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450字
12月31日下午,庆元旦文艺汇演如期而至,在这幸福的一天里,我们将可以大饱眼福。
在一阵阵爆竹声后,那动人心弦的《义勇军进行曲》慢慢播放,全体学生起立,敬礼,那面鲜艳的***,徐徐上升,一曲完了,***也升到了顶端,随风飘扬。
在这些节目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相声《优秀演员》,它是由小刚和小轩表演的。这个相声十分搞笑,尤其是小轩的那句“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熊掌鹅掌不如老百姓鼓掌,猪手鸡手不如老百姓拍手,一等奖二等奖不如老百姓夸奖!”现在想起来还有点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是啊!这次同学们费尽心思和精力,表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这次庆元旦文艺汇演圆满结束!