希望夏天快点来到。
夏天是火热奔放的。火辣辣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中,疯狂地向人们展示自己的色彩。小花、小草都仰起了头,对着太阳微笑,好像在感谢太阳给他们这么漂亮的颜色。池塘里的荷花姑娘见了,也不甘示弱,扬起了自己高高的细长的脖子。荷花姑娘那柔美的姿态,让太阳爱不释手,不停地向荷花展示自己的色彩。再来说说柳树哥哥。柳树哥哥的叶子在空中随着风儿此起彼伏地飘荡,好像在感谢夏妹妹教它跳这么好看的舞蹈。
夏天也是有趣的。我们孩子们扛着鱼竿,背着渔网,去河里捕捉鱼虾。我们左看看,右瞧瞧,终于发现了“目标”。然后把渔网往上一罩,哈哈,抓到了!当然,最棒的要数吃冰激凌了。看着那五颜六色,香甜可口的冰激凌,不禁让人垂涎欲滴。
夏天可真好!
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你看,太阳公公绽放着微笑,小鸟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刚刚长出绿叶的枝头上叽叽喳喳,仿佛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百花齐放,迎春花、梅花……争奇斗艳。那边的桃花挨挨挤挤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就象可爱的小娃娃;远远望去,又象从半山腰飘来的彩云。
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一首优美的交响乐。冬眠的小动物都从梦中醒来。“叽叽”、“咕咕”……这首动听的交响乐总能让人陶醉于其中。
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个让人放飞梦想的季节。广场上,孩子们在快乐地放风筝。他们飞快地奔跑,手中的风筝带着他们的憧憬和希望飞上高高的蓝天……
我最喜欢春天,它不象夏天那样炎热难耐,不象秋天那样落叶纷飞,也不象冬天那样寒风刺骨,春天能让我尽情享受它的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